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11, 11:31 AM   #70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68


Samantha走開一陣子,Jack開始哭泣起來,Maxine抱著他,不停的拍著他的背,「你是大男生咧,我都沒有哭得像你這樣..」
「怎麼會這樣子..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你現在別哭了,幫姐姐一個忙,」Maxine在他耳邊說道:「先打電話給組長,請組長告訴太平間值班的保全,說你是承辦的警官,要進去看我弟,然後你藉著這個機會把鞋子左腳腳後跟附近有個奇怪的東西取下來交給我,不能讓任何人看到你拿走這樣東西!連組長都不行!」
「那是什麼東西?」Jack在她耳邊問道。
「非常要命的東西,等一會兒再跟你解釋,快拿出來!」
Jack放開Maxine起身之後就開始打電話,往太平間那裡走過去。在這個當下,她發現Samantha並沒有走遠,而是在附近關注這一切,她笑了一笑,「看起來Jack以後會很辛苦,醋勁這麼強,連我的醋也在吃啊!」她輕輕的瞄了Samantha一眼,從包包裡掏出面紙把Jack滴在她身上的淚水擦掉之後,把那張面紙揉成一團,稍微瞄了一下,右手輕鬆的投出去,那團面紙呈現一道漂亮的拋物線,投進牆邊的垃圾桶裡。這時,Maxine朝著Samantha俏皮的眨了個眼,Samantha有些驚訝Maxine知道她在附近,不好意思的站起來走了出去。
過了好一陣子,Jack終於走了回來,坐到剛才的位置上,把那顆發射器塞在Maxine的手中,「姐姐說的是不是這個東西?」
Maxine點點頭,趕緊把發射器又塞回Jack手上,「收好!別讓任何人知道你拿走這樣東西!等會兒聽完我說的,你就應該知道怎麼做!」
「薪資被駭客盜走的案子現在怎麼樣了?」Maxine接著問道。
「姐姐為什麼問這個?」
「Maxwell說那是你的案子,逮到的財務長後來人家救走了,現在人不知去向,對吧?!」
「案子現在不是我的,但是我知道那傢伙躲在哪裡!」
「你快點說說這是怎麼回事?」
Jack把安全局探員進駐,還有這次在樂瑞亞帝王飯店賭場發生的事原原本本的告訴了Maxine。
「Jack!後面我要說的事情,我只讓你知道,你如果還讓別人知道了,那麼別說姐姐沒警告你,你我都有生命的危險!」
「到底是什麼事這麼嚴重?」
「你手上的東西,是安全局最新版本的訊號追蹤器,它還不是安全局的制式裝備!」
「我還不懂,這東西為什麼會在Maxwell的身上?」
「再告訴你:薪資被盜的案件和這次勒索搶劫的案件,事實上是同一個集團的人做的。最嚴重最嚴重的,就是警局裡面,你能夠相信的人,可能只有你的組長而已,其他的人可能都已經是安全局的人!」
「我不相信!」
「姐姐可是為你好,而且,如果我沒有十足的把握,我敢說這些話嗎?別的不說,薪資案從頭到尾都是你辦的,再傻的人會這樣子換將?再來,爆炸案那天,你有仔細看爆炸的缺口嗎?告訴你:真正的力量是從裡面向外爆的,外頭的那個人只是一個幌子..還不信啊!沒關係,明天你上班時,我弟的案子絕對不會是你去承辦,而且你連邊都摸不著!」
「為什麼我完全聽不懂姐姐這些推斷?好像是霧裡看花。」
「看你什麼時候願意相信我,我就把所有的故事告訴你,在這之前,你一定要幫我完成一件事。」
「什麼事?」
「你把那個發射器裝在現在承辦薪資案的同事身上,明天上班請你務必完成這件事。」
「這個..相當有難度咧!」
「如果你還想跟你這個漂亮的老婆繼續生活,」Maxine的態度相當的堅決,「也希望組長還能繼續待在你身邊的話,就趕緊去做,否則還給我,我自己動手!」
「現在做可不可以?我是知道Owen他的習慣,他的警徽和服務證平常都放在抽屜裡,只有出任務的時候才會戴在身上。」
「不要現在!辦公室有人留守,你進去就被人看到,而且你還要動別人的抽屜。倒不如明天早點到,動手比較容易!」
「我不太明白這麼做的目的?」
「Maxwell是有人蓄意要他的命,所以一定會用盡一切的力量去掩蓋事情的真相,我的目的,是要讓真相完整的呈現。」
「妳這麼說我就有些明白了,姐姐莫非已經做好了什麼陷阱,等著這些人去自投羅網!」
「你終於有些開竅了..」
「誰像姐姐那麼聰明哪!」
「你喲!就是嘴巴甜,Samantha也是被你這樣子騙到手的吧?!」
「冤枉啊,姐姐大人,從頭到尾我都被她吃得死死的!」
「那好,等會兒我親自審問我們美麗的新娘子就知道!」
「別..」Jack已經被嚇得臉色發白。
「說真的,Jack!」Maxine很認真的說:「好好的愛護她吧,她是真的相當愛你的,你可別再讓她失去所愛!」
「姐姐知道她是誰啊?!」
「別浪費時間,可別讓她等太久,你讓她等太久,醋罈子打翻了,回家就有你好受的,走囉!」Maxine把Jack推起來。
「怎麼感覺好像姐姐在我們家裝了攝影機一樣。」Jack搖著頭。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12),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