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23, 02:10 AM   #10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100


尾  聲
【翠森市市警局】
Bob局長及刑事組3位警官貪圖私利被收押之後,警政首長的簡式公文馬上就從電腦上傳送過來:
『翠森市警局局長之職缺由原刑事組組長Jerry White接掌,就任後刑事組組長之職缺請新任局長擇優接任,其餘刑事警探部份,本局將儘速派員前往就任。所有人事命令後補,請新任局長儘速完成交接事宜,使警務工作能夠繼續順利執行!』
Jerry坐在局長辦公室的椅子上抽著煙思索著,事實上,組長這位置根本沒有考慮的空間,Owen、Carl和Thomas這3個人被收押,剩下來的人裡面,女生這一邊,Annie的經驗還不夠,而Helen雖然已經很老練,但是喜歡聊是非;男生這一邊,Lee再半年多就退休了,大概也因為這原因,局長那些人才沒有開條件引誘他;最後可以選的人只剩下Jack,而且他認為Jack也絕對接得下這個位置。
Jerry把Jack找了過來,告訴他接任刑事組長的事,「說好喔!接了我這個位置,可不許再花天酒地囉!」
Jack從Jerry的桌上拿出一支煙點著之後,狠狠的吸了一大口,「您佬覺得那些個地方我還可以進得去嗎?」
「那就好..那就好..」
「而且我也應該沒什麼時間,Owen和Thomas這兩個已經駕輕就熟的就這麼被抓進去,Carl這個平常吃苦耐勞的也是,Lee老哥快退休,您佬給我這位置可不輕鬆哪,要是上頭丟一堆什麼也不懂的菜鳥過來,我可累了!」
「還有個人你忘了!」
「誰啊?」
「就Maxine啊,她可以幫忙的..」
「還是靠自己比較實際,她的大小姐脾氣比我老婆還難捉摸。」
「倒也是啦..對了,聽她說原本大偵探的辦公室要改成律師事務所!」
「喔?!」
「你跟她們姐弟比我熟,找時間去看看她啊,看她還有沒有須要我們幫助的地方,這次要不是她啊,我們很多事情還被蒙在鼓裡,搞不好現在已經沒命了也說不定!」
「好!我一定會去看看她的..」
「好好謝謝她..說到這,我還真想操你一陣子!」
「嗯?您佬是..什麼意思?」
「去你的!你這傢伙想哪去了?!刑事組的編制加上組長是10個人,以前大家都認為翠森這裡風平浪靜沒出什麼大事,人從來都沒有補滿到齊過,如果不趁這個機會一口氣把人要到,那還等什麼時候?」
Jack又吐了一口煙,嘆著氣,「老天!我還真的會被操死..」

【Maxwell辦公室】
「姐姐,是啥事這麼急把我叫過來?」Jack走進辦公室,裡面的擺設還跟以前一模一樣,「聽說要改了,事務所什麼時候正式開張通知一下..疑?妳..妳哭了!怎麼..」
「我叫他自己跟你說!我說..咳咳..說不出口..」Maxine說完就衝上樓梯,一邊抹著眼淚一邊叫著:「你自己找椅子坐著。」進了閣樓之後,閣樓的門板馬上就關起來。
Jack坐下來沒有多久,就聽見閣樓那裡有哭泣的聲音,接著又有爭吵的聲音,慢慢的,他知道誰在閣樓那裡,那是Maxwell!從銀行搶案那天開始消失到現在,他有些興奮,但不曉得到底這對姐弟為什麼要爭吵。
聲音暫歇,有人走了下來,原來就是Maxwell,他的身材沒什麼變,但現在卻理了個大光頭,後面還跟著Cher。兩個人一下來之後,Cher就抱著Maxwell,抱得緊緊的,Maxwell掙扎了好一會兒,終於把Cher的手打開,把她推到椅子上坐,Cher這時開始大哭,Maxwell沒有勸,反而走過來跟Jack抱了一下。
「這是怎麼回事?」兩個人分開之後,Jack滿臉疑問的問著Maxwell,「為什麼姐姐哭?Cher也在哭!你這傢伙到底做了什麼對不起人的事讓這兩個女人那麼傷心啊?」
「哇啊..臭男人!死男人..哇啊..爛男人..」Cher的哭聲伴隨著叫罵聲不斷的響起。
「講白了就是,」Maxwell的語氣就是很和緩,「我之後不能夠再用Maxwell Lawrence這個身份活著就對了,明天就要去安全局總部報到,從此以後,Maxwell Lawrence就會消失,真的就跟死掉一樣。」
「這又是為了什麼?」Jack大吃一驚。
「這些傢伙犯下的罪行,最嚴重的就是謀殺罪,其他盜取財務、傷害、越獄、偷渡這些個其實都微不足道,而剩下其他的都是預謀犯案,如果我的謀殺罪不成立的話,那他們沒多久就會被放出來,而且最重要的這些人雖然是主謀,還都只是教唆犯,真正動手的都不是他們,幾乎都是那兩個年輕人!這些壞蛋關個沒幾年就出來,搞不好有人繳個錢就沒事走人,如果是這樣子的結局,那是你想要看到的嗎?」
