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07, 11:53 AM   #6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60


【翠森市警察局辦公室】
市警局辦公室今天上班的人寥寥可數,正常上班時間的8點才剛過,就有一位戴著深色墨鏡的金髮女子推門進來。
「請問警局裡現在最高階的警官是哪位?」推門進來的正是Maxine,她摘下了墨鏡,「我要報案!」
「小姐,報案是有程序的,」櫃檯留守的是交通隊的Anne,「請妳完整的填寫資料好嗎?」說完,她準從抽屜裡拿表格出來。
「妳一定不曉得我是誰!我只告訴妳,如果妳不趕緊請妳的長官出來,明天我直接到法院按鈴填資料的話,妳們這裡會有人倒楣的!」
前檯的騷動,讓Jerry組長有些不耐煩,起身走到前面,就發現Maxine的身影,「這倒省事啊,不用請她過來,她已經自己來了!」
「Anne啊,這裡是怎麼回事?」
「這位小姐要報案,」Anne有些生氣的回道:「可是不願意填寫資料,說要直接找你談,這個..」
「我說Anne,新聞妳也關心一下好嗎!她是Maxine,Maxwell Lawrence的姐姐,人家是有名的大律師,會不知道我們這些流程嗎?會這麼說一定有原因的..Maxine,什麼事?進辦公室說吧。」
Maxine白了她一眼,銳利的眼神讓Anne很不舒服。
「是怎麼回事?怎麼沒有打電話找我們就自己過來了,我正想問妳有沒有空去醫院..」
「去醫院是要做什麼?」
「妳是Maxwell唯一的親人,有些資料要妳的簽名,而且Maxwell也暫時不能夠下葬或是移動。」
「這又是為什麼?」Maxine的眼眶裡有淚。
「『他』現在是警方的證物,所以..」
「也就是說:如果沒有破案,『他』就得一直待在那裡!」
「嗯..是這樣..沒有錯。」
「醫院檢驗完、法醫的報告出爐不就可以,為什麼..按你們查案的態度和能力,個人相當的質疑!算了,隨你們了..」Maxine從包包裡拿出光碟片,「我來是因為這件事,光碟片裡有影片,高畫質的,聲音雖然稍微小聲了一些,但音量調高就聽得很清楚。」
Jerry趕緊接過來,馬上就放進電腦的光碟機裡,影片不長,馬上就播放完畢,看完之後,Jerry相當的不高興。
Jerry把值班的Anne叫了過來,指著定格畫裡的兩個員警,「這兩個巡邏車的員警還在不在?」
「他們..他們剛下班..」
「走了沒?」
「好像還沒有..」
「組長!」Maxine正色的說:「如果你要教訓部屬的話,等他們晚上再來上班的時候還不遲,夜班是很耗費體力的,應該讓他們趕緊回家休息,你如果不聽我說完我的要求的話,你的烏紗帽可能會丟了!」
「妳說說看..」
「第一、我要求這兩位記者所屬的媒體道歉,明天翠森NEWS和森林新聞網的滿版。第二、我要求賠償我個人和Cher Cooper小姐的精神損失,500萬元整,這金額的一小部份,我是要償還這一具高畫質廣角監控攝影機的費用,其餘的,我會全數捐出來給『隱私權』公益基金。如果今天我得不到我要的答案,明天就拿著這影片直接上法院按鈴,只要我填完了資料,那就變成了公訴罪,不只有媒體馬上要被法院查封,警局這裡也有人要被懲處。組長,你是留守的主管,你說說看最嚴重的後果是什麼?!」
Jerry剛才還沒有想到『隱私權』這個特別條款,現在才回神過來。而局長早就有意思要把他換掉,他當然知道這個結果。
「妳叫Anne是吧,」Maxine不客氣的把左手向著Anne伸了過去,「不是要我填資料嗎?把表格拿過來!」
「Anne,這裡沒妳什麼事,趕快回到妳櫃檯那裡!」
Anne回神回來,現在知道眼前的女人絕對不是可以隨便招惹的,趕忙跑開。
「Maxine,有話好說..有話好說,別這生氣,我馬上查..馬上查..」
「不是要去醫院嗎?怎麼..現在不去了?」
「不是不去,這件事比較重要,Lee!你來一下,你認不認識這兩個記者?」
「他們這兩個好像是那家八卦雜誌的..」
「組長,你們這裡應該有衛星攝影機的電腦吧?!」
「小辦公室的那一台有這個功能,不過,那是違反..」
「違反『保密規定』,要不要讓我查資料隨便你,反正明天..」
「好好好..我開門讓妳進去,妳把門關上,查多久都隨便妳。」
Jerry無奈的把門打開,電腦開啟之後進入了警政系統,輸入了自己的密碼後,「點選這個,選擇區域、時間,然後再縮放就可以。嗯..Maxine,妳進來就是妳知我知,不會再去查別的什麼東西吧?!」
「你趕去找人吧,再怎麼說我也不會那麼沒有格調。」
Jerry悻悻然的走了出去,出去前百葉窗他也放了下來,然後門也被他帶上。確定Jerry走了之後,Maxine把手套戴起來,開始找尋她要的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08),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