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愛情與金錢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23, 04:12 AM   #10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愛情與金錢-101


【安全局局長辦公室】
Maxine舉著右手,扶著局長手上的聖經向著牆壁上的國旗和全國地圖宣誓,宣誓完成之後,David局長在她的胸前別上情報員的專屬徽章,「好了,妳正式成為安全局的情報員了!」說完,他拍手鼓掌著,整個辦公室裡也只有他一個人的聲音。
接著,他又幫她別上另外一個勳章,「這是金質功勞卓越勳章,表章妳在這一次武購事件上作的貢獻和努力,謝謝!」局長很用力握著她的手。
「還好沒別人在,」Maxine不怎麼高興,「那麼用力,感覺好奇怪喔!」
「就是知道妳真實的性別才敢這樣子吃個小豆腐,」局長笑著說:「不然我不是自討苦吃啊!而且妳還是位律師呢..」
「哼!知道就好!」
「好了!現在妳可以退休了!」
「這又是怎麼回事啊?」
「因為要賦予妳特殊的任務,就是要保護兩個我過一陣子就不知道名字的小朋友。而局裡頭這種事就是已經退休的情報員來擔任臥底情報員,妳只須每個月定期向我回報一次,遇上不尋常的狀況,當然就要立即回報!而且,再加上這次能夠阻止這個犯罪勢力的延續,妳要記上首功!還有還有,我還要考慮妳作出犧牲原本性別的事,這些種種加在一起,就是要給妳現在的樣子,唉!話都說不清了,顛三倒四的,反正妳可以領安全局給妳的退休金,領到妳真的被埋起來為止。」
「也就是說:人家拼死拼活幹了幾十年,我只拼一個禮拜,就可以回家翹二郎腿了是嗎?」
「妳當然沒有那些正職的情報員那麼多嘛,」局長又嘻皮笑臉的說道:「大概只有人家的一半,差不多1萬5千元左右,這筆錢是不用報稅的,妳每個月會收到支票,去領就對了。有沒工作的話,有這筆錢妳絕對餓不死;有正常工作的話,這些錢妳還可以多買幾件漂亮衣裳或是一些化妝品。」
「局長你還在取笑我哪!」
「好好好,不鬧妳了,等等去人事處那裡把妳的情報員專屬的徽章繳了,他們問妳的代號,妳就說妳是『MX』,這樣妳就可以回去了。」
「那這個呢?」Maxine指著胸前的金質勳章。
「那個是給妳的獎勵,當然啦,最好是不要戴著,免得別人東問西問妳不敢回答。」
「切!又要我把它拿下來..還有還有啊,什麼時候我才會再見到那兩個寶貝蛋啊?」
「不久的將來!反正他們還要在牢房裡等著審判,要等宣判之後我才可以動手,不過到時候他們不會再叫現在的名字,臉孔也不會是這樣,這種終極證人最後就是這樣,而且連家人都不能再連繫,只能用新的身份重新開始。」
「天哪!比我還慘啊..」
「沒辦法,是誰都無法確定這批人到底是不是已經全部都被抓起來,萬一有些個漏網之魚,他們倆沒隱藏身份,馬上就會出事的;而且,再過個三年五年或是十幾年,這些人裡頭有心理不平衡的人出獄,一樣也會去找這些證據,一定會想辦法報復!」
「那我呢?」
「妳的目標又不明顯,除了週刊的那幾位之外,我們的幹員都幫妳掩護得好好的,沒有其他人知道妳查了那麼多東西,而且啊,弟弟死了,身為律師的姐姐去查案子本來就天經地義。」
「有幾個人知道我真實的身份?」
「妳周遭有多少人知道我是不清楚,我這裡是只有我和J而已!」
「那我還見得到James嗎?」
「J啊,妳見不到了!我調他到另外的地方,以後翠森地區就是妳負責的。」
「好沉重的壓力喔!」
「快回翠森吧,這公司才剛剛有個優秀的法律顧問,別讓他們失望啊!」
「局長,連這件事你都知道!」
「那還用得著說啊..而且!檢調單位沒多久也一定會找妳,妳要保護好妳的身份!」
「好啦好啦..知道了,我趕快回去就是了。」
「路上小心點!後會有期,MX..」
「嗯!掰掰..」

