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12, 12:12 AM   #7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69


【City牛排店】
三個人很開心的吃著美味的牛排,雖然對眼前的料理都讚不絕口,但臉上都沒什麼笑意,吃得差不多時,Maxine開始打破僵局,講著一些Jack以前的糗事給Samantha聽,尤其是Jack以前常常喝醉酒的事,把Jack逗得無地自容。
「我說妹妹啊,」Maxine笑著說:「妳可要看好這傢伙啊,他可是花心出了名的,女朋友不停的換,我都罵過他不曉得幾次了!好幾個女孩子的名字和樣子我都記得,要不要..」
「姐姐就別再糗我,我們換個話題好不好?這個話題可不可以不要說..疑?!嘿!」Jack若有所思的叫起來,突然就把Maxine的手抓住,「我有重要的事跟妳說!」
Samantha本來笑得很開心,Jack的這個舉動讓她相當詫異,只見Jack匆匆忙忙的把Maxine拉到牆角去,不一會兒,兩人又神情自若的回到座位上,Samantha狐疑的看著眼前的兩個人。
這時,Maxine的電腦響著mail的聲音,她打開來一看,高興的叫著:「到手了!到手了!嗯..不能陪你們了,Jack,東西一定要裝上去啊!」
「好!我安裝成功就會告訴妳的。」
「用mail,不要用電話!」
「OK,瞭解!」
Maxine走到櫃檯把帳結清之後就匆匆的離開,Samantha的眼睛一直瞪著Jack,「你們!瞞著我什麼事?」
「嗯..這個..這件事..」
「很好啊!竟然有事不讓我知道,回去最好給本小姐說個清楚,不然跟你沒完沒了!」
「小莎莎,別這樣子嘛..」Jack輕輕的拉著她的衣角。
「撒嬌也沒用,」Samantha氣得嘴鼓鼓的,「回去了!」

【Cher原來的住處】
Eva很高興的把mail傳給Maxine之後,馬上上樓要Sean下來幫忙。
Albert和Sean合力把主機從計程車上搬下來上了小推車之後,Albert隨即回到車裡,「你們倆都變了樣,不錯喔,多小心一點,我走了!」
「謝謝!」Eva向他揮手,「慢走喔..」
兩人七手八腳的把主機推進電梯,到達3F之後,慢慢的把它推進房間裡。
「Maxine姐要這台機器做什麼?」Sean知道這是Maxine的主意之後問道。
「這台機器來的時候你不在,」Eva回道:「可是我在場,那些怪怪的人沒有要我簽收什麼單子,也不管我問什麼問題,機器丟下來就走,後來我問Kevin,他竟然說:這東西妳不用管!當我看到機器的效果時,就感覺那個不是普通的東西。」
「說了半天,姐姐還沒有說這機器是哪來的?」
「我說了半天,你還猜不出是哪來的嗎?!」
「難道是..」
「別再說了!」Eva捂住他的嘴,小聲的說:「這地方的隔音不是很好,有些話還是別說出來。」
『扣扣扣..扣扣..扣..』的暗號敲門聲再度輕聲響起,Eva趕緊去開門,果然是Maxine,進門之後馬上就拿出自己的電腦仔細的去掃瞄那台主機,所有動作做完之後,她鬆了一口氣。
「途中沒有什麼狀況吧?」Maxine轉頭問著Eva。
「是沒有什麼狀況,不過把機器丟在那裡那麼久,我還真是害怕,如果有人拿走,那就前功盡棄了。」
「被人拿走也沒差,多了這個機器,就多了一個佐證的工具。剛才機器已經被我掃瞄過,沒有任何監控的器材,而且因為它並沒有辦法跟其他的主機連線,所以是獨立作業的..」
『鈴..鈴..』電話的鈴聲打斷了她的話,她拿起電腦一看,笑著說:「醋罈子果然翻了!」

【Sunny社區】
進了家門,Samantha不由分說,一把就抓住了Jack的衣領,「你跟她到底是什麼關係?你們瞞著我做了什麼事?是不是已經上過床了?你今天如果沒有交代清楚的話,我絕對不會罷休的!你說還不說?」
「整個事情絕對不是妳想的那樣,」Jack無奈的掏出電腦撥出電話,「我們真的就沒有什麼嘛,妳為什麼不相信..」
「姐姐快點救我啦!」電話剛被接起來,Jack就叫著:「她..」
『把電腦拿給她!』
『好妹妹,我知道妳是愛他的,不然不會有這種反應,我這裡的事..咳..咳..弄完之後到妳那裡,我把所有的事全部說給你們兩個聽,咳..我跟他不會也不可能有任何交集,我不會讓任何男人有機會!地址告訴我吧..』
「東區樵夫大道二段55號Sunny社區,妳到底下的大廳那裡有管理中心,跟警衛說找我,他們就會通知我。」
『待會兒見!』還沒有等Samantha回答,Maxine已經掛斷電話。
「你這死沒良心殺千刀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Samantha還是抓著他的衣領,「為什麼我總是感覺事情很不對勁?」
「妳就耐心等姐姐來好了唄,下午我聽得一知半解,反正這次的案子相當複雜,Maxwell的死因疑點重重..」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12),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