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06, 12:43 AM   #59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57


「原來就是在算計著我們哪!」Samantha看著已經就位的人員說道:「我就說他們倆在弄什麼東西,你都不信,虧你還是警探呢!」
兩個人走到小舞台這裡,這才發現:Norman連戒指都準備得好好的。接著兩個人跟著牧師唸著那一段固定的誓詞,然後套上了戒指。
「雖然你剛才已經吻過新娘了,」牧師最後說道:「不介意的話,你可以再吻一次沒關係。」
兩人再度擁吻的那一剎那,餐廳再度響起歡呼聲。
『每位的桌上都有一瓶紅酒,不成敬意,感謝大家..感謝大家..』
「爸爸!」Samantha這時叫著:「酒不夠喔,還要再去買!」
「我算過了的,哪裡不夠?」
「媽,妳現在把我的那個信封打開!」
「現在?!」
「對!就是現在!」Samantha堅定的點著頭。
Angelina把信封打開,看到字的那一剎那,摀著嘴,眼淚馬上就噴出來。
「到底是什麼願望啊..」Norman不解的看著他的老婆問道。
「你自己看啊!」Angelina一邊拭著淚,一邊把那張寫下願望的紙交到Norman的手上,他接過來一看,眼睛也瞪著很大。
「我老婆的願望到底是什麼?」
Jack看著他們吃驚的表情相當訝異,當他看到紙上寫的字:『我要他永遠跟我在一起!』他也半天說不出話來。
「快給我酒!」Samantha大聲叫著:「30杯!給我倒滿!」
Norman深知女兒的脾氣,趕緊囑咐著Jack:「你等會兒不准喝,莎莎不喝完絕對不走的,喝完帶她回飯店。」轉頭就跟Samantha叫陣,「老爸陪妳喝!」
夏綠蒂法式料理店這一夜相當的熱鬧,整個過程餐廳有人特別攝影下來,許多熱情的顧客也跟這一對新人合影留念,當然,Samantha和她的爸媽都相當的開心,Jack雖然知道這個是遲早會發生的事,但是沒有想到來得那麼快、那麼急。
『這是註定好的嗎?還是..』Jack的念頭一閃,『還那個噴泉真的很靈?不管了,我一定要你回來!』這一夜,他又滴酒不沾。

5月14日 星期日
【Maxwell辦公室 2F閣樓】
「臭男人,」Cher搖著Maxwell,「今天要不要起來運動?你不起來的話,我現在要換運動衣出門了..」Maxwell趕緊爬起來,倒不是為了運動的理由,他害怕的是她迷糊而又衝動的個性,萬一出了什麼狀況,他沒有在旁邊,可能就會無法收拾。
回想起昨晚吃完晚餐之後,她跟她媽媽通完電話之後,竟然自己就跑去沐浴,沒多久的時間,她真的已經躺下來睡覺。弄得Maxwell也有些心慌意亂,手忙腳亂的把一些該處理的文件趕緊處理掉,心慌意亂的結束所有的行程規劃,匆忙去洗澡,洗完澡出來,她早已進入夢鄉,微微的打呼聲倒是讓Maxwell覺得相當的悅耳,躺下來之後,Cher還是很習慣的把他抱得緊緊的,嘴巴還吱哩咕嚕的不曉得說什麼,他只能苦笑。而且也難為了她,要不是有她在醫院裡,這齣戲現在根本不可能演得這麼逼真。
喝下變聲藥水,變身成為Maxine之後,她走出密室,拉著Cher出門。

【帝王飯店536號房】
Jack把Samantha輕輕的翻了身,然後爬起來,穿好衣服正準備穿褲子的時候,卻發現床上有雙眼睛虎視眈眈的看著他。
「My Jack!」Samantha喊著他,「這麼早,你是要去哪裡?」
「喝那麼多妳也可以醒得過來啊?!」
「那個還好啦,心情好,多喝一點又不會怎麼樣..倒是你,昨晚一杯都沒喝,幹麻啊?!」
「就是為了現在去還願啊!妳的30杯酒都已經下肚了,那麼我這個10分鐘又算得了什麼。」
「你現在相信了?!」
「妳許的願真的就靈驗,我當然不能食言。」
「那我陪你去..」
「頭會不會暈?有沒有宿醉?」
「那個都不是問題,扶我去浴室洗臉..」
「幹麻要這樣子勉強自己啊?!」
「你也許了願,而且那個願,是極不可能實現的願,對吧?!」
Jack大驚失色,不敢相信他剛才聽到的,「Hon..honey!妳怎麼會知道?」
「不能說!說了就不靈了,快點扶我起來啦..」
Jack索性又把衣物全脫了,把Samantha整個抱進浴室,開了蓮蓬頭,讓水從兩人的頭上澆下。
「感謝老天,」Samantha緊緊的抱著Jack,「我何其有幸得到你!」
「快別這麼說,是我!能夠擁有妳今生應該沒有什麼遺憾了。」
「瞧你說的!我真的有這麼好啊?」
「酒醒了嗎?我的Dufresne夫人?」
「比剛才好很多,但是還有些痛,酒這個東西果然還是不能多喝的..問你喔,你要老實的回答我!」
「我有哪一次不老實了啊?!」
「我那麼快就把你綁住,你會不會不高興?」
「確實,那一剎那,我愣住了。後來,腦海裡出現的是組長跟我說的話,『都老大不小了,別再這樣把感情的事當遊戲玩了。』我就沒有再去想什麼,既然我們都已經認定彼此,那麼,時間的早晚有什麼差別?!」
「我們都沒好好的認識對方,你都不怕我?我有很多怪癖的!」
「幹麻要怕妳?難不成妳會把我吃了..」Jack一直揉著她的太陽穴,「好一點了沒?」
「好很多了,走吧..」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06),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