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09, 11:54 AM   #6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64


「簽好了,哪..」Maxine把剛才簽好的文件交到Jerry的手上,「組長,你那個眼神要收歛一點,剛剛那個樣子,是可以告你『性騷擾』的喔!」
Maxine指著牆壁,Jerry順著她指的方向望過去,他大吃一驚,原來Maxine指著的是辦公室裡的攝影機。
『我的老天,跟她在一起真的要戰戰兢兢,小心謹慎一點!』Jerry心裡的話剛唸完,連忙說道:「我們去會客區那裡等他好了..」
Maxine往會客區走過去,Jerry跟在她的身後,「妳要不要喝點什麼?是咖啡還是茶?」
「不用準備那些,給我一杯水就好。」
Jerry倒了一杯水,放置在她的面前,陪著她一道坐下來。等待的時間總是有些漫長,Jerry本想再問她一些事情,但只見Maxine很專注的在她的電腦上寫著東西,他也不好意思這樣子打擾,整個會客區裡安安靜靜,直到Anne帶著一位穿著休閒服的男士進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
Maxine馬上把電腦收了起來,起身看著剛進來的男士,他向Maxine遞上了他的名片,Maxine接過來看了一眼,馬上就收進自己的包包裡,逕自坐了下來,並不想理會這男士伸出來的手,他也很知趣的縮回去,面對面的朝Maxine坐下。
「這是我們犯下的錯誤,所有條件我們都願意接受,是不是可以..」這位Bill副總應該也知道Maxine的厲害,不過他還是想要減少公司的損失。
「副總,請你站在我的角度想想,再者,我想請問:影片你看過了嗎?」
「我只聽Eric跟我報告整件事,影片還沒看到..」
「組長,麻煩你放給副總看吧。」
Jerry領著Bill副總到他的電腦那裡,影片不長,不一會兒就看完,兩人又分別回到座位上。
「這真的是..真的是十分的抱歉,我不曉得這事情是這麼嚴重,明天我一定會好好的懲處這兩個人!不過,我個人還是..」
Bill的話題雖然拐彎抹角,但是想也知道,他要把傷害降到最低,Maxine當然心知肚明,最後的結果是:兩家新聞網半版的道歉啟事、並對兩名記者做出處分,精神損失的賠償金額減了一大半,變成了200萬元,但是附加的條件是:『新的一週』的任何一位記者都不可以再接近Maxine和Cher,只要一經發現有記者近身在50公尺的範圍之內,那就是祭出懲罰,到法院按鈴,公堂對簿!
Maxine雖然對這結果似乎不是很滿意,但是在兩個男人左右勸說和夾攻下,她選擇接受了這些,「我還有別的事要辦,不好意思,先走一步..」
兩個大男人一直把她送到門口,看著她騎著電動車離開,兩人像是如釋重負的呼了一口氣,連Anne也覺得壓力突然就消失。
看著她慢慢消失的影子,Bill說道:「這樣子強悍的女子,還真是不多見。」
「說得一點也沒錯!」Jerry附和的說著,一旁的Anne也點著頭。

【翠森市街頭】
按照腦海裡的影像一條路一條路的騎著,不一會兒就來到東區的豪宅區塊,眼前的豪宅可真的相當的豪華,Maxine把門牌上的地址瞄了一眼,趕緊就離開,又騎了一段路,她才停了下來,隨即把電腦掏出來,找到戶政的系統,馬上將剛才的地址輸入到裡面查詢。
「還好Jack有權限讓我用這套系統,」Maxine自言自語的說道:「不然每次都要浪費錢去查,而且還查不到什麼東西..等等,啊?!他是..他是Eugene老闆的弟弟!『True Blue』的總經理,這..」
知道豪宅的主人之後,Maxine混身都不自在,馬上驅車前往另一個地點。不一會兒,她停在一排老別墅的前面,把第2棟的地址記下來之後,馬上就像逃命一般的急駛,騎了好長一段路才停下來,再把電腦掏出來,把第二個地址輸入進去,「研發中心主任?!這公司是怎麼一回事?自己人勒索自己人?!再加上安全局的訊號發射器,事情怎麼會愈來愈複雜?這可得找Eva叫她仔細的說清楚!」

【市警局辦公室】
送走了『新的一週』的副總Bill,他臨走前也一再保證不會再有任何類似的舉動,Jerry組長這時才鬆了一口氣,不過他還是回頭交待值班的Anne,「從現在起,巡邏車每次出門都要在那個咖啡shop停10分鐘,等一下我會下正式的紀錄,先通知巡邏車!」
「是!」Anne馬上就撥內線給勤務中心,「已經將您的指示告訴他們了。」
「多留意一些,」Jerry叮嚀著Anne:「這樣子的編組可是大家協調好的,用最少的人力留守,能夠讓最多的人休假,如果再出狀況,以後大家就只能按照老規矩了..」
「組長,您好像認識這位Maxine小姐?」
「她是Maxwell的姐姐,Maxwell幫我們破了好多案子,Maxine當然我也見過好幾次面,不過沒有很熟,Jack跟他們姐弟比較熟識。怎麼了嗎?」
「我還是第一次在警局裡流下眼淚..」
「妳也不要怪她,他們的父母親和大哥走了之後,只剩下姐弟兩相依為命,現在又出這樣子的事,只剩下她自己一個人,誰都會受不了的,她那個樣子,已經算是夠克制的了。」
「原來是這樣,要是有人這樣對我,槍可能已經拔出來了。」
「有機會的話,多跟妳那裡的同事切磋,新聞也要多留意,這樣子的事可別再來了啊,她可不是我們可以隨便招惹的。」
「我知道啦,她遇上一次就可以了,我可不會再想遇上第二次..」
Jerry回到辦公室這裡,趕緊把堆得像小山的公文一件一件的拿起來,一邊看一邊思索著:『這女人到底知道了些什麼?為什麼說裡面有內賊?還有,那東西到底是什麼來頭?連她都不敢輕舉妄動,還說動了會有暗箭,唉!好像只能等Jack。』
整個辦公室只剩下他翻閱文件的聲音,單調的聲音讓人頭皮發麻。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12),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