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22, 08:27 PM   #10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98


「再過來就是Vanessa!刑事組長和Jack兩個人現在正在來這裡的路上,Jack有重要的訊息要讓我知道,我請妳不要聽,可以的話就回家。妳偷聽了這些,並不會對我們有任何幫助,我們反而要擔心妳的安危!」
「如果妳這樣子討厭我,我會走得遠遠的..」Vanessa的眼中有淚。
還沒有等她說完,Maxine就把她拉過來緊緊的抱住,在她耳邊說著:「我並沒有討厭妳,我也知道妳很喜歡我,只是我已經有別人了,而且,我不希望再有人為了這件事有生命的危險,妳懂嗎?」
「妳..妳怎麼會知道..」Vanessa叫了出來。
Maxine暗付:『果然不出所料!唉..』她接著說:「聽我的話,不要知道這些比較好,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抱妳的!」
「好,我回家休息..」Vanessa說完,穿起她的薄外套,拎著她的背包走向門口,沒想到她又回頭說了一句:「沒有追到妳,我絕對不會放棄的!」說完才轉身離開。
隔了好一陣子,工作區的電話響起,Samantha急忙接了起來,原來是人事部有看到Vanessa這時候刷卡離開,Samantha趕緊說明她下午是進來加班,請人事部把她下午這一段時間註記為加班。
Samantha掛了電話之後忐忑不安的問道:「姐姐..妳為什麼會知道她..」
「妳們的馬腳露出太多,而且Vanessa的外型太容易讓人聯想了!」
「姐姐也是拉拉?」Maxine點點頭。
「嘿!等等..為什麼我的Jack老是先打電話給妳,不是打電話給我啊?」
「這個嘛..」
「我真的對你們的關係感覺到好奇!」
「沒有什麼可以好奇的,他和Maxwell是很好的朋友,我就一直當他是弟弟一般..」
這時,Samantha的電話響了,Maxine接著說道:「應該是他們來了,我去接他們過來吧!」
看著來電顯示,Samantha跺了個腳,「奇怪!為什麼姐姐好像有第六感一樣,這樣子我根本不敢再講話了啦!」

【Net Keeper公司 法律顧問辦公室】
Jack把他的錄音放出來給其他3個人聽完之後,Maxine面無表情,組長則是怒不可遏,Samantha卻是滿臉的驚恐。
「讓我拷貝一份!」Maxine說完就接了Jack的錄音器,插進她的電腦裡,沒多久就複製完成,她又拷一份到自己的手持電腦裡。
「姐姐!現在怎麼辦?」Jack問著。
「老實說,我也不過曉得該怎麼辦?當初我就是要這樣子最直接,而且最確切的證據,現在很多證據都已經浮現,這個尤其重要,我們卻無法動作,原因很簡單,向上通報的路已經被他們堵死,我真的不曉得該找誰!你們說說看吧..」
「現在就變成了越級報告,」組長說:「困難點就在於應該沒有人想要直接處理,然後就會交辦,這一交辦,就是我們的死期。」
「真的沒有辦法嗎?姐姐..」Samantha哭道。
「反正明天我先保住這兩個終極證人就對了,武器還在他們手上,我們不會那麼快沒命的..還有!這個Owen會不會出賣你啊?Jack..」
「應該是不會,姐姐沒聽他講的,他是身不由己!」
「事到如今,也沒什麼好選擇的,好了,下班時間也差不多了,我還有很多事,不能陪你們了!」
Maxine說完,把桌上的文件全部往櫃子裡胡亂的塞進去。
「姐姐!」Samantha笑著說道:「妳這樣子很沒氣質喔!」
「才難得被妳看到一次,別咬到舌頭!」
話才說完,Maxine已經背著她的包包離開。
「就先這樣子,」組長現在完全沒有剛才那個怒不可遏的神態,「我回去再想想其他的辦法。」

【Net Keeper公司門口】
Maxine掛了電話給Cher,她說今天要加班,主任要她明天休假一天,因為後半月要換她值大夜。這時天還下著細雨,她就約了Rita到公司門口,等了好一會兒終於到了,而Rita和她的組員全部都坐在箱型車裡,Maxine馬上就鑽了進去。
「你們也知道明天中午是重頭戲了,對吧?!」三個人都點頭。
Maxine仔細叮嚀著:「所以,這輛車絕對不要在龍捲風這附近,我等會就叫Albert過來跟你們碰面,真的,這輛車千萬不可以現身!」
「這沒問題,boss!」Rita緊張的問著:「我問一下:妳交給我們的那袋東西怎麼來的?」
「怎麼了?」
「那個好像不是普通人該有的東西..」
「妳是說那是『黑手』的東西?!」Rita用力的點著頭。
「有人佈置在我弟弟的辦公室裡,真是可惡,原來是這樣..不管了!」Maxine從她的包包裡掏出3張現金卡,分給眼前的人一人一張,「CH銀行的現金卡,面額是10萬元。」
「Boss,這是..」
「獎金哪,我說過會給你們就一定會給的。」
「謝謝妳!」Fernandez興奮的叫著:「從來沒接過這麼好的案子!」
「記得記得,車子不能出現..」Maxine正想撥電話時,又想起一件事,「明天中午的任務,消息沒傳出去吧?」
「沒有!」
「那好,妳叫公司吃下來,或是你們自己吃下來,反正愈少人知道愈好,這個是秘密任務,警局也只有派2組人馬而已,問起來就說恰巧在附近,不給採訪就把對我的那套再拿出來用就對了!」
「Boss真是愛說笑啊!」
Maxine這時已經撥電話要Albert過來龍捲風的門口,跟Rita他們會合。
「事情就是這樣子,記得..這車子別出現,還有..消息別走漏!」
「知道囉!」三個人異口同聲。
「明天隨時保持連絡,我還有事,掰掰囉..」
「掰掰!」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6-22),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