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21, 01:10 AM   #9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93


Samantha的臉色鐵青,Jack知道苗頭不對,「快別說這個,我那個報告怎麼寫啊,總不夠說是為了姐姐妳要報復他們吧?」
「你的腦袋可不可以轉一下啊!就把Cher的電話去掉,前後接到兩通電話,我當然就約同一地點,然後狀況接近失控才打電話找你們解圍。」
「時間逗不攏啊!從警局到那裡哪有那麼快?」
「自己找理由掰,這還要我教啊?!」
「真是強人所難哪..」
「那好!你跟組長你倆自己玩,我不陪你們了!」Maxine滿臉不高興。
「好姐姐,」Samantha趕緊就過來討饒,抓著她的手,眼淚就這麼大滴大滴的流下來,「別這樣,不可以不管我們,妳叫我做什麼我都答應,他們也都是Maxwell的好朋友,妳不能見死不救啊!」
「我自己掰..自己掰!」Jack抓住她另一隻手,「姐姐別生氣..別生氣,臉垮下來不好看..」
「臉要好看做什麼?我又沒人要!」
Samantha馬上說:「我介紹帥哥給姐姐認識!」
「不要!」她眉頭皺得更厲害,「Jack,我以前說過的可不想再重複喔!」
「嗯哼!不好意思打擾你們喔!」
Vanessa的聲音突然出現在他們的前面,她用相當詫異的表情看著眼前三個人怪異的舉動,Maxine馬上把他們倆的手甩開。
「Mr.King律師事務所來了一些人,說是要找..Maxine姐姐。」
「電腦設定完了嗎?」Maxine問道。
「嗯..初步已經完成構連,但是還須要設定一些細節和作最後測試。」
「那辛苦妳繼續,我帶他們去會議室那裡。」
Maxine說完,就已經快步離開了工作區。
停了一會兒,Jack也說道:「既然有了答案,我也該跟組長會合了。」說完,他抱著Samantha,親了她一下她的臉。
「切!閃光彈扔個不停,」Vanessa沒好氣的說:「真是不害臊啊!乾脆明天開始我戴墨鏡來上班,搞到眼睛都快瞎了!」
Samantha沒有理她,摟著Jack問道:「你沒交通工具怎麼去?」
「組長就在這附近,用走的就可以了..等一下可能有事,妳今天自己回家,不用接我。」
「很嚴重的事?」
「確實蠻嚴重的!不過不用擔心,我會小心的..」
說完他親了她的唇,轉身離去。

【Jack私人電話線路】
「是姐姐啊!怎麼了?」
『剛才一直沒機會單獨在一起,沒機會問..』
「問什麼?」
『今天下午是什麼情況,為什麼你們刑事組會全體出動?』
「明天任務的現地偵查。」
『搞了半天,原來是這麼回事,那幫我一個忙!』
「什麼忙?」
『你還會回警局吧?』
「會啊,報告還沒寫,不寫組長明天大概就滿頭疱了!」
『回警局之後去確認訊號器在哪裡,你說他們全部出去,可是訊號顯示還在市警局裡。』
「應該沒有問題,我不是說了嗎,Owen那人有個怪毛病,不出任務,警徽證件這些他絕不會帶在身上的。」
『反正幫我確認就對了!』
「好,嗯..那個..姐姐不生氣了啊?」
『你這個笨Jack!連我真生氣假生氣都看不出來啊?』
「我..嗯..看不出來..」
『生再大的氣,我會不管你們嗎?你就不會趕緊過來拉我,我就順勢走到旁邊,現在就不用打這個電話了。結果咧,竟然是你的莎莎先來,後來我還真是生氣了!』
「是!我是笨蛋!我是宇宙超級無敵的大笨蛋,這總行了吧..」
『噗..呵呵呵,我真的被宇宙超級無敵大笨蛋打敗了!不說啦,我要開始忙了,記得喔,一確定就馬上通知我。』
「是!」
『還有還有,Vanessa交給你老婆的隨身碟相當重要,要保管好,最好先叫她自己用電腦備份起來!』
「什麼東西這樣重要?」
『True Blue公司的犯罪證據!』
「噢!」
『我要工作了,掰掰..』
「最聰明的姐姐掰掰!」
.. ..
「您佬在哪?」
『木頭書店的頂樓。』
「Lee呢?」
『剛才我套他的話,這傢伙應該不是他們的人,但我覺得用不著節外生枝,惹出不必要的事,已經叫他走了。』
「Carl那個臭小子呢?」
『還在我附近..』
「那現在怎麼玩?」
『你既然就已經告訴我那些嚴重性,我們也別動他,把他嚇走就好。』
「好,沒問題!」
.. ..
「莎莎啊!」
『怎麼這麼快就又打電話..』
「有件大事..」
『你快說啊!』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21),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