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10-18, 12:06 PM   #8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彎彎馬上就離開我們的身體,盤在我們身邊,很好奇的看著我,他也只能夠乖乖的把我放開,我朝著他們微笑的坐了下來。
回想著以前跳有氧時候的拉筋,我把兩腿併攏,手伸直向前趴下去,這時我才驚訝自己現在的柔軟度,現在的我竟然可以毫不費力的直接趴在自己的腿上,而且身體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站起來之後,我嘗試著背後下腰,同樣也是輕鬆的,雙手就已經摸到草地,然後撐在地上,我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身體竟然會變成如此,到底這個超級電腦對我的身體做了什麼好事,這樣子的動作,除非是一直有在操練體操的,不然,普通人要輕鬆做出這樣子的動作,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翻了個身,回復原本的站姿,他驚訝的表情好像定格一般,我笑著捏捏他的臉,「這樣子就被嚇住了啊?!」
「妳..妳是真的把我嚇住了!」
「這個樣子是Lost Horizon遊戲裡面的我,你也應該曉得,住民這種身份,是以電腦程式的方式在運作的,超級電腦修改過我的程式,所以這動作也還好吧?!」
「不是喔!」他的眼神好像在懷疑什麼,「妳的動作是在Net City的加護病房裡做出來的,那樣子就不怎麼..」
「浪費時間扯那麼多,」我推著他,「快點過去學校完成所有的召喚術,今天晚上別忘記在旅店,Rita要開會喔!」
「是是是,遵命!我的寶貝女皇..」
他親了我一下,一陣煙霧之後,帶著彎彎一起離開了我的視線。
*****
用了移轉的魔法,躲進『水晶洞窟』裡,因為我知道洞窟裡的『生命之泉』是可以讓身體忍受饑餓不去用餐,躺在洞窟凹凸不平的地板上,身體好像也不會不舒服,想著將要回道人間,而且是要在我完全陌生而且語言不通的地方,一顆心一直七上八下,完全靜不下來。
坐起來把玩著身邊的水晶石,「現在你變成次級品了,呵呵呵..」笑著笑著又自言自語,「不過Rita還真是摳啊,每次就只能拿一顆,真是的,這樣子的原料多拿一些有什麼大不了的啊..」
我的話才剛落,道具庫就自動的打開,只見水晶石魚貫的進入第二層的道具櫃裡,我查看道具列表吃了一驚,「水晶石乘100,不會吧,我可以拿這麼多啊?那麼..『生命之泉』..」話還沒有說完,有一股泉水就湧進我的道具庫,列表上『生命之泉』的數字馬上就從1變成了100。
「這是..這是怎麼回事啊?超級電腦到底更動了什麼,為什麼我可以帶這麼多的數量..嘿?!那麼頂級的『鎢鐵礦』也是這樣子嗎?」
點選了移轉的魔法,出乎我的意料,『寶石礦區』竟然也出現在選單上,「這樣子還真是方便哪,直接就可以進去,不用再去輸入帳號密碼。」沒有任何的考慮,『咻』的一聲,我已經現身在『寶石礦區』裡面。
才剛站定位,就只見道具庫又自己的開啟,『鎢鐵礦』就從山壁的凹洞中一顆一顆的飛進我的道具庫裡,「既然來了,那麼寶石也通通帶著吧。」我的話說完之後,各式各樣的寶石也開始魚貫的進入道具庫。好奇的往山壁那裡走過去,只見到凹洞裡的鎢鐵礦不斷的『生』出來,然後自己飛進道具庫裡,但是『鳳凰之血』的杯子卻是空的,「改成這樣子就不錯,喝完杯子是乾的,就不會再有那種衝突。」
所有的石頭都停止動作之後,我笑著說:「這下子Mia大概就會忙得不可開交,也就不會抱怨這些頂級材料的事了。」
移轉到Alpha城,馬上就進了Mia的武器防具店,整個店看起來已經整齊多了,我心裡笑著:『妳就等著再亂一次吧!』
「Mia,我有好東西給妳呦!」
「姐姐,都要回去了,才想到要送我東西啊?!」
「不是妳想的東西,」我笑著說:「是妳根本拿不到的喔!」
「是什麼..是什麼?」
「妳先打開妳的儲藏室吧,不然妳會很難搬的。」
Mia敲鍵盤的動作停下來,開了身後的儲藏室,裡面雖然堆了大大小小不同的物品,但是看起來還是井然有序的,「到底是什麼啦?」
我看了看整個儲藏室剩下來的空間,正在想怎麼堆放的時候,整個儲藏室的物品都動了起來,武器和防具開始自動的分門別類很有條理的排放,就在排放的動作完全停止之後,我的道具庫打開,這些原料通通都飛了出來,很整齊的堆在剩下來的空間。
「天哪!」Mia驚訝了好久,終於發出聲音,「為什麼姐姐可以拿這麼多?這數量是多少啊?」
「每一種原料都有100個!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可以拿這麼多..等等等等,這不是我自己拿的,都是像這樣子自己飛進我的道具庫裡的。」
「還有呢!」Mia不高興的說:「我儲藏室的東西竟然也可以這樣子到處飛,雖然都整理好,但是我又要重新去適應新的擺設順序,怎麼這樣啦!」
「妳也看到的,」我兩手攤了攤,「姐姐我連動都沒有動,甚至連一句話都沒有說,這些物品就開始動了,我該說什麼?這樣子的事誰喜歡啊!」
「確實的,我也不喜歡這樣子。」
「好了,東西交給妳了,原料現在完全沒有問題,以後缺什麼東西跟我說一聲,一次就可以帶回來100個。」
「姐姐的能力變得很奇怪..說到這裡,要回去了,姐姐會不會害怕啊?」
「我倒是不在乎身體會變成什麼,變成醜八怪都沒關係,但是我害怕他,那個大壞蛋如果不能夠適應真實的我,變了心,我不曉得怎麼調整,我可是全心全意的愛著他的。」
「他應該不會的吧,你們那麼相愛,為什麼會有什麼改變?!」
「誰曉得這些臭男人是怎麼想的..不說了啦,我們找Angelina一起去吃中餐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K22514 (2013-11-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