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20, 11:21 AM   #9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92


「會怎麼樣?我親愛的『莎莎』妹妹..」
「厚喲!姐姐怎麼會知道這個?」
「你們倆講電話每次都開擴音,不想聽到都很難!」
「誰像姐姐那樣,那麼喜歡搞神秘。」
「這不是神秘,」Maxine小聲下來,「如果妳不注意這些細節,妳的丈夫就會有生命危險,妳沒聽我剛才說的嗎!有人在跟蹤組長和妳的Jack!」
「啊?!」Samantha嘴巴張得很大,都可以清楚看到牙齒上紅色的麵醬。
「沒氣質小妹妹,嘴巴不要張那麼大!蕃茄醬是紅色的,妳現在的樣子就像個剛吸完血的吸血鬼,怪嚇人的。」
「對啦對啦!姐姐最有氣質了,等一下氣質美女要是沒有交代清楚的話,吸血鬼一定會狠狠咬妳一口,讓妳也變成吸血鬼的..」
「嘿!主子..我回來了!圓滿達成..任..務!」一個俏皮的女生在他們對面坐下來,看到Maxine之後,眼睛就完全不想離開,「這一位是..」
「Vanessa,妳也有禮貌一點好不好,她是公司新任的法律顧問-Maxine Lawrence,姐姐,不好意思,她是我的組員,平常就沒大沒小的。」
「顧問..小姐,您也吃『青醬蛤蜊』?!」
「叫我別的啦,要不然妳也跟Samantha一樣叫我姐姐,叫那個稱謂,好像我是老太婆一樣。我很少吃義大利的料理,今天有人要請客,那我就隨便點了一個,這個還蠻好吃的。」
「主子,我也要..我也要!」
「我要的東西呢?」Samantha馬上就把手伸出來。
「還說呢!」Vanessa拿出放在身上的隨身碟,「以前做完我就直接走人,為什麼這次一定要回來啊?」
「就是在等這個!」Samantha一把就接了過去,「好了,補償妳一下,妳又要吃『青醬蛤蜊』了是嗎?」
Vanessa笑著說:「當然啦!我從來不吃別的..」才一轉頭,她的臉馬上就變了個樣,「喲!大胃王帥哥來了咧,原來是這樣子厚!」
「等等,Vanessa..換個位置跟妳坐,讓他們這一對新婚夫妻坐一起。」
「新婚!夫妻!」Vanessa的嘴也不小。
Samantha把戒指秀了出來,「結婚了!」Vanessa的臉馬上揪起來。
Jack很自然的就坐在Samantha的身邊,Samantha馬上就靠上去,甜蜜的樣子讓旁人羨慕極了。
「喂喂喂!大白天的,」Vanessa相當不高興,「別亂扔閃光彈好嗎?」
兩人不好意思的分開,Jack看著眼前的Maxine,「姐姐是不是該把很多事情交代一下啊?!」
「有外人在呢!還有..你不吃午餐嗎?」
「是..Vanessa吃什麼?我去點..」
「她吃跟我一樣的『青醬蛤蜊』,快去!」
「那個顧問..嗯..Maxine姐姐怎麼知道我吃這個?」
「妳剛才不是自己說了:從來不吃別的,Jack,快去啊!」
Jack這才起身往櫃檯走了過去。
「Maxine姐姐好厲害,這麼快就記得我剛才說的話。」
「她厲害的還不止這些呢!」
三個女人話匣子一開就沒完沒了,Jack點餐回來之後竟然也加入她們的行列,他這才知道Maxine已經離開了律師事務所,進了他老婆的公司當顧問。這一桌人之後高高興興的吃著午餐,但是Maxine身旁的Vanessa卻引起了她的注意,因為她有意沒意就故意碰觸她,那個動作讓她有些不自在。午餐之後,Jack和Vanessa也跟著一道走向Net Keeper公司。
「My Jack!你休息時間快結束了,不回去的啊?」
「有任務!」Jack的表情有些嚴肅,「而且姐姐不把事情交代清楚的話,我和組長很難交差的!」
「是喔!Vanessa妳呢?妳現在進去的話就要下午下班才能出來喔!」
「沒關係的,我也想要弄清楚一些事。」
「那正好!電腦如果來了,妳先幫忙作設定。」
「誰買新電腦了啊?!」
「就是妳眼前的大律師啊!」

【Net Keeper公司 網路事業部工作區】
「好了,把Vanessa支開了,」Samantha雙手環抱歪著頭,「而且我沒叫她,她也不會進來,氣質姐姐,該好好的把事情交代了吧!」
「好!事情本來沒那麼複雜的..」
Maxine從接到Cher電話開始說起,一到最後被Jack護送離開為止,然後再解說有關『新的一週』道歉的起因和最後達成的協議,當然,她也明白的表示:「我就是要讓他知道:被這些噬血記者窮追猛打的滋味!」
「還有,姐姐是怎麼知道我們被跟蹤的?這個更要解釋清楚!」
「我有我的眼線,他們必要時就會告訴我重要的線索,不然那段錄音你認為是怎麼來的?!」
「我的老天!」Jack大驚失色,「做壞事千萬不能犯在姐姐手上,不然絕對死得很難看的!」
「Jack!你想做什麼壞事?」Maxine馬上接著問。
「我只是比喻,現在哪敢做什麼壞事哪!」
「哼哼哼..哈哈哈哈..」Maxine掩著嘴,「好可憐啊!」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20),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