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07, 12:30 AM   #6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59


【Cher原來的住處】
Eva從睡夢中醒了過來,身邊的Sean還在熟睡,她起身穿了些衣物,開始準備著兩個人的早餐。
看著鍋子裡的肉片,她的心思突然整個飛起來,整件事就這麼不可思議的發生,而這位大名頂鼎的名偵探Maxwell就這麼消失了,而且完全沒有人懷疑,「這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肉片翻面之後,她又想著Maxine。這位美女律師說話毫不留情,但是完全合情合理,讓她這個從小被別人叫做『天才』的人完全無法招架。
「說起來,她年齡真的比我大,服不服氣是一回事,至少到目前為止,她都規劃得不錯,只是不曉得今天要做些什麼?嗯..發個mail問問吧!」
弄好了早餐之後,轉頭一看,Sean還在睡,笑著說道:「沒想到這傢伙體力這麼遜,我可得好好調教調教,不然往後還真是沒什麼搞頭!」
開了電腦,把自己的手持電腦接了上去,裡面的資料儲存完成之後,馬上就發了一封mail給Maxine。
「哈囉!今天有特別要做的事嗎?~Eva」
竟然沒多久就有回應,『沒!今天週日,外面人相當多,我這裡還有很多要緊的事待處理,你們要出門沒關係,選人多的地方。今天的點在我家附近的咖啡shop,想聊天,中午12點再約時間,我會在附近。~Maxine』
Eva像吃了定心丸似的鬆了口氣,把Sean搖起來之後,拉著他開始吃早餐。
「今天想要跟Maxine多講一些東西,」Eva說著:「我想自己出門,你還有什麼事沒有?」
「我很想回家看看..」Sean回道:「一直都沒回家,也不曉得家裡現在怎麼樣了?」
「別了吧,我們減少露面的機會,這樣子Kevin才不容易找到我們..這樣吧,我們等一會兒一起出去,打電話回報平安,我再把你送回來,你中午就自己照顧自己。」
「姐姐也變得那麼小心啦?!」
「縱使我們這位美女律師的態度確實讓我相當不舒服,但是人家要求的完全合理,萬一Kevin這傢伙真的就是過河拆橋的人,至少她已經讓我們隱藏起來,這是無庸置疑的。」
「還真是難得啊..」
「難得什麼?」
「我那個死不認輸的姐姐終於遇到敵手了!」
「你這不知天高地厚的渾小子竟然嘲笑我!」說完就往Sean的頭敲下去。
「痛..好痛!姐姐怎麼也下手那重啊?!」Sean摸著頭哀聲叫著。
「她要我們改掉那些漫不經心的態度,現在想想我覺得相當有道理,確實的,我一直都還在我行我素,沒有把神經武裝起來,從現在起,我要徹底的改變,你也是!如果你不警惕自己的話,我就會好好讓你記得!」
「我大概還沒有被Kevin陷害死,」Sean摸著頭,「就會被妳們這兩個兇巴巴的女生給打死!」
「趕快吃!別耍嘴皮,再跟我耍嘴皮我再敲..」
Sean嚇得趕緊啃著Eva做的漢堡,忍著痛閃著淚光,不敢再多說一句。

【樂瑞亞 噴泉公園】
『願望之泉』昨天噴起來的地方,今天一大早就有一男一女很謙誠的跪在那裡,男生的右手還緊緊的握著女生的左手,路過的人有些在竊竊私語,甚至有些講話比較大聲的,很高興的對其他圍觀的人說這一對是昨晚才在此地結婚的新婚夫婦。
雖然Samantha已經聽得很不好意思,但是Jack還沒起來,她還是跟著他一起跪著。終於,設定的鬧鈴響了起來,兩人匆忙的站起來,不停的向旁邊的人行禮致意,圍觀的群眾也不停的鼓掌祝福。
「羞死人了..羞死人了啦!」Samantha跳進計程車裡馬上嬌叫著。
「我們就是來還願,有什麼害羞不害羞的?」
「那麼多人在看著我們咧..」
「那是來爭睹年輕貌美的新娘子的!」
「你的嘴真的會甜死人,」Samantha捏著他的臉,「不過以後,只准對我甜,不可以再對別人甜!」聽得計程車司機都笑出來。
「說真的!」Jack握著她的手,「莎莎,我想要回去了..」
「嗯!我也是。」
「我想等這個案件告一段落我再帶妳好好去玩,好不好?」
「這個不用你說,Maxwell是你的好友,我也見過他。突然就消失在我們身邊,如果不找到這些罪犯,怎麼會有心情玩得起來?!」
「謝謝妳!妳對我真好..」
「吻我!」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08),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