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9-20, 01:57 AM   #2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來,先組隊,剛才森林裡都加在我身上,現在換妳當隊長,」我叮嚀著:「這蛇可不是開玩笑的,被牠咬到鐵定會『中毒』,而且那蛇打一下是不會死的,弱點是頭部,我們一起攻擊。」
「就依姐姐的!」
「我們就先在森林的邊緣附近練,先不要走太遠。」
「好!」
走了好幾步,出現的不是剛剛的蛇,而是兩隻兇惡的狗,這種狗被攻擊到雖然不會馬上斃命,但也奄奄一息,再刺一次,牠就消失了,我和Mia一人解決一隻,輕鬆的就拿到20分經驗值,我們擊掌慶祝。
「就先待在這裡,」我說道:「這狗很好打,分數也高!」
「嗯!」
一轉眼,眼前出現的是三隻兇狠的貓,這種貓也是一樣,雖然要攻擊兩次,但是第一擊就已經把牠擊倒,所以,照樣也是輕鬆獲勝,27分的經驗值也拿到手。可沒想到正在高興的時候,眼前就出現兩隻大蛇,還沒有等牠們作出任何動作,我已經向其中一隻刺了出去,然後就叫著:「一人盯住一隻,攻擊頭部!」
兩隻蛇的戰鬥,果然就不輕鬆,而且牠們還會躲,花費好久的時間,才把我的對手解決掉,轉身一看,Mia還在苦戰,馬上就用鐵叉擊向那蛇的頭部,牠應該是注意著Mia,沒有看到我已經接近,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慘遭我重創之後,被Mia刺死。
對話框架出現:『戰鬥結束,戰鬥經驗值+30,第納爾+30』
沒有多久,出現另一個上昇指標的對話框:『隊伍隊長Mia昇級 LV 1 生命數值+10 攻擊力值+2 防禦力值+1 速度力值+1 』
「我終於也昇級了,耶!」Mia高興的叫著。
「妳的戰鬥動作怎麼那麼慢,這樣是會吃虧的。」
「還說呢!姐姐的速度好快,而且動作又靈活..」
「Mia以前都不運動的喔?」
「打怪只要用手操作滑鼠,姐姐不是也打過?!」
「是啊!」
她的話馬上就讓我墜入時光隧道中,那個時候,除了上班、打online game,每個禮拜之中有兩天,我還要去跳有氧舞蹈,只因為常常陪在我身邊的那個人說了一句『妳的胸部好有喔!可是身上的肉肉就多了一點』,每天都過著充實的生活,但是最後..
「姐姐!妳怎麼傻住了?」
「沒..沒什麼..」我又從時光隧道中把自己拉了回來。
「我們交換,現在換姐姐昇級。」
「不要換啦,就趕緊繼續,我們吃完中午飯之後再換也不遲。」
「也好!」
我和Mia就這麼繼續又開始打怪,但是戰鬥幾回合之後,Rita就出現在我們的身邊,又嚇了我們一跳。
「妳不是說來的時候要弄個音樂嗎,」我不高興的說:「這樣子突然就出現,是要嚇死誰啊!」
「就是說啊..就是說啊!」
「先別說這個..我剛才有訊號,Mia,妳剛剛昇級了是吧?!」
「是啊!是姐姐要我先當隊長的,然後下午我們再交換。」
「先停一下,」Rita在檢查我們的框架,「我要看妳們的數據!」
看完沒有多久,Rita又弄著自己的鍵盤,弄了好久之後就叫著:「哈!哈!我真的是個大笨蛋哪!」
「妳幹麻..吃錯藥啦?」我懷疑的看著她。
「告訴妳喔:剛才妳丈夫Orlando也昇級囉!」
「嘿..怎麼可能?!」
「之前我就設定他是馴獸師,剛才跟他一直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他就在我的面前昇級成LV 1,因為之前的訊號是Mia的昇級訊號,所以我就趕緊過來看看,結果我發現了!」
「發現什麼不趕快說,急死人了!」
「就是說啊..就是說啊!」
「森林之外是我新接上去的,森林其實是以重疊的方式拼上去,當然,虛擬實境裡肉是眼絕對看不出來的,因為那都是電子的訊號,也就因為這樣,形成了這個虫子-森林裡的隊伍,戰鬥之後只有隊長得到經驗值,但只要出了森林,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問題看起來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能解決得了嗎?」
「好像不行,覆蓋接起來的地方就好像有什麼被鎖定,現在問題是: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去重寫這些程式。」
「不然就在學校那個地方,」Mia說道:「把森林區的特性講個清楚。」
「不對囉,Mia..」我回道:「這裡是第一個森林,還沒有到學校喔!」
「噢喔!」Mia摸著肚子叫著。
「Mia妳幹麻啦?」
「我肚子餓了!」
「Mia的肚子真是最誠實的,」我說道:「而且比時鐘還要準。」
「也好!我們回去吃午餐吧..」Rita說道:「還好妳們有走出來,讓我發現森林這個狀況,也還好妳們沒有繼續往前走,不然就麻煩大了!」
「為什麼不能再往前走啊?」
「先回旅店再說!」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9-25),K22514 (2013-11-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