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09-22, 08:09 PM   #2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這裡的系統現在很多還架設在Net City的上面,如果你們現在就跟外界連繫,那Net City是可以找到這個地方,秘密基地就不保了。所以,麻煩你們,等我把一些東西重新設定,完工之後就會告訴你們,到時候你們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謝謝妳!Rita..」
「我才要好好的謝謝妳呢,Pandora女皇,如果沒有妳在這裡,這個遊戲一定是破綻百出,頂多就只是虛擬實境比別人強而已,現在,我愈來愈有信心,真的!」
「瞧妳說的,就跟妳說我進來這裡真的是意外。」
「那他呢!他也是?」她指著Orlando。
又被戳到無法反駁的點,我只能低頭不語,確實,後面會進來這個遊戲,主要的原因就是他。
「好了吧,」Mia也說著:「姐姐就別再裝了,明明妳就是相當在意他的!」
「兩個人在一起,爭執一定是難免的!別想太多..」Rita說道:「要回來這裡,我那口子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最後還是讓步。」
「為什麼?」我問道。
「為什麼啊!他說我沒日沒夜都在工作,把他給冷落..」
「Rita!」我正色的說:「妳老老實實的告訴我,妳昨晚..還是今天凌晨,幾點睡下去的?」
「3..3點!」
「妳不要命了嗎?」我大聲起來,「妳設計了那個『體力時效值』,其中一個目的不就是這個嗎?結果妳自己卻帶頭這麼做!」
「這個online game的主導權再回到我的手上,妳知道我有多興奮嗎!我真的好想一個晚上把所有的事務全部搞定,但是後來我就知道這是不可能的,而且從3D遊戲變更成為VR遊戲,有很多設定都要修改,所以,我列了清單出來,最優先修改的,當然一定要做完!」
「對不起..我誤會妳了!」
「別這麼說,」她抱住我,輕撫著我的背,「妳的心情我完全能夠體會,但是每天有每天的進度,不跟你們瞎扯這些了,明天你們進入遊戲區時,又會有些不一樣!」
「哪裡?」Mia急忙問道。
「左手的手腕上,會多了一個像手錶的東西,第一次使用時,會要求輸入密碼來紀錄,以後要叫出自己的選單對話框架,不是用『思考』的模式,而是在這個東西按下固定的按鈕,對話框架才會跳出來。」
「為什麼要改成這種模式?」我問道。
「沒有辦法,因為跟Net City掛勾太深了,遊戲裡很多的事務都跟它有關,『服飾系統』更是直接把她們做好的拿過來用,所以我一定要做些手段來堵住Net City的一些連結,不然的話,以他們做Net City這樣的水準,我怕是有不少的漏洞和虫子。」
「妳說得對極了,」我馬上就附和,「只用電腦模擬和測試,Meryl那麼著急的推Net City,然後把這個不成熟的遊戲綁進來,這中間一定有不尋常的事情。」
「反正今天我會做一些設定,然後修改原本的模式,」Rita抱住我,「妳是為了我好,我知道,別擔心,我有分寸的,我離開了!」說完,她的形體就消失在我的面前。
「姐姐、Orlando,你們晚安,我上樓去了!」
Mia一溜煙似的就衝上樓,現在這個空間裡,只剩下我和他而已,我推著傻愣愣的他上樓,一路走上了5樓。我們進了501房之後,就發現跟旅店的擺設完全不一樣,這個空間很大,當然,床也很大。看到了這麼大張的床,我的呼吸急促了起來。
「你在森林那裡,為什麼不反抗我?」
「我不曉得..我不曉得要..怎麼反抗,我只想..讓妳高興一點。」
「可是..你差一點就死掉了!」我不停的抹著流下來的淚水。
「我..我現在不是..在這裡..好好的!」
「如果再失去你,」我大聲的哭起來,「我再也不想活下去了!」
「妳在胡說八道些什麼?」他緊緊的把我抱住,「別想那些好嗎..」
「可是..是我害你的!」
「沒有什麼誰害誰的問題,我們在一起就是彼此信任,就是因為我的神經一直沒有武裝起來,所以妳對我並沒有完全的信任。被咬的那一刻,我的全身都在顫抖,也就在那一剎那,我就知道自己之前的行為和態度,大家都這麼相信我,每個人都在遊戲裡那麼努力,我卻還在打混!」
「你為什麼這麼說?」
「進到這裡,起初的目的是想要躲著父母;後來是想要追妳,把妳追到手之後,心情就好像完全鬆懈下來,認為有妳們在前面就可以,我只要弄好這個技術就行。但是那一刻,我就知道我錯了,我連遊戲裡最基本的生存技能都不會,如果我不學會這些,那麼,生命的結束只是遲早的事!所以,從明天開始,我要跟著妳們一起行動。」
「我不准!我不要你再冒險了..」我哭了。
「我不會冒險的,相信我!」
我叫出了我的對話框架,把所有『卸裝』的按鈕都按了下去,光著身體對著他叫著:「快點!占有我!」
他沒有任何的懷疑,把我抱起來扔在床上之後,也開始按著『卸裝』的按鈕,不多時,我已經趴在床上抓著床單激情的嘶吼。這時,我才曉得我和阿妙其實是一樣的,而且搞不好我叫床叫得比她還大聲。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3-09-25),K22514 (2013-11-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