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19, 11:56 AM   #9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90


【Net Keeper公司 網路事業部工作區】
「姐姐可回來了!」Samantha高興的想要抱住她,卻被她擋住。
「怎麼!」Maxine不怎麼高興,「這麼快就想我啦?妳不是應該想著Jack,要抱也應該去抱他才對的吧?!」
「現在連抱抱都不行啊?」
「嗯..不怎麼..喜歡..」
「妳好怪喔!」
「別管我這些,有沒有人找我,還是有什麼沒有完成的事?」
「公司這裡沒人會找妳,今天大家都很忙。倒是Mr.King他們有掛電話進來找妳,我說妳出去辦事,要他們下午再來。」
「是喔,他們現在蠻積極的嘛!」
「那是因為姐姐現在在這裡,他們才不敢隨便!以前他們多囂張啊,Meyer經理有次告訴我說,他們仗著自己熟悉法律事務,竟然嗆他說:有本事的話來告啊,不然就別說屁話!」
「厚!竟然有這樣子的同業..」
Maxine馬上拿出電腦撥電話,問她法律界一些熟識的人這家律師事務所,縱使以前聽到過這家Jonathan兩兄弟死對頭同業的惡形惡狀,也在檯面上交過一次手,但專注法律本業和私家偵探事務的她,對他們私底下的事卻是一概不知,而她最後獲得的答案都是負面的。
「怪不得妳們那麼希望我留下來,」Maxine得到最後的結論,「原來妳們被他們欺侮很久了。」
「姐姐,別妳們我們的,現在妳也是公司的一份子了!」Samantha拿起兩把鑰匙交到Maxine的手上,「哪!辦公室的鑰匙,然後Meyer經理說妳的電腦中午應該就會到,現在就看Vanessa她們什麼時候回來,今天來得及的話就幫妳設定區網,妳就可以開始用,來不及的話就明天再做了..」
「妳們這樣子..我..我真的好想哭啊!」
「姐姐,妳在說什麼啊?」
「我從開始工作到現在,從來沒有享受過這種待遇,每天沒日沒夜的工作,什麼都要自己來,無聊的聚餐宴會都要到,有事沒事還被『性騷擾』!」Maxine說到這裡,已經淚流滿面。
「性騷擾?!」Samantha握著她的手,「姐姐,妳快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我是Jonathan兄弟事務所裡薪資最高的,能力好是一回事,其實還有另一件事,就是哥哥Paul想追我,他想金屋藏嬌!」
「啊?!」Samantha嘴巴張得很大。
「他向我表白之後,我就已經明白的拒絕,但他就是不肯罷休,我最後只能忍讓,讓他擁抱,我也表達擁抱是底線,只要他越線我就走人!」
「不能告他嗎?」
「唉!告贏了有用嗎?事務所倒閉之後還有沒有其他人肯用那麼高的薪水來要我?而我是真的需要錢,況且案件接多一些也沒差,反正家裡有個經常無所適事的弟弟,要他做事他也沒話說,因為這個城市裡難辦的案並不多,小案子人家好像也不太愛找他。我跟Maxwell就這樣辛苦的過著,也就因為看起來好像能力很好,我跟那個Paul維持著另一種危險的平衡,他給我事務所的最高薪,我努力工作並且讓他擁抱..只要他要,但是要他不可以再跨越。」
「沒想到姐姐之前過著這麼辛苦的生活,怪不得妳對擁抱那麼在意..現在不用再想那麼多,這裡的人都是歡迎妳的。」
「就是這樣子我才想哭啊!」Maxine真的大聲的哭了出來。
「這跟妳平常出庭的樣子很不一樣咧!」
Maxine拿出面紙抹掉自己的淚水,「妳去查了我的資料?」
「當然,今天我的組員都在外邊,就是因為事務所續約我才趕回來,也才有這個機會把姐姐拉進來。」
「我剛才告訴妳的事,」Maxine哭喪的臉突然就不見了,「那個..是我最隱私的事,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人透露過..包括我弟弟!」
「姐姐,妳真是偉大!」
「不要再說這個了啦,說了就反胃。」
「說到胃,時間差不多到了,可以走了!」
「要走去哪?」
「午餐時間到了啊,姐姐,妳不餓的啊?」
「以前經常忙到連午餐都沒吃,今天忙了一早上,都不曉得時間過得那麼快..誒!我剛剛叫Jack來這裡,等等他嘛..」
「姐姐!」Samantha露出狐疑的眼神,「妳剛剛叫我的Jack過來?」
「是啊!剛才一不小心就把一個人推上懸崖邊,組長和Jack如果再晚個幾分鐘出現的話,他大概就摔下去了!」Maxine說這些話的時候,露出得意的神情。
「有時我還真是搞不懂妳咧!臉可以變得那麼快,一會兒哭,一會兒笑,而且我的Jack對妳還唯命是從,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就是我啊!十足的大壞蛋..」
「小妹我可不想等了!」Samantha勾住Maxine的手,「肚子是真的餓了,我叫他到義大利麵店來找我,走啦..我請妳,可是妳得跟我說清楚這又是怎麼檔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