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9-16, 10:23 AM   #1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我們四個人魚貫的走進TOP City的旅店裡..
「先介紹一下自己吧,」Rita拉著我和Mia坐下來,「尤其是妳這位白魔法師和這位男士,你們的關係好像相當不一樣呢!」
「就叫他說吧!」我把臉遮起來,「反正他也應該知道我所有的事。」
「嗯,我是Orlando,是來自德國,原本是這個公司的軟體工程設計師..她..她她她是Pandora..來自台灣..是位醫院的藥師。」
「我是Mia,來自日本。我說Orlando啊,你跟Pandora姐姐到底是什麼關係啊?」Mia撐著臉看著他。
「我們啊..嗯..那就是普通的男女朋友的關係啊。」
「可是呢,」Rita笑著說:「我怎麼看,你們都好像是熱戀的情侶一樣。」
「就是說啊..就是說啊!」
「嗯..應該已經上床了吧?」
「別亂說!」我叫著:「他還早著呢!」
「嘿!講到這個地方,我就要先測試這個功能了!」
話才說完,Rita就把她自己的選單叫了出來,「呵喔?!為什麼沒有!」
「Rita姐姐,什麼東西沒有啊?」Mia問道。
「為什麼沒有加入好友、組隊和建公會這些社交的基本功能啊?」
「真的耶!」Mia叫出自己的選單之後也叫著。
「真是搞不懂了!明明自己什麼都不瞭解,就硬是要搶我的東西,然後把這個什麼都沒有的遊戲隨便就丟進去,真是氣死我了!」
我叫出選單之後也發現同樣的狀況,這讓我對Meryl這個人的觀感整個開始轉變,「那麼,現在加上去會不會很困難?」
「是還好啦,可能要花上一些時間,妳們兩個先都把選單結束,我要開始重新檢查這些基本的功能,現在別吵我,可以的話,妳們就開始教一教那個大概從來都沒玩過online game的男生吧!」說完,她開始叫出主程式庫,兩手敲著虛擬的鍵盤。
「要解釋說明清楚這種RPG,」我對Orlando說道:「可能我們一下子講不完,而且你還是聽不懂,這樣吧,你對這種遊戲瞭解多少?」
「大學的時候看到過別人玩這種遊戲,就是跟怪物戰鬥吧?!」
「沒那麼簡單的,我應該怎麼稱呼你啊?」Mia問道。
「就叫我Orlando,有什麼奇怪的嗎?」
「你可是姐姐的男朋友呢,如果這樣子叫你,你會不會介意?嗯..姐姐妳會不會介意?」
「就跟妳說過我們還沒有怎麼樣,妳都不信..」我停了一下,「哈!我知道了,我知道我要叫他什麼了,妳喊他名字是沒關係的。」
「嗯..Pandora,妳要..妳要叫我什麼?」
「你管我!嘿..剛剛不是在說RPG的嗎,怎麼扯到這裡了,講正事講正事,別把話題扯遠了!」
我開始把我瞭解的RPG告訴這個小我2歲的男人,Mia不時也補充很多東西,有些密技,這個女生也非常清楚,讓我覺得很神奇。
「這沒有什麼啦,下了課回家之後就沒什麼事,最早以前還會跟朋友或是同事出去逛街或是唱歌喝酒,後來迷上遊戲以後,就什麼也不管了,身材和臉孔都開始走樣,同事都說我快跟『魚乾女』沒兩樣了!」
「什麼是『魚乾女』啊?」Orlando問道。
我不怎麼高興的說道:「你不要知道這個名詞比較好!」
「姐姐也是迷online game嗎?」
「我之前很喜歡『養魚』,每天都花好多好多時間去照顧牠們。」
「嘿?!那怎麼會玩RPG的?」
「這個妳就不要再問下去了..」
「Mia,」Orlando搖著頭,「繼續說這種遊戲的內容,我們不要去探討到別人私人的感情上面。」
「Orlando你知道姐姐感情那裡的事啊,這樣子還說你們的關係只是男女朋友?你們還真敢說呢!」
「我們本來就是啊!」我嘟著嘴說著。
「我才不信咧!」Mia笑著說:「好了!別裝了,姐姐,你們應該已經認識很久,快結婚了吧?!」
「哪有啊!我們才剛剛認識的好不好..」
「臉都紅了!騙人騙人..哈哈哈..」
愈急我愈說不出話,馬上就起身跑出旅店,眼淚就這麼大顆大顆的掉下來,一邊跑一邊擦,一直跑到城門的門口才停下來。
「Pandora!」Orlando一把就從後面把我抱住,我的淚水還是沒有停。時間不知道是過了多久,他還是緊緊的抱著我,我開始掙扎,想要掙脫他的懷抱,「你快點放開!我又不是你什麼人,幹麻一直這樣子抱著我..」
「妳是我..我的..我的妻子!」
「什麼?!」我急忙轉過身來,「你你你..你這大壞蛋剛才..說了什麼?」
他把頭埋進我的胸前,不敢看我,「妳就是我的妻子!」
我想要推開他,但是已經被他抱住,突然,他就這麼跪在我的面前,「Pandora!妳願意..願意嫁給我嗎?」
「你這大壞蛋趕快起來啦,被別人看到怎麼辦啊!」我閉著眼搖著頭,不敢相信剛才耳朵聽到的。
「這裡現在又沒有別人,答應我,可以嗎?」
「不是說好交往一年的,為什麼現在就要我做決定?」
「我..等不下去了,如果妳不答應,我就一直跪在這裡。」
「我們的語言不同,文化也有那麼大的差異,我真的值得你這樣子嗎?」
「在這裡,大家的語言不就是可以交談的嗎?!」
睜眼一看,原來他一直低著頭,怪不得他都沒有結巴,心裡只想著一定要先讓他打消這個意念,「你!現在抬頭看著我,你要是能夠看著我不結巴的向我求婚,我馬上就答應你!」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9-25),K22514 (2013-11-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