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10-04, 10:09 PM   #5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15>
Kelly的樣子和以前的『他』幾乎如出一轍,不同的就是性別。在還沒有搞清楚狀況時,她已經準備開始行動了,所以,我要求每天她跟在我身邊兩個小時,第一個小時是在店裡幫忙,第二個小時才要帶她去學校後面的迷宮打怪昇級,測試她的能力。
這一天,我認為已經可以帶她去見識見識,『咻』的一聲,我用魔法移轉到Beta城,馬上拉著她往後跑,直到出現第一組屍怪,7個屍怪有3種不一樣的攻擊魔法,放毒、麻痺和暫時失明,還沒有等這些屍怪攻擊,我已經衝過去,一眨眼就被我的擊獸杖放倒了3個,衝向Kelly的也被她砍死,剩下來的沒有兩下也被解決掉。
「師父!妳的等級為什麼那麼高?我們怎麼差那麼遠?」加入好友那麼久,她終於第一次好奇的看了我的資料。
「這遊戲主要是師父和Game Master討論出來的,我開始練功的時候,那時Alpha城還不是現在這個樣子,而且那時也不叫Alpha城喔!」
「哇喔!」
「好了,別扯這些,妳和妳同伴都還沒有到過這裡吧?!」
「是!這個迷宮很大,而這些屍怪每個都有不同的魔力,比之前的草原還要難走,用5個人組隊還是全部陣亡,他們每次都會從診所裡出來,師父應該知道吧!」
「不一定,我不是24小時的,其他的時間是超級電腦在執行同樣的事。」
「那麼師父帶我來這裡是要做什麼?」
「體驗體驗第一個魔王,守在Beta城那裡的是『米迦勒』,妳留在此地,注意看我和他的對戰!」
「不會吧,師父..妳要自己一個人PK魔王?!」
「我上去打一陣子就會退出,注意看哪!」
說完,我就衝向米迦勒,狠狠的敲了還坐在地上的他的腦門,『啊』的一聲,他頭頂的生命值出現,而且減少了一些,但隨後我接連揮了3次空心,他的利翅已經向我掃了過來,我知道閃躲不掉,但還是奮力的一直往後跳。
Kelly在大聲叫著:「師父!」
「別過來..」我阻止Kelly加入戰鬥。
雖然已經盡力,但是整個腹部還是被米迦勒的利翅狠狠的劃到,一個翻滾,我趕緊就往前面迅速的快跑,脫離了這次的戰鬥。
「師父!妳不要緊吧?」Kelly有些驚慌。
我叫出道具庫,拿出隨身攜帶的藥品幫自己上了藥之後,傷口就消失,服裝也回復原樣,「沒有事的,今天的運氣就太差了,竟然3次都落空。」
「這又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師父的棍子打不到他?」
「來吧!我們去另外一個地方去,那個地方的點數高,更好昇級,也沒有這些惱人的魔法。」
又是『咻』的一聲,我帶她來到Delta城,當然也是馬上拉著她往後跑,第一群出現的野獸是最輕鬆的敖犬,還沒有讓Kelly出手,我已經把眼前5隻大敖犬輕鬆收拾乾淨。
「師父手上的棍子怎麼這麼厲害啊,這些笨狗根本沒辦法接近師父。」
「讓妳查定義檔..」
把擊獸杖伸給她,她查看之後叫道:「為什麼師父的武器都那麼特別啊!」
「想要嗎?可是妳不能夠裝備,『劍客』這個職業的武器只有一種,那就是單手的刀和劍,好了,今天是帶妳來看魔王的,我要開始說這個魔王的特點,講完之後,妳就自由了。」
「師父不再帶我了?」
「妳該瞭解的都瞭解了,不用我再教了!」
「可是..徒弟等級那麼差,什麼都打不死!」
「這個遊戲可沒有外掛..我是說可以作弊的那種小程式,而且也不允許長時間在裡面,我也就是這樣子一步一步的練起來的。」
「那我要脫離公會,一直跟師父在一起。」
「現在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妳不想離開了?」
「就是不想嘛!」Kelly這個小女生竟然哭起來。
「別哭!」我抱住她,「我們可以繼續維持師徒的關係,但是不能夠再組隊了,」我故意騙她,「Game Master已經在警告我了,如果我再這樣子帶妳,妳從跟我PK之後的級數都會消失,回歸到那個時間點上,凡心劍也會被收回。」
「啊?!不可以!現在還沒有第2個人拿這支劍,好啦..好啦。」
「那仔細聽我說,不清楚的地方以後還可以來問我,我不在櫃檯的話,就留訊息給我,我看到的話,就會馬上解答回傳給妳。」
「是!師父..」
我確實很希望是她帶領著伙伴,把『米迦勒』戰勝,拿到『虛偽戒指』,讓這個遊戲趕緊的開疆闢土。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K22514 (2013-11-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