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08, 11:38 AM   #6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62


「公關部的經理應該已經很夠份量了,而且還是在這種假期的時候。」
「公關部本來就是公司與顧客的橋樑,這些人的口才都是好得不得了的,他們的目標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今天整個事件不只是我個人,更離譜的事情是他們在我們傷心難過的時候還在扒我們的隱私!」
「好吧,妳要昇高到哪個層級自己看著辦,不過,妳手上的..」
「就跟你說等會兒一定會還你,你是聽不懂的嗎?」
對於Jerry組長的話,Maxine完全不理會,拿著電腦撥著電話,Jerry現在對她也無可奈何,畢竟,自己的生殺大權是在她的手上。
「James!最近還好嗎..還能怎麼樣..對了,現在你有沒有空啊?我想請你馬上幫我看一樣東西,嗯,對!很..重要!那好,我現在在紀念醫院,我在大廳等你,好!掰掰..」
Maxine講完電話之後,逕自離去,Jerry只得趕緊追上她。

【Cher原來的住處】
Sean和Eva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之後,沒有作任何的停留,馬上就回到住處這裡。
「不可以隨便出門,」Eva仔細的叮囑著:「不可以玩線上遊戲,除了信箱之外的網路帳號一律禁止登入!不是暗號的敲門聲不理,有狀況、有問題發mail給我和Maxine姐,不要擅作主張,聽明白了嗎?」
「那我還能做什麼?」Sean無辜的說著。
「螢幕開起來,小聲的看著電影或是聽聽音樂,不過呢,我是希望你好好的休息休息,睡個好覺。」
「為什麼要我大白天睡覺?」
「這樣子晚上你才有體力啊!」
「姐姐妳..天哪!」
「我出門囉,交代你的事情要好好遵守!」

【樂瑞亞 國際綜合機場】
坐在大廳等候,這一對新婚夫妻恩愛的摟著,但是心情卻是無比的沉重。
『叮..叮..』Samantha趕緊把電腦掏出來看,生氣的嬌叫著:「唉喲!為什麼現在有這麼大件的工單?!」
「是怎麼了?」Jack關心的問著。
「剛才是公司的臨時工作單,明天我的組員幾乎要全體動員,大公司伺服器歲修。」
「是哪一家公司啊?」
「這個沒說明,真討厭!這樣就不能幫你忙了。」
「那個要忙幾天?」
「不一定,運氣好的話半天就結束,運氣不好有時候一個禮拜也說不定。」
「妳的工作我真的沒辦法想像..對了,應該先跟組長通個電話..」
Jack也把電腦掏了出來,按了幾個鍵。
「組長!我Jack,等一下我就要上飛機回去。」
『怎麼不多玩一些時候再回來?』
「該玩的都玩了,而且..我也聽從你說的話..」
『什麼話?』
「你說:別再這樣把感情的事當遊戲玩了。所以,我已經和她結婚了。」
『嘩!這麼快啊,恭喜恭喜,什麼時候請個客呢?』
「先把Maxwell的案子忙完在說吧,我跟她現在都沒有心情想這些。」
『也對啦..』
「那就這樣子,回頭見!」
『嗯!回頭見..』

【翠森市紀念醫院 1F】
大廳的休息區,Jerry剛掛上電話,而Maxine正在仔細的看著須要她簽名的好幾份文件的內容。
「跟妳說一件好消息:Jack結婚了!」
「不會吧?!」Maxine相當驚訝,「他們不是才剛開始交往的嗎,怎麼會這麼快就結了,這真的還是假的?」
「這是他剛才自己跟我說的,應該假不了。」
「真想不到..說到這,我弟的案子你是不是要交給Jack來辦?」
「當然是他,我想他也不想讓給..」
Jerry的話還沒有說完,有個中年微微發福的男子往Maxine身邊坐了下來,「是啥東西?那麼著急的要找我看..」
「你見過這東西嗎?」
Maxine把那個密封袋拿出來交到這男子的手上,他看到這一顆發射器之後大吃一驚。
「妳身邊的人是誰?」他很小聲的對她說:「還有最重要的:這東西是怎麼來的?」
「他是市警局刑事組組長,」Maxine講得更小聲,「這東西是剛才從我出事時鞋子的鞋後跟發現的,怎麼了?」
「最好是趕緊放回原位,這東西不應該出現,也許他們很有把握絕對沒有人會發現,沒想到被妳找到。」
「到底是什麼..」
「仔細聽好,」他整個人附在Maxine的耳邊,「說完了我馬上就走,妳要立刻把這東西恢復原樣。那顆東西是衛星定位的訊號發射器,是安全局最新版本的,恐怕我都還沒有能力可以對付它,只要衛星可以追蹤的地方就可以運作,精準度相當的高,但是它跟舊的設備無法構連,所以要另用一台機器才可以運作。我只是聽說和看過圖片,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實體,不說了,快放回去!我走了..」
他說完之後,馬上就起身,不一會兒,這位先生已經消失在人群中。
Maxine也匆匆收拾手邊的文件,拉著Jerry組長就往太平間走。
進入太平間之後,Maxine馬上戴上手套,又把訊號發射器用左手按照原來的樣子裝上去,密封袋被她丟進旁邊的垃圾桶裡。Maxine繼續拉著Jerry,「東西我裝回去了!趕緊離開這裡,回警局我再說給你聽..」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08),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