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13, 12:19 AM   #7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71


【市警局辦公室】
把堆積如山的公文弄得差不多,這時間早就已經超過下班時間很久了,辦公室也已經空蕩蕩,Jerry正準備把電腦關起來的時候,有人走了進來,正準備發飆時,發現走進來的竟然是CH銀行集團的老闆Eugene,這麼大的人物進來,他趕緊迎上前去。
「晚安哪!董事長..」
「不好意思,」Eugene一邊跟他握手一邊說道:「外頭的人說你還沒有走,我就趕緊進來,這個時間來打擾你,真是抱歉啊!」
「董事長,是什麼事啊?」
「本來是想說平平安安,花錢消災就好,但是現在出了人命,我不能再沉默,再說,他是受我之託,我更應該把影交片給你們。」
Eugene老闆說完,馬上就從懷裡拿出兩張光碟片交到Jerry的手上。
「這是?」
「你把影片看完就知道了!」
Jerry馬上把第一張光碟放進光碟機中。

【翠森市東區 拓荒路一段 Hugo豪宅】
中庭花園內,有一張漂亮的石桌,桌子週圍坐著一些人,有個人在烤肉架上弄著烤肉。
「不准動!這塊是我選的..」、「你就曉得吃,沒見到你動手烤任何一塊..」
「我老哥應該已經把影片送到警局了。」Hugo喝了一口紅酒說道。
「那麼明天就要把他們抓起來嗎?」Kevin問道。
「不行..不行!」Nicholas馬上就否決,「那樣子根本說不通,好像我們隨便找個人來頂罪一樣。」
「沒錯!」Owen也說:「而且明天是星期一,經過大週末之後,有些人的神經和事情的秩序還沒有調整回來,不能就這麼草率。」
警察局長Bob更是直接點名,「尤其是那個酒鬼Jack,他的狀況可多咧!」
「說到這,」Owen又說:「Jack那傢伙跟Maxwell私交很好,組長一定會指定他接這個案子,局長是不是應該把這件事擋下來?」
「沒錯!嗯..Carl,那這案子就你接了!」
「這樣子好嗎?」Carl回道:「我那麼菜,第一件就碰這麼大的案子啊!」
「又不是真的要你把它接下來,」Bob局長馬上就回道:「就是要你把名字掛著,不要再讓Jack碰我們的東西就對了。還說呢,本來還以為這傢伙沒什麼,之前把薪資案交到他手上就是要『一石兩鳥』!把他和Jerry這兩塊絆腳石給踢開,結果他不曉得從哪裡搬來的救兵,竟然可以把Ted糾出來,整個計畫都被打亂了;這次可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反正沒參加我們的,絕對不可以再碰我們的案子。」
「說的沒錯!」Hugo又說:「就是出了這個鳥事,為了杜絕所有的後患,我要求設計我們網路系統的公司明天來公司做徹底檢查,美其名是歲修,其實我要把所有不必要的東西通通清乾淨,如果要全部重做也沒關係,我可不希望再被搞一次!」
「嗯!」Nicholas深表贊同,「這是絕對要做的!」
這一群人說著說著又開始喝酒吃肉,好不快活。
「說了老半天,」Kevin說道:「那明天我到底要怎麼跟這兩個傢伙說,該說什麼?打電話的人是我呢!」
「儘早打電話,」Nicholas說道:「明天8點之前跟著我去警局,在那個組長的辦公室裡打,8點就開始打,電話接通之後我們就開始用衛星定位去追蹤,先問看看他們怎麼樣,還須不須要什麼,反正扯久一點,愈久愈好!最後才約時間碰面取款,時間愈長,我們就能夠掌握訊號的位置,知道他們藏在哪裡,就算取款的時候沒抓到,只要藏身的地方被我們掌握,不怕抓不到他們!所有的事情儘快到手的話,我們準備就愈充分!」
「Nicholas果然是高手。」Bob局長豎起大姆指。
「那好!時間呢?要約什麼時候?」Kevin又問。
「後天早上,」局長Bob說:「最好是9點到11點之間,這時間人比較少,選個比較好佈置的地方,我們到時就來個甕中捉鱉!」
「還真是不錯!」Hugo笑著說:「今天晚上硬是把你們請過來,終於有了結果,來來來..乾杯乾杯!」
「乾杯!」、「乾杯!」
「對了!Kevin..」
「Boss還有什麼事?」
「等會兒你幫我打電話給那個死胖子,叫他在那裡乖乖的別再亂跑,不要整天打電話來跟我要錢,給他的錢都輸光了,過兩天我們拿到這些錢就會寄一些給他,跟他說:再去賭場賭就一毛錢都不給了!」
「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13),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