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10-14, 12:17 AM   #7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Mia本來還在掙扎著,但是後來摸上去就好像不會怕,「冷冰冰的呢!」
「她是冷血動物,最喜歡的就是我們這樣子恆溫動物的體溫。」
「真的嗎?」彎彎朝著Mia點點頭,「真的知道我說的話,好厲害喔!」
Angelina也過來摸著,「這麼溫馴啊,真實世界裡,身體這麼大的蛇應該都是兇狠無比的吧!」
「彎彎本來也是很兇猛的,只不過是被馴服了。」
「是姐姐妳還是妳的大壞蛋馴服她的?」Mia竟然也跟著我喊他大壞蛋。
「當然是他,普通的時間,我是不可能想要用其他職業去荒野裡..說到這,今天有發現好東西,我們趕緊回去店裡!」
我拉著2個女生馬上就準備進入秘密基地,他叫著:「妳們都要走了喔!」
「你先和彎彎好好的培養感情,」我笑著說:「嘴多親幾下都沒有關係,反正我們不會馬上回來的。」
Mia和Angelina兩個笑到按著肚子。
*****
『噹、噹..』的聲音不絕於耳,但是水晶石完全不為所動,Mia有些氣餒,「為什麼水晶沒有反應啊?!」
我說道:「也許妳該拿武器或防具和它一起鍛造。」
Mia拿起一支長槍,把水晶石放在槍頭上又開始敲,但是這次就不太一樣,每敲一下,水晶好像就縮小一些,不曉得敲了幾下,一陣煙霧迷漫,煙霧散去之後,工作檯上出現的武器讓我有些吃驚,摸著它查定義檔,『戰鬥長槍:攻擊力+85。特效:能抵擋大部份黑暗魔法之攻擊。』
「哇喔!加85,」我叫著,「這個已經是接近頂級的武器了!」
「姐姐!」Mia激動的說:「這個水晶石是在哪裡採到的?」
「Pandora!妳快告訴我們..」Angelina也叫著。
「沒想到水晶石的能力那麼的好,」我回道:「可是每個人只能帶一顆回來,我不曉得還能不能夠再拿?」
「地點在哪裡?很難找嗎?」Angelina繼續問著。
「確實很難找,」我把道具庫裡Orlando放進去的拿出來,「我們各拿了一顆,哎呀!忘記了,彎彎的道具庫裡還有一顆,我call他..」
Call了他,要他把彎彎的水晶石放進我們的道具庫裡,再拿出來時,Angelina就有些詫異,「Pandora,妳怎麼又變出一顆出來了?」
當我把夫妻道具庫的特性告訴她時,她才會意過來,不過,Angelina看著眼前的兩顆水晶石,「Pandora,快帶我們過去,我們也想要水晶!」
「是的啊!剛才已經把姐姐帶回來的用掉了,我要還妳一顆。」
「別說什麼還不還的,那裡的怪物和野獸都相當危險..」
話還沒有說完,Kelly就衝進了武器防具店這裡叫著:「師..父!」
「妳這個小女生怎麼這麼壞,嚇妳的師父啊!」
「就是說啊..就是說啊!」
一看到工作檯上漂亮的水晶石,Kelly馬上又說:「師父找到好東西了!」
「還真是拿妳沒辦法呢!不然就一起去吧..」
回到秘密基地帶著一群女生外加Orlando和彎彎,叫出移轉魔法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去過的特定地點就會被魔法記住,那個地點是『水晶洞窟』,一行人直接就移轉進到洞窟裡。
Lost Horizon外頭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但是洞窟裡卻是光亮得很,地上到處都是水晶石,一人撿起了一顆,結果還是和白天一樣,一個人只能帶走一顆,Kelly不高興的叫道:「還真是小氣啊!」
「Kelly,」我拉拉她的衣服,「這個是高檔的原料,Rita當然不希望一下子就流出去很多,要是沒有高等級的光明魔法,要進來這裡可是相當不簡單的一件事呢!」
「姑娘們!」Orlando竟然這樣子叫她們,「這裡的『生命之泉』也要帶在身上,這可是相當好的道具啊!」
「哇喔!」Angelina查看定義檔,「這麼好的道具,Rita不會又是讓我們只能帶走一杯吧?!」
「賓果!」我叫著。
「真是個小氣鬼!」Kelly沒好氣的說道。
「嘿!」我摸著Kelly的頭,「別貪得無厭,東西都拿了吧,該走了..」
「女皇陛下,」彎彎搖著身體叫住我,「彎彎的道具庫裡沒有水晶呢!」
「是喔,差點忘記妳了呢!」話說完,撿起一顆水晶放進彎彎的道具庫裡。
「剛才彎彎有跟姐姐說話嗎?」Mia問道。
「沒有錯,就是她提醒我的。」
「真是可惜,」Angelina說道:「我們都聽不到她說的話。」
Kelly竟然也學著Mia,「就是說啊..就是說啊!」
「妳這壞小孩!」
Mia追打著Kelly,Kelly則一直到處跑,兩個女生竟然就在水晶洞窟裡追逐,直到我把她們制止,一行人才浩浩蕩蕩的帶著戰利品回去。
要Orlando把彎彎安頓好,走回Mia的店時,這才發現我還忘記2個人,她們是固定比較晚出現的Lily和Ivy這兩個徒弟,結果Kelly又跟去一次,發現這個水晶礦,第一天就採了一堆回來,大家都交到Mia的手上,她接下這些礦石雖然知道後面會有辛苦的工作,但是出現了更高等級的武器,她可是開心得不得了的。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K22514 (2013-11-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