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10-02, 11:09 PM   #4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14>
事情的發生好像就像是一連串的巧合,如果一開始阿妙沒有給我那個Net City的安裝程式,我就不會進到這個空間;如果那個時間沒有那麼衝動,匆忙的衝進『管制中心』,也就不會讓他看到,他也就不會有留下來的想法。而這次這個突發的事件,又意外的讓我們這一群在『Lost Horizon』遊戲裡工作的人全部都曝了光,也讓這一對父子再度碰面,但是當他的父親知道他的兒子把這個他心目中的英雄人物娶到手時,他真的是樂得不可開交。而正因為他是公司最大的股東,公司的態度也強硬起來,還把遊戲裡我在醫療診所治療病患的畫面在媒體上完整的播放出來,這樣子的畫面一播出,很多人的嘴巴就閉上了,因為:這個虛擬實境遊戲裡再怎麼嚴重的傷,甚至斷手斷腳,只要經過我的『妙手』,馬上就能夠再活動,不同的是:休養日期多與少的分別而已。
而當這個賭場色情狂事件正在逐漸淡化的時候,另一件事情已經在虛擬世界裡傳開,那就是我和他的婚禮。原本是完全沒有接觸科技的爸媽,因為我和他的結合,讓他們也不得不用這樣子的方式進來Net City,直接跟他的爸媽交談溝通,當然,最後商議的結果就是:因為我和他的角色,而且尤其是我,現在在Lost Horizon缺乏人力的情況下,不適合變動我們『住民』的身份,於是就選擇了在Net City裡舉行婚禮,這樣子既省時又省力,而且在語言的溝通上,完全沒有問題。大家都不再反對之後,就準備敲日子,搞得我真的又驚又喜。消息傳出去之後,每天到Net City的時間,都有記者在附近守候,到後來,Rita只好把我和他的餐點單獨『變過來』Lost Horizon這裡,省得我們一直在躲躲藏藏。
愈來愈接近婚禮的日子,我的心就愈顯得焦燥不安,每天幾乎都沒有進自己的店面,直接就是移轉到Delta城,拼了老命的在打著這些野獸,就這樣子把精神和時間消耗掉,直到他過來找我回去。
這一天,就是我們真正告別單身的最後一天,我仍舊是在那裡不停的打著野獸,他也再度在黃昏的時候出現在我眼前。
「怎麼辦?」我抱著他,「我好害怕!」
他撫著我的臉,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相處,他現在看著我說話也不會結巴了,「妳怕什麼?我們不就是這樣生活著。」
「我怕..你們家那麼有錢、我們使用的不是同樣的語言和文字、還有你的家族,他們是不是都願意接納我..我害怕!我害怕真實世界裡面的一切,包括你!」
「為什麼?」
「你看到我真實的相貌還會愛我嗎?當我們語言不通,我做錯事情的時候,你不討厭我嗎?這一切..嗯..」
我還沒有說完,他已經用嘴把我要說的話堵住,過了好久,他才在我耳邊說道:「這些..我都想過了,如果妳擔心的是這些,那麼,把這些拋到腦後吧,爸媽多喜歡妳,不是嗎?!」
「話是這麼說沒有錯啦,可是以後..以後如果要跟他們生活在一起..」
「我的寶貝,他們才不喜歡我們跟他們在一起呢,最早以前是擔心我沒有學好,把我送去學那些有的沒的,後來又擔心我的學業不好,還特別請了家庭教師關在房間裡,之後又擔心我的工作不好,投資了我工作的公司,然後妳也知道的,擔心我不結婚,到處託人幫我找女朋友..」
「所以你這個大壞蛋看到我說不出話來,就直接用吻的!」
「妳這麼說的話,真的是..真的是..這樣子啦..我原本..從來都沒有..追過..任何..任何的女孩子。」
「呵呵呵..你又開始了!」
他的臉紅起來,「我..真的..碰到妳,完全不曉得..該說什麼。」
「還說呢!明明你可以選擇更好的女人,就不會有那麼多麻煩的事,為什麼要選擇我?」
「我不想..我不想!如果有這麼好的女人在我面前我沒有任何動作,那我真的不是笨蛋就是白痴!」
「我覺得我才是笨蛋呢!」噘著嘴不高興的說著:「那麼快就跟你結了婚,應該要堅持先交往一年的。」
「寶貝妳後悔了?!」
「沒有,我沒有後悔,但是我真的很害怕!」
「四個色情狂在妳面前妳都不會怕,還怕這些做什麼?」
「喂!說好不准再說這件討厭的事的,你還說!」
「是是是..是我不對,對不起!那麼..我的寶貝,願意回去了嗎?」
「明天之後,我們會變成什麼?」
「我不曉得我們會變成什麼,但是我只知道:明天之後,妳會真正的成為我的妻子,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回家了!」
他叫出他的道具庫,使用『鳳凰之羽』之後,『咻』的一聲,馬上就回到了Alpha城裡。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K22514 (2013-11-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