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10-16, 06:55 PM   #7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龍鳳刀,攻擊力125,可以分開兩手拿,龍刀攻擊力95,鳳刀攻擊力90。」
「妳的意思是:兩隻手都拿著武器,而這兩件武器還可以合併?!」
「沒有錯!」
「那我要這柄龍鳳刀!」
「那麼攻擊力127的斬魔劍和斬魔刀,陛下都不要?」
「那種單手武器太平凡了,問Kelly要不要,我要這個龍鳳刀!」
「那麼Mia..」Rita把鍛造程序一說,「這個程序第一次會造出龍鳳刀,但是第二次之後,造出來的就是100的子母劍。」
『噹、噹..』的聲音在光亮時結束,工作檯上出現的刀,刀身有些長,拿起來相當的有份量,刀柄有個機關,按下去一抽,真的就變成兩柄刀子,相當的特別,但是這樣子真的像是仿照太空戰士的手法。
「兩位滿意了嗎?」Rita笑著問道。
Mia滿面笑容的點著頭,我要Rita稍安勿噪,「等等嘿!我還要再去拿兩枚鎢鐵礦,鍛造武器這事情最好是一次解決。」
「好!我等陛下..」
還沒等她説完,我已經走出門外,『咻』的一聲降落到『寶石礦區』的洞窟前,變了職業成為劍客的模樣,輸入帳號密碼果然又可以進入,三步併作兩步的,我已經到了山壁的凹洞,拿起一塊鎢鐵礦,正準備離開時,我碰了碰旁邊的『鳳凰之血』,居然拿得起來,想都沒有想的,我就往嘴巴裡灌了下去,昇級對話的箭頭又出現,但是裡面卻完全沒有任何文字,我並沒有理會,隨手又撿起幾個寶石,一出礦區的門口,馬上就使用光明魔法移轉到Alpha城城內。
把戰利品交給了Mia之後,馬上又移轉到『寶石礦區』,這次我換成了獵人這個職業,還是輕鬆的進入,又拿起一塊鎢鐵礦,再度碰了碰旁邊的『鳳凰之血』,還是可以拿起來,我高興極了,又把整杯『鳳凰之血』倒進嘴裡,但是這次,整個人感覺相當奇怪,骨頭像是要被拆掉一般,旁邊昇級對話的箭頭開始出現,而且一直不停,昇級箭頭每出現一次,我的身體就像是被重重的打了一下一樣,我開始狂喊,就在不曉得挨了第幾下的時候,我的身體已經完全撐不下去那個疼痛,完全失去了知覺。
*****
感覺全身仍然疼痛,而且全身無力,我睜眼眼睛一看,眼前的地方好像是醫院,我想要坐起來,卻發現手腳都被牢牢的固定住,掙扎了老半天也無法掙脫,我開始扭動,這一扭動,身旁的警報就響了起來,大壞蛋竟然就睡在我身邊,他馬上就起身過來看我。
「我怎麼了?這是哪裡?」
「寶貝女皇,妳先別亂動,我找醫生過來..」說完,他就跑了出去。
不一會兒,我身邊圍著不少的人,連Rita也出現了,那位看起來像是主治醫師的先生檢查完所有的儀器數據,也詢問過我的狀況之後,把我身體上所有的固定鎖放開,我才如釋重負的坐起來,他馬上就把我抱了滿懷。
「我以為我要失去妳了!」他的淚水好像直接就滴在我的脖子上。
「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親愛的女皇陛下,」Rita也過來抱我,「明明『鳳凰之血』就只能夠喝一次的,結果妳很貪心,竟然喝了3次,而因為妳身上有6種職業,超級電腦突然無法負荷整個昇級程式的超額的需求,開始認定妳是『電腦病毒』,想要把妳直接送去『隔離』,但是妳的身份是住民,是Net City裡面不能被更動的,說穿了就是有直接保護的命令,是不可以被刪除的『程式』,於是防火牆和Net City程式開始對抗,最後刪除了一些東西,妳才平穩回來,但是意外的..」
「意外什麼?」
「陛下已經不能再昇級了!」
「啊?!為什麼?怎麼會?我不就是多喝了兩杯,那就是昇2級而已..」
「不是的呦!第3杯喝下去之後,因為系統已經無法辨認,所以妳就開始無限制的開始一直昇級,就因為系統一下子超載,超級電腦想要把程式停下來,所以妳才會覺得疼痛,最後的結果是妳已經昇級到LV 100,不能夠再昇級,但是,妳身上沒有裝備武器的3種職業-獵人、馴獸師和黑魔法師都被電腦系統給刪除,而且妳這個程式已經被限制了!」
「我被限制了什麼?」我問道。
「我沒有辦法再修改妳任何的東西,別人也一樣,包括CHANEL她們,妳的身體已經被Net City系統重新定位,只有妳自己或是超級電腦可以做更動,不過這也有好處,在這個Net City電腦系統裡,現在沒有任何的程式或是人員還是什麼東西可以傷害妳,妳已經被列入為Net City系統程式的一員。」
我大驚失色,「那我還能不能回去人類世界裡啊?」
「當然是可以的!妳又沒有怎麼樣,不過喔..」Rita在我耳邊小聲的說道:「妳被電腦系統狠狠的修理過,我是很擔心陛下妳的身體已經有變化,說不定整個體質都改變了。」
「可以回去就好!」我轉身問著醫師:「我還要在這裡待多久啊?」
「雖然看起來沒有問題,但還是觀察一天再走吧!」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K22514 (2013-11-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