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21, 10:56 AM   #9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94


【Cher原來的住處】
「呵喔..」Eva打了一個呵欠,伸了懶腰坐了起來,「嘿!我..我怎麼沒穿衣服啊?」
「啊姐姐躺下去就直接睡著,我就幫妳脫了。」
「是喔!你還蠻貼心的嘛..」Eva一邊拿著衣物一邊問:「嘿!都已經1點多了,怎麼不叫我起床?你午餐吃了沒啊?」
「姐姐你太累了,我想讓妳多睡一會。」
「Sean!」Eva只套了件T恤就跨坐在他身上,使勁的吻著,「我好希望能夠平安渡過,我們就這樣子幸福的過日子。」
「我也是!」Sean緊緊的抱住她,手已經伸進她的T恤裡,慢慢的往上。
「剛才問你話呢,你午餐吃了沒?」Eva抓住他黏在她胸部的鹹豬手。
「沒..」
這個音才發出來,Sean的頭就被敲了,「想也知道,整個房間一點香味都沒有,是都不會照顧自己的喔!」
「噢喔!」Sean兩手都縮了回來摸著頭,「姐姐妳還怎麼這麼大力,人家會愈來愈笨的!」
「你這色小孩腦袋就喜歡亂想,」Eva從他身上下來,走向小廚房,「一點都不實際,敲你只是剛好而已!」
「我又煮不出那麼好吃的東西,當然是等姐姐起來再說..」
「有沒有按時回報啊?」Eva一邊從冰箱拿出吃的喝的一邊問著。
「有啊,目標物都沒動!」
「吃完換你睡,好好睡啊!」
「姐姐,妳的語氣怎麼怪怪的?」
「要你好好睡,你又給我想那些不正經的,自己敲!敲大力點,你讓我敲你就知道了!」
「噢喔!」Sean又摸著頭小聲的唸著:「女人的心是都這麼捉摸不定嗎?還是只有她是這樣子啊?」

【Net Keeper公司 網路事業部工作區】
「Vanessa,」Samantha把她攔了下來,「妳今天怎麼回事?從來不曾聽到妳幫別人設定電腦有這麼仔細,而且,妳還是自願這樣子做。」
「我..我..主子,我..」Vanessa的臉已經整個紅起來。
「到底怎麼了?妳不是什麼話都跟我說的嗎?」
「妳不可以笑我,不可以罵我喔!」
「妳快說!妳不說我就要罵妳了!」
「我..我想要..我想要追Maxine姐姐!」
「啥啊?!等等等等..妳..剛剛說什麼?」
「我想要跟她表白,其實電腦早就完工了,我正在寫一封情書給她,表達我對她的愛意。」
「妳是..拉拉?」
Vanessa點著頭,「我在主子身邊,本來的目標是妳!」
「啊?!什麼..天啊..」Samantha的嘴又張得很大。
「我試探了好幾次,知道沒辦法改變妳的性向,但是我並沒有放棄,後來有一次我還故意使壞動了手,但是妳還是沒接受,我就一直等妳,看妳會不會回頭,沒想到..沒想到..」
「沒想到啥?」
「沒想到Jack出現,我那時故意做些小動作,還說了些話,馬上我就知道我已經沒機會,本來是打算做到月底,只是,我還一直在猶豫..」
「天哪..妳走了,我怎麼辦?我到哪裡再找像妳一樣的高手,妳真的走了,我不可能再接什麼案子,部門會垮掉,厚喲!為什麼妳不早點說啊!」
「這些都不重要了,」Vanessa的眼神很堅定,「Maxine姐姐是我見過的人裡面最漂亮的,現在滿腦袋裡都是她!主子,妳跟她很要好是不是,可不可以幫幫我?」
「妳怎麼知道她是妳的..對象?」
「她的那個樣子、動作,我剛才還想打電話到她原來的律師事務所想問一些事,沒想到接電話那個人一開口就說:妳問那個神經兮兮的女同啊,她剛剛已經離職,不在這裡了!真的,我現在腦袋好亂,完全不曉得該怎麼辦..」她的眼眶裡都是淚水。
Samantha一邊聽她說話,一邊想著這個美女律師的神態,好像真是有那麼回事的樣子,然後突然就想起她曾經說過的話:『我跟他不會也不可能有任何交集,我不會讓任何男人有機會。』她輕叫了出來:「這些話原來是這個意思啊!我還真是後知後覺,我還一直誤會我的Jack..」
聽完了Vanessa的坦白,輕輕的抹去她眼角的淚水,Samantha問道:「電腦真的完工了?」她點點頭。
「那麼,把情書刪掉,整個都清乾淨,電腦弄到待機狀態,我有話跟妳說!」
「可是..」
「妳不是想追她?不聽我的話,妳是不可能追得到的。」
「好!」
Vanessa說完馬上就跑出去,沒一會兒就回來。
「我不曉得妳是同志,以前是有碰過幾位,不過她們都是有伴的,我一直沒有聽妳說過妳的過去,反正今天閒得很,妳可不可以說說妳的事..」
「主子,妳現在可不可以讓我抱?」
「好!」Samantha躺在她的懷裡,「妳的故事說完就要放開我喔..」
「我終於抱到妳了!」她的淚水滴下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21),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