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6-30, 04:06 PM   #35 (permalink)
danny_1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356329
在線等級: 級別:7 | 在線時長:79小時 | 升級還需:17小時級別:7 | 在線時長:79小時 | 升級還需:17小時
註冊日期: 2012-10-25
文章: 286
精華: 0
現金: 554 金幣
資產: 744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dkdk6987 查看文章
請教二
1."系統AI會替我預知"
2.您說的系統是Windows系統嗎?
3.您說的系統是微軟供給一般消費者使用的Windows系統嗎?
Windows,系統內建,使用者自行花5~10分鐘操作設定,設定完95%使用者會女兼火頁!
引用:
作者: dkdk6987 查看文章
請教四
1."預知"我預知不穿衣去北極會凍死,還是去了,還是凍死了。
2.系統AI預知病毒就能阻止它"竊取、偷、破壞資料"嗎?
3.何以凝聚千萬人智慧的系統有能預知卻無能防止?邏輯何在?
4.假定"預知"是預先通知,先生能阻止病毒,先生的智能超過千萬工程師?
預知/防《第三方端》下載、執行《程式》在Client的系統!
引用:
作者: dkdk6987 查看文章
請教五
1.先生"不鼓勵裝防毒軟體",對象是一般使用者(layperson不必如此形容字眼,沒人會用到這keyword users)嗎?
2.若是,先生如何使這些人的智能像先生一樣超過千萬工程師?
3.若不能使這些人的智能像先生一樣超過千萬工程師,"不鼓勵裝防毒軟體"豈不是叫他們中毒或限制他們使用電腦?
就算第三方端或遠端操控Client系統,一樣會有警示提醒,這就是Windows,微軟依然是軟體巨擘;若在Linux系統開個遠端(沒密碼)傳個資料,不到十分鐘被殭屍電腦鎖定,不過,不用10sec就kick掉,在加上癱掉殭屍網路;
※千萬工程師→多半是Open Source設計→我依舊認為一句話:【重賞下必有勇夫】※

◎PowerShadow→【大陸軟體沒有可取之用了,連大陸網站,根本就是提著燈籠上茅房】2008年(民國97年)沒在為系統建立任何Image如:ghost之類,(臺灣譯:影像檔;大陸譯:映像檔)檔案了,浪費/佔用系統磁碟空間,複製/還原又浪費寶貴的時間,我怎解決!? 我有系統mirror在雲端主機,沒品hacker(即是Cracker)D:\給你刪,連進來早就trace了◎

此帖於 2013-06-30 04:35 PM 被 danny_1 編輯.
danny_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207 篇, 收花: 53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