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9-16, 07:18 PM   #1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他真的就抬起頭,然後左手抓捏住右手,好像在死命的用力,「親愛的Pandora,我是真心的愛著妳的,沒有妳的生命,我完全一無所有,求妳!嫁給我,好嗎?」我完全愣住,他竟然沒有結巴的說完這些話,我只能夠吃驚的看著他,不曉得怎麼辦。
「我說Pandora啊,」Rita不曉得什麼時候已經出現在我們附近,「妳就答應了吧,他跪了好久一陣子了呢。」
「就是說啊..就是說啊!」連Mia也來了。
我側著身低著頭,不怎麼甘願的說著:「怎麼連妳們也..」
「戒指準備了沒?啊..我問也是白問的,道具店都還是原來的樣子,還沒有更新,一定沒有,等我一下子..一下子就可以的!」
Rita說完,馬上又把螢幕和鍵盤叫出來,真的沒有多久,兩枚素面但是亮晶晶的戒指就在她手中現身。
「你這傢伙還傻呼呼的愣在那裡做什麼?」Rita叫著:「趕緊起來拿戒指幫新娘子戴上啊!」
我急了,「Rita!我..」話還沒有說完,他已經起身拿了戒指就往我的唇猛親了一下,然後抓住我的手,我只能低著頭,戒指就這麼被套了上去。
「還有還有啊!」Rita又叫著:「妳也要幫新郎戴上啊..」說完,戒指就交到我的手上。
就在六神無主的狀態下,我不自覺的把他的手拿起來,真的把戒指就往他的指頭套了上去。Rita和Mia兩個人在這一刻大聲的鼓掌歡呼,又叫又跳的,Orlando把我緊緊的抱住,熱切的唇就吻了上來,這一刻,我的心在吶喊,真的,我再也不想躲了,閉起了眼,享受著他濃濃的愛意。
他的唇放開我的之後,我的手還是緊緊抱住他,在他耳邊問著:「你這大壞蛋,剛才為什麼沒有結巴啊?!」
「我..我用力捏..讓自己..讓自己不注意..不去注意妳的臉!」
「好傢伙,竟然會算計我!」
我們就這麼成為第一對在這個虛擬實境裡結婚的夫妻,還真不曉得是為什麼,一切就好像那麼自然,那麼順理成章,而且這才是我進到這個地方的第一天,我就嫁了他,真像是在作夢。
Mia這時又笑著說:「看吧,姐姐,我說的一點都沒錯,結婚了吧!」
「就跟妳說我們才剛認識不久,」我無奈的說著:「是被妳們強迫結的。」
「姐姐也沒有不高興的樣子啊,可見妳也很喜歡他,對不對?」
被別人戳到弱點,還真是沒辦法反駁,無奈的搖頭,不想回她的話。
「好了!距離天黑剩下也沒多少時間,今天我就先測試商品街吧,旅店等一下還要重新設定..」
「旅店不是OK的嗎,Rita姐姐還要設定什麼?」
「當然是弄個『蜜月套房』啊!妳忘了這裡現在有一對新人哪?」
「啊!就是說啊..就是說啊!」
我躲在Orlando的身後,根本不敢讓她們看到我的臉..
Rita一邊做設定一邊又說道:「你們先測試我剛才弄的『加入好友』的功能,來!Mia妳開選單,試試讓Orlando加入,可以嗎?」
「好了!」Orlando說道。
「現在,換Pandora讓Mia加入。」
「我也OK!」Mia叫著。
「來,傳遞訊息,Mia和Orlando互相傳一條訊息出去..然後Mia和Pandora互相傳一條訊息出去,都OK吧?!」我們3個人都點點頭。
「叫出TOP City的地圖,有沒有看到『好友』的位置?」我們又在點頭。
「還不錯啦,這些東西從別的地方移植過來修改一下還是有用..」
「Rita,打斷妳一下,」我指著Orlando問道:「那我跟他呢?」
「你們又不是『好友』,你們是『夫妻』!遊戲裡,只要在有其他2個人以上的環境中,相愛的兩個人互相戴上了道具店裡販賣的任何一對『戒指』,就是『夫妻』。不信的話,妳看看自己的頁面。」
我不疑有他的把對話選單叫出來,跳回主頁,最上面是名字,第2排是『白魔法師』,下面除了一堆的數值之外,咒語欄位裡,有個『生命值回復』在裡面;翻頁到『社交狀況』那裡,第一欄位就是『夫「Orlando」』,然後好友欄裡有Mia的名字,組隊、社團和公會的欄位都是空白的。
「怎麼樣?」
「我..真的結婚了喔?!」
「在這遊戲裡,你們是夫妻,兩個人一起出城就會自動組隊,道具也會互通,反正沒有什麼隱私就對了。如果要離婚,也是要在2個人以上的環境中,相互的拔下對方的戒指才會算數。」
Rita說的夫妻身份,我自然經歷過,而且那還是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最後我還用這樣子的身份回到公會裡告訴公會裡的伙伴,真實世界裡已經發生的事。當然,最後公會所有的人都出動了,那幾個人的ID也確實從此消失在那個遊戲裡,但是,再怎麼做也喚不回他的靈魂。後來,我就從online game這個領域裡消失,再也沒有進入任何一款online game遊戲軟體裡。
「還有個嚴重的問題!」我的淚水完全止不住,「在online game裡死了,我們在螢幕前等待,等待設定的時間就會再復活重玩,但是,我們現在..我們現在是遊戲裡的程式,我們死了,是不是就這麼消失了?」
「這..我看看?!」Rita驚聲的叫著。
Rita操作著她的鍵盤一陣子,然後右手食指高高的舉起,用力的按下去,沒幾秒,她就驚訝的叫著:「啊?!我明白了..我總算明白了!」
「妳明白了什麼?」
「我好像有些明白Meryl為什麼要把這個遊戲丟進Net City來..」
「怎麼說?」
「剛才道具店的虛擬老闆真的已經被我宰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9-25),K22514 (2013-11-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