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9-17, 02:23 AM   #1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5>
「那麼!」Rita說道:「我們今天就到這裡,Mia,妳暫時先睡在旅店的201號房,Orlando和Pandora,『蜜月套房』是你們的,之後,我會幫你們準備另外的地方,今天晚上你們通通待在房間裡別出來,我要把很多地方重新做修改和設定。」
「晚餐呢..晚餐呢?」Mia摸著肚皮,她的肚子已經發出饑餓的叫聲。
「晚餐時間到時,我會從Net City那裡弄東西過去..」
「餓死了!我現在就要吃了啦..」
「好好好..反正Meryl開給我的使用權限,連Net City有些地方我都能夠修改,就更別說幫你們弄一頓晚餐這樣子輕鬆的事情了。」
「那麼..」我問道:「我們有問題的話,可以馬上call得到妳嗎?」
「我看看..原本..原本的設定是Meryl的,好了,改了!有發現什麼狀況或是虫子就立刻告訴我,可以的話,我就會立即做修改。」
「謝謝妳!Rita..」我向她鞠了躬。
「別這樣,Pandora,要不是妳和Mia的話,我還回不來這裡,更別說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好了,我要回去人類世界裡了,晚上真的別跑出來喔,Orlando和Pandora他們大概是不會出來啦,Mia可別想偷聽他們夫妻倆在幹什麼..好吧,乾脆一點,把你們押回旅店去吧!」
走回旅店上到了2樓,Mia走進201號房,關了門之後,Rita按了幾個鍵,門把和門鎖就消失不見了:然後一直走上了5樓,打開了501號房之後,就把我們推了進去,「明天早上7點30分早餐,8點鐘整集合,繼續幹活!今晚可別做太晚啊!」還沒有等我們有任何的反應,她已經把門關起來,門把和門鎖也同樣的就消失不見。
*****
「Rita!」我在浴室裡喘著大氣叫著:「可不可以弄一些衣服給我?」
「我說怎麼這麼快就要找我,只是要我找衣服啊?」
「不然該怎麼辦?!我剛才按下『卸裝』的按鈕,全身就光溜溜一絲不掛的,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啦!」
「這樣不是比較快?」她掩著嘴很誇張大聲的笑著,「省得還要去弄拉鍊和紐扣那些,直接到床上不就可以開始了..」
「我生氣了喔!」
「好好好!別生氣,開玩笑的啦,大美女說的,我哪敢不照辦哪,只不過這麼一來,跟Net City就愈來愈脫不了關係,唉..完工了!『服飾系統』已經加入進來,妳可以正常的選擇妳要的,這個,也在選單裡,之後我還會再調整,妳選過的衣物都會被紀錄。好了,試試看..嘿!晚餐妳和Orlando要吃什麼?」
「妳現在告訴他『服飾系統』,要他換衣服,順便問他晚餐的事,我跟他吃一樣的就可以了。」
「好!就這樣子囉..那Pandora,掰掰了..」
「掰掰..」
Rita的螢幕離開之後,我叫出了『服飾系統』的框架,選了好幾套居家服記錄起來,然後點選其中的一套,『著裝』的按鈕按下之後,衣服立刻就在身上出現,「這系統還真是方便,女生應該都會愛死了吧!」
走出浴室之後,Orlando果然也已經換上了居家服,坐在椅子上,沒什麼考慮的,我就往他的身上坐上去,緊緊的抱住他,現在就算是速食的愛情也好吧,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我想要擁有他!哪怕是只有短短的這一瞬間。
「我是不是在做夢啊?」他也緊緊的摟著我。
「那就暫時不要讓夢醒過來吧!」
「我可以叫妳『寶貝』嗎?」
「可以!你這個大壞蛋..」
躺在他的懷裡,我要他告訴我他所有的故事,當然,他沒敢看我的臉,慢慢的說著他的歷史,我也一點一滴告訴他我的,此時,濃情蜜意已經逐漸昇到極點,而他的手這時已經直接探向我的胸部,這一剎那,餐桌上突然滿滿的都是煙霧,我和他都大吃一驚,馬上站起來就退到了牆角,不一會兒,煙霧散去之後,桌上是兩份熱騰騰的牛排。
「我還以為有什麼怪物,」Orlando笑著說:「原來是我們的晚餐到了。」
「今天晚上吃牛排啊!」
「寶貝不喜歡吃嗎?」
「為什麼不喜歡,只不過你不怕我身材徹底變形就讓我吃吧..嘿!大壞蛋你看過我原本的樣子嘛..」
「當然看過的。」
「肉那麼多,你還敢追我?」
「我的寶貝,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模特兒那種身材的,我就不喜歡!」
「那現在呢?我這裡的容貌和身材跟現實那裡都有相當大的差距!」
「至少妳的胸部跟以前是一樣的!」
「厚!原來是看上我的胸部,怪不得哪..」馬上就想起剛才他的手,我有些不高興,往餐桌那裡坐下來就開始切牛排。
「寶貝妳..妳妳生氣了!」他趕緊到我對面坐下來。
「哼!原來你也是這樣子的人..」我不高興的嚼著牛肉。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9-25),K22514 (2013-11-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