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09, 12:31 AM   #6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63


【翠森市警察局】
快到抵達市警局的路上,Maxine就感覺電話鈴聲響了兩聲,停下來掏出電腦看著號碼,心裡想著:『果然就是Eva,這妮子的銳氣差不多已經消了,應該有很多東西想要瞭解,我也有事要找她!』馬上就撥電話。
「Eva,妳在外面吧?」
『是的!Maxine姐..』
「我還有事沒處理完,中午在昨天那家日本料理店一樣的位置等我,如果到1點我沒有出現,就直接到我家咖啡shop附近的長椅等我,聽清楚沒?」
『清楚!』
「OK,那掛電話,關機!」
沒多久就到了市警局,她故意繞到側面,又看了一次爆炸的地點,今天在工程隊趕工之下,牆壁上的大洞已經不見,現在只剩下最後油漆的工作,然後這面牆又會恢復原本的樣子。
停好車子推門進去,服務櫃檯那裡仍然是Anne,一見到Maxine進來,好像見到鬼一樣,完全不知所措。
「怎麼了..不歡迎我來這裡是嗎?」銳利的眼光又把Anne瞪著。
「不是..沒有..我沒有..我沒有不歡迎的意思。」Anne結巴了起來。
「那麼,妳那個!是什麼爛表情啊?」Anne的眼前有一股攝人的殺氣,嚇得她眼淚馬上就溢出來。
「哭是能解決事情嗎?」Maxine正色的說:「妳不敢面對我,那是因為我會把妳問倒。我知道妳是交通隊的,曾經看過妳騎重型機車從我身邊呼嘯而去的樣子,那個,應該是妳相當在行的事,但是,如果妳要坐在這個位置,那就要對這個工作有所瞭解,也就不會畏懼見到像我這樣子的羅剎!趕快把眼淚擦掉吧..」
「說得真好啊!」Jerry組長在她的身後鼓著掌,「局裡的員警,只要有妳一半的氣勢,我們翠森市的犯罪率一定會大大的降低。」
Maxine一見到Jerry,二話不說的把他推往辦公室,「開那個小辦公室,我有要緊的事跟你說!」Jerry被她硬推著,反而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兩人進入小辦公室之後,Maxine把百葉窗放下,然後用她那支改造的電腦到處掃瞄,在確定這一間辦公室裡面沒有任何監控的器具之後,Maxine的第一句話就讓Jerry吃驚不已。
「警局裡有內賊!」
「啊?!」
「搞不好還不止一個!」
「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妳可不能讓悲傷沖昏了理智,可不可以告訴我那是什麼東西?」
「我知道我在說什麼,更知道我之後要做什麼。依照我個人對Jack的瞭解,他絕對不是這種人,他也絕不會背叛Maxwell,所以,組長大人指派他查我弟弟的案子,我百分之八十肯定你是站在我這邊的,但是,我還是留一些後路。但我是真的提醒你,你要提防身邊的人,有些話要小心謹慎,別惹禍上身!」
「妳不敢講這個東西是連我都不相信啊?!」
「等我見到Jack以後再說,不想讓你知道是因為你和Jack有可能是孤立無援的,這個東西的來源一曝光,我們都有可能也會跟著曝光,到時候還沒人幫我們收屍!」
「這東西真的那麼誇張嗎?」
「這麼說吧,剛才那位先生,他可以那麼輕鬆的就坐在我身邊,然後一溜煙似的消失,組長以為他是什麼人?」
「啊?!他是..」
Maxine打斷他的話,「是已經退休的!現在仍然跟某些單位保持著連絡,我跟Maxwell都是他帶出來的,但功力跟他差多了!」
「那麼那個東西..」
「他已經告訴我是從哪裡流出來的,如果我們動了那個東西,之後有暗箭向我們射過來,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好!就算妳說的都對,這些人為什麼要Maxwell的命,搶了錢不就好了,為什麼連這個送貨的命都要,除非..」
「除非什麼?」
「他們打一開始就設定要取Maxwell的性命!否則這些是說不通的。」
就在此時,Maxine的電話鈴聲大作,是個陌生的號碼。
「我是Maxine..」
『對不起,您現在方便嗎?』
「你是哪位?」
『在下是Bill,Bill Dufour,「新的一週」副總,可以談談嗎?』
「我現在在市警局的辦公室,中午之前都在這裡,願意的話就過來。」
『好,我馬上到!』
Maxine想都沒想的,馬上就把電話掛掉,然後走出小辦公室,小聲的說:「我什麼也沒有說,你什麼也不知道,什麼也沒看到,對吧?!」
Maxine在Jack的位置上坐下來,又拿出那些文件,隨即拿起自己的筆,開始用左手一筆一筆的簽下自己的名字。
「嘿,妳是左撇子喔!」Jerry一直盯著她簽名的左手。
「左撇子是很稀有嗎?」Maxine不怎麼高興的説:「組長怎麼這樣看,很沒禮貌咧!」
「對不起..對不起!就真的沒見過幾位。」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09),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