【『新的一週』特別報導】
經過『新的一週』周刊的高層與安全局強力的會商之後,終於將這一次波濤洶湧的事件大致披露了出來,而且還有很多很寫實的照片。雖然許多事件還都未成真,但是往後危害社會相當巨大,安全局把事件披露,就是要讓輿論造成強大的壓力。『新的一週』的特別報導大意是這麼寫的:

事件的始作俑者是CH集團裡『True Blue生物科技公司』的總經理Hugo Cochrane,因為公司經營相當出色,讓他開始沉迷聲色,後來更變本加厲的金屋藏嬌,藏嬌的女主角則是小有名氣的女明星Vivian Englert小姐。
Hugo自認是相當小心,沒有留下任何證據,但還是被知名私家偵探Maxwell Lawrence完全的得知,而將所有取得的照片完整的提供給他的雇主-Rose,也就是Hugo總經理的夫人,此舉,也釀下了Hugo後來將他殺害的動機。
費時的離婚訴訟,最後Rose夫人雖然接受了贍養費,卻也多加一條但書:只要是Rose活著的時候,Vivian就不可以進入翠森市,她和Hugo兩人也不得私下會面。
突然而來的巨額贍養費讓Hugo無法招架,而他兩位哥哥並沒有給他強力支援,都是袖手旁觀,出於無奈,Hugo只得選擇讓公司瘦身。此時,兩位公司研發中心的員工-Sean和Eva,他們兩人共同研發出一樣新型的武器。這武器的形態,與平常市面上藍色的漱口水幾乎一模一樣,而且無嗅無味;武器最大的特點就是:經過非常劇烈的搖晃之後,它會變成威力強大的炸彈;而經過稀釋之後,若是被動物飲用,可以使用電波遙控爆炸的位置,是相當先進的科技尖端武器。而早有野心的研發中心主任Kevin,在發現他們研發出如此優秀的物品,立即向Hugo獻計連繫安全局武購處,公司的窘境應該就可以立即得到舒解。但武購處處長及幕僚在看到測試的影片之後,反而與Hugo商議更駭人聽聞的計畫-要把翠森變成一個犯罪的天堂,走私、毒品、賭場、娼妓這些檯面下的,通通可以一把抓,聽話的就有甜頭可吃,一不聽話馬上即可處死,所有的罪惡就變成無窮的商機。這讓Hugo完全迷失,雙方達成共識之後,他們開始了這一條犯罪的不歸路。
他們的第一步,是準備控制市警局,尤其是主辦案件的刑事組。市警局Bob局長竟然為了私欲,首先就甘心為其所利用,開始吸收自己的心腹。
第二步,Hugo竟然指示自己的財務長Ted盜取公司的薪資,自認做得天衣無縫,Bob局長更將此毫無線索的案件直接交付給刑事組組長,想藉此打擊異己。
第三步,即是開始使用盜來的薪資購買製造的設備與器材,並使用之前已經完工的成品去傷害職棒水牛隊的王牌終結者Gordon。傷害Gordon有多重目的,主要目的是威脅CH集團的董事長,讓他感覺恐懼,為往後的步伐鋪路,其次是這些犯罪集團的成員想看看這件武器的效果。當然,勒索Eugene董事長的錢財還順道要結束Maxwell的性命。
第四步,將大量製造出來的武器開始威脅黑白兩道,首先是逼迫兩個哥哥交出他們的經營權,再來就是脅迫黑道頭目交出所有勢力。
最後,要求這兩個年輕人交出所有配方和製造過程之後,一樣將他們送上不歸路。
所幸本市資深警探Jack鍥而不捨的追查,終於將薪資盜取案查得水落石出,而將Ted逮捕歸案。但犯罪集團瞭解Ted乃牽一髮動全身的人物,竟不惜使用此尖端武器,將警局牆壁炸毀將人救出,Hugo更使用高科技的冬眠技術,將嫌犯空運至賭城樂瑞亞藏匿。
突然狀況的變動讓Hugo更改計畫,他準備先要求這兩年輕人交出製造過程,然後將一切犯罪的行為通通推到他們身上,緩和社會對犯罪行為的觀感之後再行動。
所幸本市安全局臥底情報員發現此一歹毒之事證,及早舉報,並由安全局局長親自領軍,兵分多路將所有罪犯一舉成擒。
本案件因牽涉單位為國家一級單位-安全局,且案情相當嚴重。檢察總長特別指示全案不准分案辦理,全部由首都檢察官偵辦,並要求從重量刑。

特別報導採訪小組: Rita / Fernandez / Monica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K22514 (2013-08-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