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11, 12:12 AM   #69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67


【翠森市紀念醫院 1F】
Maxine停好了車子,趕緊走進醫院到休息區坐下來。
「才想說怎麼才能把那顆發射器弄到手,」她又開始自言自語,「剛才在組長面前不敢太放肆,Jack回來倒是給了個最佳的機會,現在就是等他來,問他知道什麼,不過我看他是什麼都不知道!疑..那兩個傢伙,不就是那個八卦週刊的記者嗎?天哪,我什麼時候又被他們跟蹤的都不知道,這可得好好教訓教訓他們,不然的話,還會有狀況。嘿..等等,我有更好的主意了!」
Maxine趁著人群走動的時候混入人群裡,不一會兒她已經現身在這兩個記者的身後。
「別亂動,前面就是攝影機,不聽話的話馬上帶你們兩個去攝影機前面亮相,說!是誰叫你們這樣子跟蹤我的?」Maxine抓住兩個記者的衣領。
「Maxine小姐,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們自己私人做的,沒有別人要我們這樣,跟公司沒有任何關係..」
「呵呵!這麼說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想也知道是上面的人要你們做的,不然你們哪有那麼大的膽子,你們跟蹤我多久了?」
「我們中午才又被叫出來,」長頭髮、戴眼鏡的女生哀求說:「本來是沒有目標,後來想到說妳的弟弟一直在太平間,妳就應該還會回來醫院,所以才守在這裡..Maxine小姐,我們都是不得已的,求求妳不要報上去,報上去我們就死路一條!」
「為什麼?」
「公司已經要我們簽具保證書,」另一個膚色稍黑,應該是混血兒,他很憤憤不平的說:「以後違法的情事是屬個人行為,公司不負任何的責任,可是,他們又要求我們繼續挖妳們的東西,不然就回家吃自己。」
「這行為還真是卑鄙下流!」Maxine正色的說道:「我現在問你們:你們想不想扳回這窮途末路的局面啊?」
「想啊!為什麼不想?」
「那到前面角落坐下來,我繞過去找你們,這樣子攝影機就拍不到了..」
不一會兒,Maxine走到他們身邊坐了下來,「身份ID卡拿出來給我看!」
拿著兩個人的ID卡端詳了一陣子,「喔..妳是Monica、而你是Fernandez,你們這一組幾個人啊?」
Monica馬上答道:「還有一個老太婆Rita。」
「人在附近嗎?」
Monica點點頭,「在停車場,車子裡。」
「打電話叫她過來,就說有重要事情商討!」
Monica打完電話沒多久,一位有些年紀、瘦瘦乾乾的女人走向他們,一見到Maxine,惶恐的表情不可言喻,Maxine要求她坐在她身邊。
「Rita,妳才是他們兩個人的頭頭吧?」她點了個頭。
「現在有個絕佳的機會,可以讓你們這一組起死回生,甚至一飛衝天,但是有生命財產的危險,你們..願不願意試試?」
「公司就已經把我們推到懸崖邊了,」Rita說道:「還有什麼試試的說法,能夠起死回生的話誰不願意啊?!」
「那好!我告訴你們怎麼回事,然後儘你們的能力去辦,如果能夠成功,我還有獎金給你們,但是前提是:這個是我們私下的決議,不可以再透露給其他人知道,否則,你們很可能也有生命的危險!」
Maxine開始述說她的託付,還有這兩個人的詳細地址,「有隻黑手已經伸進警局,逼得我自己查案,但我還有正常的律師工作要做,而且現在也不能夠這樣子到處曝光,所以請你們幫忙,這樣子,對我們兩邊都有利!如何,成交了嗎?」
「嗯!成交!這樣子的事我們相當感興趣。」Rita一口就答應下來。
「我剛才已經說了,有黑手伸進警局,要隨時要小心自己的安危!」
「Maxine小姐,」Fernandez問道:「那隻手有多『黑』啊?」
「層級很高!非常非常的『黑』!」
「我大概知道妳說的是哪個部門,」Rita說道:「我們會非常小心的。」
「那就先這樣子。」
「來,我們要準備一些東西,」Rita馬上就分派工作,「好了,就先準備這些。Maxine小姐,嗯..boss,我們走了。」
「小心點哪!」
看著他們高興的離開,Maxine鬆了一口氣,「現在身邊終於沒有鬼鬼祟祟的人了,不過,他們是不是守得住秘密,還真的沒辦法估算,但是至少能夠把這兩個人的底牌掀起一些,只要能夠找到你們跟安全局私通的證據,整個事件應該就能夠明朗起來。」
坐在角落好一陣子,卻不見Jack到來,Maxine這時先去了化妝室,把生理的壓力排放掉,然後調了調衣物、小小補了妝,又喝了一瓶藥水下去,看著藥水的塑膠罐,她嘆了句:「再這麼喝,喉嚨一定會壞掉的!」
從化妝室走出來,瞄見休息區的角落有一對男女,仔細一看,果然就是這對新婚夫妻,Samantha還靠在Jack的肩膀上。
「這位想必就是你的老婆,」Maxine一聲不響的在他身邊端莊的坐了下來,「介紹給我認識認識吧!」
兩人都被嚇了一跳,Jack有些不高興的說:「姐姐怎麼還是喜歡嚇人啊!」
Samantha倒是不以為意,馬上就伸出手來握手,「我是Samantha..」
「是這樣子的,有些話我只對Jack說,所以,是不是請妳先迴避,看是到附近的便利商店逛逛還是哪裡,晚餐的時候,我們再好好聊聊..」
「好!」Samantha馬上站起來走開。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12),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