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20, 01:09 AM   #9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91


【市警局】
剛回到警局,兩人把帶出去的員警都安頓好之後,Jerry組長馬上就問了:「Jack!剛剛那是怎麼一回事?」
「我跟您佬一樣是丈二金剛!」Jack兩手一攤,兩人邊朝辦公室走邊說著。
「那報告怎麼寫啊?」組長眼睛一瞪。
「就找Maxine,」Jack說道:「事情一定又是她惹出來的,不找她找誰?」
「調了那麼些人馬出去,什麼都沒寫,局長不把我罵到臭頭?」
「我覺得他現在才不會關心我們,他關心的是明天的任務,我們出去到回來,到現在都沒找我們問話。」
「看起來確實是如此,平常這樣子,我們早就被叫進去了!」
「他不是說我們全部有編組的人要到現地作偵查嗎,我們這組還有Lee。等一會就您佬就跟Lee先去看位置,我去找Maxine問個清楚,問清楚之後跟你們會合,你們告訴我結果之後,就可以叫Lee閃人,我們再回來把報告討論討論然後寫完交差,這不就結了?!」
「嗯!這倒是不錯的辦法,說到這..」Jerry組長聲音降低了下來,把Jack擋在吸煙區,「你看,Lee是我們這組的,他等我們絕對沒錯,可是Carl..」
Jerry組長的話還沒說完,Jack的電話鈴聲就響起來,他一瞧是他老婆的來電,趕緊就接起來。
「莎莎啊!什麼事?」
『你是不是要找Maxine姐?還記得我公司對面那家義大利麵店吧?我們在那裡等你!』
「妳們在一起?」
『當然啦!現在她就在我身邊呢..』
「好!我馬上就過來,等我..」
『會!我們會等你的!掰掰..』
「嗯..掰掰!」
Jack掛完電話,馬上說著:「Maxine在我老婆那裡,現在還真省事!」
「妳老婆在哪裡上班?」
「就龍捲風旁邊那條大楓樹巷,我去叫Lee,叫他跟你走。」
「好!那就走吧!」

【『摩朵』義大利麵店】
「姐姐妳在搞什麼神秘?」Samantha邊大口嚼著『茄汁肉醬』口味的義大利麵邊問著:「為『熟』麼一『地』要等『偶』的Jack來『茶』要說?」
「好妹妹,妳也吃完再說嘛,」Maxine掩著嘴笑著,「這樣子真的很沒氣質咧,而且講的好好玩喔!」
「是啦是啦!我們這位有事沒事故弄玄虛的姐姐就最有氣質了。」
「來!我學妳的樣子,」Maxine也嚼了一口『青醬蛤蜊』的義大利麵說著:「『偶』就『速』喜歡『褲』弄『學』虛..」還沒說完,自己就先笑起來。
「厚!人家哪有像姐姐這..」
Samantha還沒說完,Maxine的電話鈴聲又響起來。
Maxine仔細的咀嚼完把麵吞下去才把電話接起來,「我今天真的跟電話有仇..我是Maxine!」
『Boss,我是Rita啦,因為怪怪的,所以我才打電話的,不好意思啊。』
「沒關係,妳說..」
『警局這裡一直都很平靜,直到剛才,刑事組長帶著一隊員警,我有跟去,原來是去解救您的,然後我一路跟了回來。還沒到警局,Fernandez已經告訴我:局長已經出去,他跟著他出去。可是..』
「可是什麼?」
『刑事組長剛才又出門,兩輛車,這次我叫Monica跟他,後來又有一輛車出去,我也就跟著這單獨的這一輛,不過現在看起來,這一輛車子,好像是在「跟蹤」刑事組長的車子呢!』
「喔?!有這樣子的事!」
『看起來真的很像。』
「那沒關係,妳現在通知Monica,全部跟Fernandez會合,全力注意局長那一邊,他那一組應該很多人吧?」
『沒錯,人很多。這裡真的不用跟了?』
「不用!我們晚上碰個面,到時候再約時間地點..對了對了!Hugo總經理要找我和Cher致上慰問金,這消息是不是妳放出去的?」
『Boss,抱歉啦,我不曉得給妳造成那麼大的困擾,對不起..對不起!』
「下次要放消息,先問我一下,別讓我措手不及。」
『是是..』
「那就這樣,晚上等我電話!掰掰囉..」
『好!掰掰!』
Samantha用銳利的眼神盯著Maxine,「姐姐!剛才是?」
「等等再跟妳說!」Maxine趕忙撥著電話,「Jack!是到了沒?還多久..你知不知道你們被跟蹤了..哦?!故意的..我是怎麼知道的啊!不告訴你咧..反正你趕快來就對了,你老婆已經不耐煩在瞪我了..好!掰掰..」
Samantha的眼睛看起來像是已經噴火似的,「姐姐!妳有很多東西瞞著我..還有我的Jack!妳等一下要是交代不清楚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20),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