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10-06, 05:49 AM   #5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16>
中午接近的時間,卻還沒有見到他的人影,心裡就焦急起來,「怎麼回事啊?不是說好的嗎?」
「他可能有事情被耽擱了,妳就有耐心一點嘛,他現在可不比以前囉,那是真實的世界,尤其是這種工程師。」Angelina說道。
「就是說啊..就是說啊!」
「妳們兩個真是..」
話還沒有說完,我的『Lost Horizon』系統顯示有訊息傳過來,打開來看就是他傳的:『餐廳外面有一輛CHANEL的貴賓車,妳帶著她們坐上去。』
車子沒有多久就到了精品街,我們進了CHANEL,這才發現Orlando和Rita都已經在裡頭,Rita馬上就把我抱住,「好久沒有好好的抱女皇陛下,好懷念啊!」說完又往我的唇親下去,這樣子的舉動Mia看多了,Angelina倒是覺得很神奇。
「Rita,」我並沒有掙脫她,「帶我們來CHANEL這裡做什麼?」
「這是有原因的啦,當然也是問過她們的『高層』才曉得的,這些精品店都有很多商業機密,尤其是這些VR的化妝技術和服裝服飾,這些都是不能夠隨便讓外人知道的,所以呢,她們的契約是相當嚴格的,YTC公司不能使用任何帳號或是程式來監測或這些商店,只要構成洩密要件,那就要賠上公司的信譽和大筆的資金!」
「所以,這裡就成為以後我們會面商議的地點了?」
「是啊!」Rita笑著說:「不過女皇就要辛苦一下,再幫她們拍香水和冬裝的相片,講到香水啊,她們很有心喔..」
「又是發生什麼事?」
「她們有一款VR香水是專門為妳量身訂做的,這個香味在Net City裡面只有妳才有喔!」
「天啊!我..」
「來吧,先吃中餐,一邊吃我們一邊討論討論,不過呢..女皇妳要先去她們那裡報到。」
「報到要做什麼?」
「先讓妳香噴噴的啊!妳應該是在VR裡的第一位有香水味的住民。」
「真是的!為什麼要把我搞得那麼特別啊?!」
「開什麼玩笑!CHANEL可是香水界的龍頭呢,妳現在是她們當然的代言人,打扮得漂亮、身體香噴噴的不好啊?Orlando,你說我講得對不對!」
「嗯嗯..」
*****
被工作人員帶到她們的工作區,我光溜溜的躺在她們特殊的床上,操作儀器的小姐對我說道:「Pandora小姐,先跟您說抱歉,這是我們最新開發出來的,可能您會感覺相當的不舒服,請您先忍耐一下。」我點點頭。
「天哪!」她開始操作之後,我馬上就叫出來了,這是什麼?全身都在癢,從頭頂上一直到腳底,我張著嘴,已經完全叫不出聲音來了,再加上身體被她固定住,連抵抗的能力都沒有,握緊著拳頭,全身都在顫抖,終於,煎熬的15分鐘過去了,我像是跑了馬拉松一般,感覺全身虛脫,完全無力,直到工作人員扶我起來。
「Pandora小姐,我跟您解釋一下,」操作儀器的小姐扶著我,幫我按著『服飾系統』,然後點選了剛才的套裝,「剛才做的動作是安裝我們CHANEL的香水系統,這個系統真的不是很完美,所以,再次的跟您說聲抱歉。」
「妳的意思是:我擁有的不是只有一種香水?」
「是的!」她點點頭,「您專屬的Queen Pandora,那個香味只要在這個VR裡就一定會出現,現在您就可以點選了..」
對話框架裡出現了『CHANEL香水』這個系統,點選進去有很多號碼,但有亮起來可以選擇的就是第一個『Queen Pandora』,點選之後,果然就有香水味出現在我的鼻子裡。
「其他編號是要購買的,使用一次香水的味道可以在身體上停留24小時。您專屬的這個香水只要您啟用之後,就會一直在您身上。」
「妳們會不會對我太好了啊?!」
「不會啦,嗯..Pandora小姐,我要跟您約時間,後面冬裝的..」
「果然,我還是躲不掉啊!」
她笑笑的說:「這才是我們美麗的代言人啊!」
*****
走進VIP室,他們已經都吃得差不多了,才剛坐下來,Rita就大吸了一口氣,「果然是女皇特有的,這味道好像以前從來都沒聞過。」
「妳又陷害我一次!」
「這可不是我喔!現在要找妳去拍照,那可是要經過層層關卡。」
「這又是怎麼回事啊?!」
「問妳的大壞蛋吧!」Rita大笑著說道。
「妳真是夠了..」我開始吃著炒麵,頭轉向他,「關卡是怎麼回事?」
「原本妳只是簽約的契約員工,」他跟我說道:「時間到期時公司視狀況續約,但是因為..因為我們結了婚,妳的員工身份已經由契約工更改為公司的長期員工,這種長期的員工就有很多限制。」
「不會吧..」我有些吃驚,「那你的意思就是:Mia和Angelina她們兩位,公司有可能不跟她們續約,我們就不會在一起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K22514 (2013-11-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