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12, 07:56 PM   #7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70


兩個人鬥嘴一陣子,還在Samantha手中的Jack的電腦電話鈴聲響起來,她往螢幕上一瞧,是個陌生的號碼,沒有多加考慮,立刻就接起來。
「喂..找誰?」
『想必妳就是Jack的老婆Samantha,把電腦交給他..』
Jack已經聽出來電話裡說的人是誰,趕緊把電腦搶了過去。
「Maxwell..Maxwell!你這傢伙沒死啊!」Jack大聲的叫著,Samantha更是驚訝到下巴都闔不上來。
『我姐說,為了你們倆個的幸福,要我一定要打這通電話,我只告訴你:這還是我裝死以後第一次跟我姐之外的人連絡,你們好大的面子啊!』
「你在哪裡?沒怎麼樣吧?!」
『我好得很,整天沒事做當米蟲,不多說了啦,反正你們相信我姐這幾天辛苦查出來的東西就對了,該回來的時候我就會回來的,掰掰..』
還沒有等Jack回話,電話已經掛斷,Jack趕緊回撥,但是對方已經關機。
「真想不到!」Jack搖著頭,不太能相信剛才發生的事。
「好你個Maxwell!」Samantha叫著:「竟然可以把全天下的人都給騙了!」
「Maxine姐也有份!」Jack也叫著。
「這對姐弟讓我愈來愈有欲望..」
「妳在胡說些什麼東西啊?!」
「我是說想多瞭解他們,把他們神秘的面紗通通揭開,你想到哪裡去了!」
「是..是..是我想歪了。」
兩個人又開始鬥嘴,鬥了一陣子,Samantha已經失去耐性,「講這些還是完全不瞭解到底怎麼回事,我去大廳等她!」
「我跟妳去!」
兩人坐進電梯到達1F大廳,警衛就迎了上來,「這一陣子常常見到這位先生跟隨您一道進出,是否可以請Covey小姐填寫一下資料,我們方便管理。」
Samantha看了表格,搖搖頭說道:「他不是『臨時出入』,他是我丈夫,他是要『永遠』跟我住在這裡的!」她說「永遠」的時候還加重語氣。
「是..對不起!那就要請您先生進管制室裡填資料、照相、按指紋。」
「住這裡還要弄這些,」Jack不怎麼高興,「搞得跟犯人一樣啊?!」
Samantha瞪了他一眼,Jack馬上陪笑臉,「沒事..沒事..馬上寫..馬上寫!」說完就跟隨那一位警衛進入管制室。
身旁少了人,Samantha往大廳會客區的沙發坐下來,隨手就把桌面的螢幕開了起來,調到音樂頻道聽著她不怎麼喜歡的音樂,聽了好一陣子,剛把眼睛閉起,神經頓時就鬆懈下來,不自覺的就舉起手張嘴就伸了個懶腰。這時,有人在她身邊坐下來,附在她耳邊說道:「妹妹這樣子很沒氣質喔!」
「是厚!」Samantha睜開眼,沒好氣的說:「把全世界都騙得團團轉的姐姐就最有氣質了!」
「誒誒誒..這可不是我喔,是我那個吃軟飯的弟弟弄的,每次弄了什麼解決不了的事就拖我下水,這次又是先斬後奏,我只好把他趕出城去,全部的事都由我來查,真是可惡,自己的案子都快做不完了,還搞了這麼難解決的事給我!」
「可是姐姐也沒有馬上告訴我們哪,我跟Jack哭得多傷心啊..」
「妳以為我沒哭啊,看到新聞的時候我差點暈倒了,結果他竟然偷偷摸摸的站在我身邊,我被嚇了一大跳,還以為看到他的鬼魂咧!」
「想不到他連姐姐也騙,等等..那Cher呢?她也哭得那麼傷心..」
「她是幫凶!可以得最佳女主角獎了!」
「啊?!」
「別在這裡講這些個,」Maxine比了個噤聲的手勢,「你的Jack呢?」
「他在填寫個人資料,他成為正式的住戶,管制室就會要他填這些。」
「還好我是個窮光蛋,買不起這種房子。」
「我帶姐姐去寫資料,以後要進來隨時都可以進來。」
「還是別了吧,我過來的話,你們會不自在的..」
兩個女人突然就像是很熟的朋友一般,天南地北的聊開了,突然,Samantha想到了什麼,緊抓著Maxine的手臂。
「有件事想要麻煩姐姐..」
「什麼事?」Maxine把Samantha輕輕的拿起來,「太複雜的我沒興趣,而且現在也沒那個閒功夫。」
「公司簽約的法律顧問Sam很惡劣,愛來不來的,要律師事務所他們換一個,結果就是拖,好不容易現在約期已經屆滿了,他們雖然表明會換人,但是公司所有部門的觀感都不好,不願意跟他們續約,想把他們整個換掉!姐姐來當我們的法律顧問好不好?」
「我沒記錯的話,妳們現任的這個Sam,他那家律師事務所是我們的死對頭!這樣子好嗎?」
「沒什麼好不好的,表現不好被換掉,這是應該的。」
「公司其他人的意見都一致嗎?」
「當然,他們太惡劣了,現在知道有姐姐在這個領域裡,我當然是要把這個位置給妳!」
「這樣子怪怪的,而且這陣子有好幾個案子,還要查Maxwell的事,今天早上還教訓了兩個糾纏不清的八卦記者,妳別再增加..」
這時,Jack已經從管制室裡走出來,「兩位美女,我們趕緊上樓,尤其是姐姐,事情要是沒有仔細交代,那就別想要離開!」
「說的沒錯!」Samantha說完馬上緊緊勾住Maxine的左手,快步架著她往電梯前面走去,Maxine被她拖著走,只能搖著頭,嘆了口氣。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13),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