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9-12, 02:45 AM   #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啊咧!設定外型?』思考了好一陣子,『設定吧,不設定每次進來應該都會問,反正明天換我休息,應該要把很多雜事先給搞定!』
「竟然有『按照原本外型』的選項!」我驚訝的叫著:「這系統是怎麼知道我是長怎麼樣子的?切!不管了,這應該是最方便的吧..」
點選了『按照原本外型』的按鈕之後,眼前的噴水池又變成了霧茫茫的一片,沒有多久,又恢復了噴水池的景觀,我走向水池,往水池裡一看,還真的就是我的容貌、有些微胖的身材,「這..這是怎麼辦到的?」
走了一段路,來到藥局的預定地,開始把今天的筆記記錄在藥局的電腦上,然後觀察著這家藥局的大小,心裡盤算著:『明天要去一趟外面的藥房看看人家的擺設,先要規劃好賣些什麼..』
大致的把藥局預定地看完之後,馬上就走回噴水池,點選『Games』的選單,然後再選『Lost Horizon』,隨即進入了這個遊戲的時空裡,一進入這個時空,我就發現我的身材和服裝都變了,「嘿!這是怎麼回事?」。
走進了我的地盤-藥品店,腦海興起了採藥的念頭,只見採收的工具袋自動就飛到我手上,小竹簍子也自動的飛到我的背上背起來,「這樣子真方便啊!」沒有任何的猶豫,馬上就往城門走了過去,整個城空空蕩蕩的,都只有房舍,沒有任何人,沒有多久,我已經走出了這個城。
最初映入眼廉裡的,是綠油油的草原,但沒有任何的道路,而就在不遠的前方,有一整群的大樹,而且還延伸到很遠的地方,我朝著這片樹林走了過去,走沒有兩步,眼前就出現了兩隻像蜂鳥的東西,這兩隻小鳥見到我,馬上就用尖銳的嘴要刺過來,「不會吧?!」我尖叫道:「這是啥啊?出來採藥也要打怪啊!」急忙一閃,躲過了這兩隻怪鳥的攻擊,但是攻擊並沒有結束,牠們又轉身飛過來,準備再來第二次的攻擊。
「好像也沒有別的東西可以當武器,就夾子吧..」嘴巴這麼說,夾子就已經在我手上,猛然一揮,一隻就被我打倒在地,再瞄準另一隻,這一隻也當場斃命,這時,有個對話框跳了出來,『戰鬥結束,戰鬥經驗值+2』。
我大吃一驚,「這是什麼鬼東西?!剛才的鳥真的是遊戲裡的怪物啊!」看著地上2隻不曉得是什麼東西的屍體,我有些不甘願的用夾子挾起來,沒想到又有對話框出現:『獲得尖嘴鳥肉×2』。
「這種鳥叫做『尖嘴鳥』啊!」查看了功能,「啊?!未定義!我的老天哪,我沒事答應人家弄這個幹麻啊,出來找藥還要帶武器自衛,而這些東西完全不曉得能夠做些什麼!」我開始有些灰心了,「算了,既然要做就一定要弄出一些東西來才對,就不管它什麼東西,通通都弄回去做實驗好了。」說完,我把兩隻尖嘴鳥扔進簍子裡。
朝著樹走沒兩步,又出現了尖嘴鳥的蹤影,這次一傢伙就來了5隻,雖然很好對付,但是5隻就有些嚇人,不怎麼輕鬆的打了下來,收拾到簍子之後,馬上又出現5隻,「這是怎麼回事啊?不讓我接近樹林是嗎?」
瘋狂的打了好一陣子,終於到了樹底下,看著樹的樣子好像也沒什麼特別,於是摘下了一片葉子。
『獲得綠能樹樹葉×1』查看了功能表,結果也是一樣,未定義。
「既然是叫做『綠能樹』,那一定跟能量有關係,我應該多採一些吧。」說完,拔了一大堆的綠能樹葉丟到簍子裡。
走進樹林裡,又經過好幾次戰鬥,碰到的對手都是這種尖嘴鳥,茂密的樹林好像深不見底一般,而且樹木愈來愈密,已經快要沒有去路,「也好啦,先把東西運回去。」一邊走一邊又拔了很多樹葉下來。這才發現:樹林中間還有好多已經完全乾枯的樹。才剛發現枯樹,馬上又有尖嘴鳥出來攻擊,而且現在走沒有幾步就出現5隻,打到已經有些厭煩,也不知道幾次之後,在一次戰鬥結束時,出現的是一個上昇指標的對話框:『LV 1 生命數值+5 魔法數值+10 攻擊力值+1 防禦力值+1 速度力值+3 魔法咒語:生命值回復』
「昇級?!」我驚訝的叫著:「這到底是什麼狀況?我到底是什麼身份啊?這一定得找他們問個清楚!」
離開綠能樹林愈來愈遠,尖嘴鳥也愈來愈少,接近城門時,我才注意到門上有字:『TOP City』,「原來這個地方是叫做『TOP City』!」
三步併作兩步的回到藥品店,把簍子裡的東西倒了出來,尖嘴鳥帶回來了200多隻,而綠能樹樹葉也差不多是那個數字,正在整理的時候,好奇的開了定義檔,結果這兩樣東西的定義竟然現身了。
『尖嘴鳥肉:生命值回復+10』
『綠能樹樹葉:生命值回復+5』
「嘿!這是怎麼一回事?剛才為什麼沒有,現在為什麼出現了?怪事!」
正在思索的時候才發現:藥品店裡頭,除了瓶瓶罐罐和那個空的酒精燈之外,好像就沒有別的東西,到處翻了一下,終於在櫃子旁邊的角落發現了一支木棍,「這!就是給我的武器嗎?」拿起了這支木棍,對話框又出現:『獲得武器-木棍』,點選了定義檔,『木棍:攻擊力+10』
「還真的是個武器!」
手中握著棍子,有些氣沖沖的走到廣場準備回去教訓這些傢伙,點選了『離開遊戲』的選單之後就回到了Net City的噴水池,但是,手中的木棍竟然消失不見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9-25),K22514 (2013-09-1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