「那最後會是什麼結局?」
「大審判還沒開始,檢調單位才剛會集了所有精英,正在蒐集所有相關的證據,明天這裡一定天翻地覆的,所以安全局長要我明天趕緊到首都的總部去找他。我這麼說吧,明天進了安全局總部之後,Maxwell Lawrence就真的死了,我會有新的身份、新的住所和新的職業等等..」
「嗚啊..為什麼!為什麼..」Cher不停的哭叫著。
「沒有為什麼!」Maxwell走過去抱住她,背對著Jack輕輕拍了Cher的頭,「如果我真的復活,審判完畢我大概就沒命了,這是妳想看到的嗎?」
「可是..」Cher的頭埋在Maxwell的肚子上,右手卻在他的大腿上狠狠的捏了一把,「可是我才剛剛得到你!」
Maxwell咬著牙拼命忍住,低著頭瞪著Cher,只見Cher滿臉淚痕,但是嘻皮笑臉的望著他。
「我還是會偷偷回來的,到時候可不要不認我這個丈夫啊!」Maxwell一邊說著一邊也笑著狠狠的捏住Cher已經哭成紅腫的鼻頭。
冷不防被捏的Cher叫了一聲,「啊..」馬上繼續哭叫,「哇啊..臭男人!死男人!爛男人..」接著死命的搥打他的胸。
Jack不曉得眼前的情侶是在演戲給他看,而且還在他眼睛看不到的地方嘻笑打鬧,還一直勸著,「Cher,他不是故意的啦,而且他還活著,再說他也答應妳會回來的嘛。」
Cher站了起來,左手緊緊的抱住Maxwell,右手卻在他左屁股最尖的地方捏了下去,Maxwell背對著Jack張著大嘴,完全不敢叫出聲音,兩隻手也開始如法炮製,狠狠的捏著Cher的屁股。
「你說得好..聽..啊哈..」Cher的表情相當痛苦,說話還在發抖,「臭Jack!你..你得到了..美嬌娘,現在..還..還升了官,我們..我們什麼..也沒有!呼..」Cher把她的手放開,Maxwell也才跟著放開,兩人這才都鬆開了緊繃的神經。
看到Cher痛苦的神情,Jack不知所以然,還不住的勸著:「他走了,我和Samantha也不會快活,而且這個職務,是他和Maxine姐賜給我的,誰要拿走,我都不會有任何怨言的..」
Cher把身體轉側過來,準備在Jack看不到的地方再度用右手再攻擊Maxwell,也想讓他知道在別人面前強忍著痛苦的感覺,Maxwell當然也曉得Cher這樣子側身的目的,左手馬上就抓住她的右手,Cher不甘被識破,右手想要掙脫。兩人面對Jack的這一面,是卿卿我我抱在一起,另一這一邊,兩人的手卻是扭動個不停。
「還說呢!他突然告訴Maxine姐姐和我今晚要回家一趟,我們好高興,姐姐都已經買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我還特別請了假來陪他,結果竟然是這樣子,可惡!」Cher的手突然就掙脫,狠狠的揪著Maxwell的耳朵,Maxwell的臉馬上就變了形。
「啊啊啊..投降!我投降啦,老婆大人!」他在Cher的耳朵輕聲說道:「認輸了.. 認輸了!別..噢..再來..就要穿幫了啦..」Cher這時才放手,兩手把Maxwell緊緊摟著。
就在這個時候,Samantha突然就推門進來,把屋裡的人都嚇了一跳,尤其是Maxwell和Cher,兩個人的魂好像都被嚇得出竅一般,完全愣在那裡。
「你不要再打擾這一對苦命鴛鴦了,」Samantha抓住Jack的手就往外走,「今晚他們的時間多寶貴啊,趕快把空間留給他們,回家了!」
兩人從百葉窗的縫隙偷瞄出去,只見Jack被Samantha推進車子之前,腦袋一直被Samantha敲著,她嘴巴還唸唸有詞。瞄著Jack和Samantha真的已經驅車離開,兩人才結結實實的鬆了一口氣,Cher又很用力的打了一下Maxwell沒什麼肉的屁股。
「還來啊!」Maxwell也打回去,「心臟都快停住了,還好她只有偷聽而已。」
「喂!那是你先拍我頭的..」
「輕輕拍那是在稱讚妳,稱讚妳演得好!」
「有人稱讚別人是用拍頭的喔,我又不是狗狗!」
「那個時間、那個場面,當然就那樣子啦..」
「那你現在給我拍!」
「不要!」
Maxwell一溜煙似的跑上閣樓,Cher當然也跟著衝上去,嘻嘻哈哈的打鬧聲沒有多久,閣樓的門板就被緊緊關了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