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13, 02:30 PM   #7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72


【Sunny社區 Samantha的家】
「好了!」Maxine對眼前目瞪口呆的兩個人說著:「這就是所有的經過,還有我查訪出來的一些事證,這兩個被人利用的情侶,已經被我藏得好好的,他們也是這案子的終極證人,絕對不能讓那些壞蛋知道他們在哪裡,知道的話,他們倆的小命大概就沒了!」
兩個人半天沒說話,Maxine又說:「現在知道我要你去把發射器裝在人家身上的目的了吧?!」
「我們..」Jack說道:「我們勢單力薄,怎麼跟那麼大的力量抗衡啊?」
「告訴你們這些之前,這可都是我一個人完成的!你不去試,怎麼知道不會成功?!」
「為什麼事情會演變得這樣?」Jack的表情就是不可置信的樣子。
「貪婪!」Maxine正色的說:「我從不反對人有欲望,不管是對金錢、美色,甚至於毒品,那是人的正常反應,但如果從欲望變成了一種貪婪,那麼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你不是告訴我那個Kate的..」
「姐姐!」Jack拉著她的手拼命搖著頭。
「怎麼回事?」Samantha看著表情彆扭的Jack和樂不可支的Maxine,「你們..你們又有事情瞞著我了!」
這時,Maxine的電腦響了起來,她一瞧,竟然是Rita打來的,她馬上就用擴音接了起來。
「我是Maxine,什麼事?」
『Boss,妳最好過來我現在的地方,我們剛才竊聽到一段他們開會的談話,談話的內容雖然我們不怎麼明白其中的意思,不過我覺得相當重要,妳一定要過來聽一遍!』
「妳的位置在那裡?什麼車?車號?」
『那棟拓荒路的豪宅西側圍牆旁邊的交叉路口,老的箱型車,黑色,很好認的,他們現在還在裡頭吃吃喝喝..』
「等我,我馬上到!」
Maxine拎起包包,「有重要的事,該說的我都已經說了,你們兩個可要保守秘密,安全局的勢力已經進來,一不小心就會粉身碎骨的!」
「那地方距離這裡不遠,」Samantha說:「我們一起去好不好?」
「不行!這樣我們太顯著,現在他們完全不曉得我已經知道這些事,妳輕舉妄動,下個目標就是妳!好了,不說了,有情況我會立刻告訴你們..」

【市警局辦公室】
「請問一下董事長:您是什麼時候委託Lawrence先生的?」
「Gordon出事的隔天早上,」Eugene答道:「嗯..5月10日的早上,我就請他來球場商議,他馬上就接受我的請託,其實嚴格講起來,應該是他自告奮勇吧..」
「這又是怎麼?」Jerry接著問道。
「他並沒有跟我要求什麼,只跟我要了15萬元的器材費,他信誓旦旦的說要把這位『bad girl』抓起來,但誰曉得事情會變成如此,而且害得他丟了性命!」
「瞭解了,影片就交給在下吧,我會儘快的成立專案小組,逮到這些不法之徒!」
「那麼就麻煩你了,有須要我過來,填寫資料、詢問事情,只要我人在翠森這裡,都會儘量趕過來。」
「是是是..到時候可能還要麻煩您..」
「那我回去了!」
「您慢走..您慢走..」
送走了Eugene老闆,Jerry趕緊就拿起電腦撥了一通電話出去。
「Jack!你馬上過來警局一趟,有重要的影片給你看!對..儘快..」

【拓荒路Hugo豪宅 西側圍牆附近】
小心翼翼繞過豪宅前的攝影機,轉到西側圍牆那裡,Maxine馬上眉頭就皺起來,原來西側邊圍牆雖然很高,但圍牆的兩頭,都有一具攝影機,她只好騎到不遠的樹底下熄火,從這一排行道樹的樹底下接近那一輛箱型車。
「Boss,妳來了!」還沒有等她接近,Rita已經開車門。
Maxine雖然進到車裡,但還是很小聲的說:「妳怎麼知道我來了?」她打量著車子,車子外表看不出有什麼特別,但是車子裡一大堆機器和設備。
「Boss妳說層級高、非常黑的時候,我們就是以最高等級的模式來執行這次的任務。」
「旁邊圍牆上有攝影機呢!」
「那種防君子的攝影機才沒什麼,這兩台我們已經動了手腳,Boss才是高手,妳在咖啡shop裝的那台,我們後來有去看過,除非把它破壞,否則只要被拍到,想躲都躲不掉!」
「那可是請教過監視器公司,特別去採購的。快別說這些,要我聽什麼?」
「來!戴上耳機,」Rita拿起一付耳機,「最前面有些刺耳!」
Maxine把耳機戴了起來,旁邊的Monica就把按鈕按了下去,Maxine的眉頭馬上就皺了一下,但臉色隨即就變了,聽完了這一段談話的錄音,她緊握著拳頭。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14),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