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10-19, 07:06 PM   #8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接著又帶著彎彎打了好幾場,所有的神聖魔法通通用了一遍,風和土比較弱,水和火稍強一些,雷電是最兇猛的,米迦勒被雷擊中的話,生命值幾乎就快要沒有了,這一位第一代的魔王碰上了雷擊,根本沒有招架的能力。
不多時,彎彎昇級的對話框出現,我趕緊移轉到Gamma城,只見彎彎又在螁皮,完成之後,她的身體好像更龐大了些,鱗片的顏色也更亮眼,我要她開始自由狩獵,她很高興的又開始追逐她的獵物。
確定四周安全之後,在森林的邊緣躺下來,看著蔚藍的天空,想著到來到此地的一切,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觸,不知不覺的,我就把眼睛閉了起來。
突然有個熟悉的唇拼命的吻著我,睜眼一看,果然是他,我又把眼睛閉上,然後緊緊的抱著他,直到他鬆開我的唇。
「寶貝,」他在我的唇前面,輕撫著我的髮,「起來也不叫我一聲,自己就跑過來,」他搖著食指,「這樣子不乖喔!」
「你又不是找不到我,」我沒好氣的說:「我又沒辦法躲到你找不到的地方,在這裡,你只要把最後面的社交欄叫出來就知道我在哪裡。」
「我現在就是怕妳想要到處跑..」
「為什麼?」
「嘿,紐約可不是小地方呢!而且,依照妳的知名度,只要有人把妳認出來了,馬上妳就會陷在人海裡。」
「我現在真的這麼出名啊?!」
「那是當然的,」他正色的說:「本來我也不怎麼相信這樣子的事,但是那麼多的狗仔記者把我團團圍住的時候,我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這次的檢查,公司這個區塊雖然已經是儘可能的做好保護,但是誰曉得會不會有什麼特殊的狀況發生。」
「還說呢!」我不高興的捏著他的臉,「你到現在都還沒有告訴我,回去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要注意什麼事情,你不是Net City裡頭第一個用住民身份回去的人嗎?」
「是我不對,」他又親了我一下,「我忘記說了。」
「回去的感覺跟過來的時候差不多,」他在我身旁側臥著,「因為我們已經被整合成為一個程式,所以才可以從公司的伺服器的任何地方回到人間,事實上,回到台灣也辦得到。」
「我說呢,正想問為什麼我是從台灣離開的,為什麼可以從美國變出來,那為什麼不讓我直接回台灣啊?」
「這還不是爸爸的意思,如果讓妳回到那裡,我們很多事情都無法控制,出了什麼狀況,那都不是我們想要的。」
「說來說去就是欺侮我孤單一個人就對了!」
「妳怎麼會孤單?我一定會儘可能陪在妳身邊的,還有Rita,再說,媽媽也說要過來陪妳,這樣子夠不夠啊?」
「然後呢,你都沒有說回去之後到底要做什麼,為什麼要陪伴在我身邊?」
「噢!我忘記說了,回去的第一個星期,妳會在一個封閉的空間裡活動,身體上會有很多的感應器,這是在測試妳的身體適應的程度,只要分數超過90分,妳就可以出來,時間通常是一個星期左右,然後至少要在人間生活一個月,不能夠馬上再以住民的身份進入..」
我馬上打斷他,「這又是為什麼?」
「間隔時間過短的話,怕身體會適應不良,那樣子會被電腦強迫退出,待在人間的時間會久的。」
「原來..原來這就是住民的樣子,每年只要回到人間1個月,就可以再回到Net City裡頭,繼續另一個世界的生活,然後,Meryl對你說的,Lost Horizon的住民可以長生不老,原因就是這個。」
「妳說的沒有錯,就是這個樣子。」
「問你這個問題,你要老老實實的回答我,」我瞪著他的眼,「你想要長生不老嗎?」
「我之前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但是..」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我得到妳之後,我就開始想要了!」
「那你為什麼要離開這裡?」我狠狠的搥了他一下。
「唉喲!痛呢!沒跟妳說那是我要查明Meryl到底在玩些什麼把戲,但是她真的隱藏得很好,我到現在還是不曉得她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聽Rita的講法,」我坐了起來,「她在公司好像沒有什麼份量。」
「嗯!因為她雖然是Net City這個熱門軟體的總經理,但是事實上對於VR的事務幾乎是完全不懂,好像連Rita這個以前沒接觸VR事務的Game Master知道的東西都比她多,搞不好妳知道的,她也未必知道呢!」
「怎麼會..怎麼會是這樣子?」
「後來我知道,她先前是靠著業績,一路過關衝上了經理的位置,然後公司要發展VR這個軟體區塊時,她自告奮勇出來整合,開始的時候成績還不錯,但是私底下,我們這些工程師愈來愈不服她,而且很多狀況她也不會報告,弄得我們啼笑皆非,要不是看在她一直為公司賣命的份上,而且現在還沒有比較適合接手的人選,上面早就有意思想要把她換掉了!」
「她..她自己知道這件事嗎?」
「她是做業務出身的,察言觀色的技術比我們都還要好,這些事情,應該早就知道的吧。」
「真想不到..真是想不到啊!」
「別再說她了!現在我啊,一想到明天就好興奮哪。」
「你興奮什麼?」
「能夠看到真實的妳,為什麼不興奮啊!」
「如果..」我哭著說:「如果不是你預期的,如果..如果你不能忍受我,如果..你這大壞蛋是不是就又逃避,躲我躲得遠遠的?」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如此?」
「你發誓!」
「我Orlando向上帝發誓:我永遠愛著我的寶貝,至死都不會改變!」
身後突然有拍手的聲音,結果竟然是Rita,一邊笑著一邊拍手。
「真的是很變態呢!老是偷偷摸摸的嚇人..」
「晚上,我在Net City的會議室弄個歡送會,你們倆要到啊!」說完,『咻』的一聲又消失無蹤。
看到Rita,我趕忙問著他:「那麼Rita她呢?公司的高層對她的感覺好不好啊?」
「這..這個我就不清楚了呢。」
「我說了喔,」我堅定的說:「如果Rita被換掉,那麼我也不會再進入這個遊戲裡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K22514 (2013-11-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