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10-20, 01:03 AM   #8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25>
歡送會就是我們這些好友和我3個徒弟,到了快結束時,Angelina拉著一個人進來,我真的吃了一驚,那是久未露面的阿妙。
「妳這死阿妙!」我狠拍了她一下屁股,「那麼久都避不見面,是見色忘友了是不是啊?!」
「漂亮的Pandora女皇,」阿妙竟然跟我行鞠躬禮,「請恕在下工作繁忙,還要照顧女友的..的..的身體需求,所以沒辦法向您當面請安。」Angelina馬上就往阿妙的腦袋敲下去,阿妙無奈的看著Angelina。
「最近還好吧?」我把阿妙拉到一邊去。
「還是一樣的忙啊,」她兩手一攤,「妳也知道我這工作..話說回來,妳真的要回來啊?」
「不然呢,」我也兩手一攤,「那是公司高層下的命令,我連選都沒得選,而且還是回美國公司,不是回台灣。」
「蛤..好不容易才要從這裡回去,怎麼這樣子啦,他們搞什麼飛機,這樣子我們連面都見不到,而且..妳要怎麼過生活啊?」
「他們說是已經安排好了。」
「我想也是,」阿妙點著頭,「像妳這樣子的名人,如果沒有好好照顧的話,傳出去那可真的是很丟臉的事。」
「阿妙!」我盯著她的臉,「我要妳老實的告訴我..我!我..真的變成名人啊?!」
「啊不然咧?!幾個新聞那麼大篇幅的報導,要不是妳已經結婚的話,妳的粉絲更多,在街上走的話,可能妳會被黑社會綁去都說不定!」
「天..天哪!」
「妳在裡面,都不知道自己多出名啊?」
「妳這個室友,」Angelina靠在阿妙身上,「她只曉得管理裡面的事,人世間的事,她都不太管的。」
「怎麼會!」我不服氣的說:「新聞我是都有看的啊!」
「可是娛樂媒體的八卦新聞妳很少看,對不對?」
Angelina這麼一說,我還真的不曉得怎麼回,確實的,我對八卦的事情是很少去關心過問的。
「沒錯沒錯..」Mia也在我身邊,馬上就鼓譟,「嘿!Nina姐,這裡面現在就是妳沒有看過姐姐的絕技了,想不想看一看啊?」
「絕技?」阿妙有些狐疑的看著我。
「表演..表演..表演!」Kelly開始大叫,結果全部的人都開始叫著。
「可是現在這個場地..」
我的話還沒有說完,整個會議室的桌椅就自己動了起來,沒有多久,中間就讓出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空間。
「看吧!」Mia笑著說:「都還不用我們動手呢,姐姐自己明明就想要好好秀給大家看的。」說完,她開始鼓掌,其他的人也開始鼓掌。
「剛才是怎麼回事..啊..」阿妙還不知道我的能力,Angelina把她拉到一邊,整個中間只剩下我一個人。
「真是拿妳們沒辦法呢!」我嘟嚷著。
輕鬆的把頭埋在大腿上,然後身體伸直之後來了一個一字馬,大家都在讚嘆,起身之後當然就來了最難的背後下腰,然後腳輕鬆的一彈,回到原本的立姿。
「Oh My God..Oh My God..」阿妙大叫:「胖胖瓶,妳什麼時候練過這個東西?為什麼以前我都不知道啊?!」
「這個..這個不是練出來的,」我心裡想著把桌椅放回原位,果然,這些桌椅又自動的排列整齊,回到原本的樣子,「包括這些桌椅的動作,都是我身體起了變化之後發生的事。」
跟阿妙解釋了老半天,她才知道我的身體起了這麼大的變化,也才知道為什麼我要回人間的原因,歡送會就在我表演完畢之後沒多久結束,不過,阿妙偷偷的要我做一件事,那就是要我那張露背的照片,而且還要在照片上親筆簽名然後寄給她,我笑著點了個頭。
*****
走進管制中心後方的工作區,我才知道這裡別有洞天,一整排的監視畫面真的很壯觀,看起來,所有Net City的一切,這裡都在掌控著。而其他Net City所屬的online game,『鋼鐵同盟』、『F1大賽車』和『格鬥家』,這幾個遊戲這裡也有監視畫面,唯獨我所屬的『Lost Horizon』,這裡沒有任何一個畫面,本來想要問的,但是想想他們這些位應該都只是工作人員,問這麼深入的問題,他們的層級根本沒辦法回答,只有作罷。
跟著女性的工作人員進入『管制區』,這個地方是要身份辨識的,前面的工作人員輸入她的帳號和密碼,還把整張臉貼近掃瞄器,這道密封的門才開啟,接著,跟著她走到『轉換區』,這裡面,已經有好些位工作人員等著,似乎早就預備好了的。
「Pandora小姐,」其中一位女生跟我說:「請過來躺在這裡,我們把蓋子闔上之後,就會開始轉換,您停留在此地的時間比較長,所以轉換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當然,您的身體是感覺不到時間的變化的。」
依照她的指示,我躺在那個像是手術檯的機器上,突然,我想起了重要的事,「小姐,我不用脫衣服..我是說,我不用『卸裝』嗎?」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K22514 (2013-11-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