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10-20, 07:10 PM   #8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喔,那是不用的,這些都是Net City系統裡的物品,您離開的時候,它們就自動回到系統裡。」
「原來是這樣子啊..」
我躺好了之後,那位小姐跟我揮著手,「蓋子闔上就會開始轉換,祝您旅途愉快..」她小聲的對我又說了一句:「妳真的好香、好漂亮啊!」
說得我不曉得怎麼跟她回覆,也跟她揮揮手,蓋子就開始闔上。
漆黑之後完全沒有任何的動作,我正在懷疑的時候,眼前突然就出現了對話框架:『是否離開服飾系統?』我的腦海回答『是』之後,身上的衣物全部消失,馬上又出現另外一個:『是否離開Lost Horizon所有系統?』我的腦海又回答一個『是』,接著,又出現一個:『是否離開Net City所有系統?』我的腦海又回答一個『是』,突然間,整個身體怪異了起來,有點像是那時被轉換過來的感覺,但是好像又不像,整個身體的所有感覺都消失,我好像在一個虛無縹緲的空間裡,也不曉得自己是不是孩活著。
身體開始有刺痛的感覺,然後眼前開始有亮光,然後,我聞到了熟悉的香水味,慢慢的,眼前有了影像,我動了動手腳,卻發現自己是被綁在機台上面,全身赤裸的,深呼吸了一口氣,這樣子好像我還活著。
「歡迎回來,Pandora..」房間裡的喇叭說著華語,環顧四周,這地方跟我離開的工作區很像,不一樣的是:這裡好像是個封閉的地區。
一位穿著無塵工作服的女生把我身體上所有的固定鎖打開,然後她示意我馬上穿上無塵衣,我也沒有考慮,立即就穿上,整個身體從頭到腳好像都被包起來一般,這時,喇叭又有聲音傳出來,「現在請妳跟著工作人員,接著,我們會帶妳進入『調整室』。」
走出了那個轉換的房間,跟著這個工作人員走了一段路,來到另外一個區域,她拿出她的卡片刷卡把門打開之後,裡面有一整排的門,門上面還有編號,她打開了第一扇編號『001』的門,我進去之後,她要我脫掉身上的衣服,我開始退下那些厚重的衣物。
房間裡的喇叭這時說了話,還是剛才那個女生的聲音,「Pandora,妳現在在的房間,是001號『調整室』,旁邊的櫃子裡,有些簡單的衣物,應該都合妳的尺寸。不過先請妳把監控的儀器戴上,我們的工作人員會交給妳一些物品,麻煩妳現在按照我的步驟來做..」這時,工作人員的手掌上,捧著一些像是鋼環的東西。
「請妳把最大的環,套在脖子上..」我拿起了那個最大的環往脖子闔上。
「兩隻最小的,是套在雙手的手腕上..」兩隻小的環被我戴起來。
「最後的兩隻,是套在雙腳的腳踝上..」最後的兩隻也被我戴上。
「可以等一下會有數據出來,我會報給妳的,妳有什麼問題或是還需要什麼的話,房間裡任何一個紅色按鈕按下去,螢幕裡馬上就會有工作人員跟妳對話..找到喜歡的衣服就穿起來吧。」
打開了衣櫃,先穿起內褲,這感覺相當不習慣,在Lost Horizon裡面的日子裡,叫出對話框架就可以『著裝』和『卸裝』,現在要自己動手去穿,就有那麼一點不高興,正當我低頭準備把內褲拉起來的時候,突然發現小腹上之前的那一團綴肉不見了,更驚奇的是:整個私處附近的體毛完全不見蹤影,我喃喃自語的說著:「這是..這是怎麼回事?」
突然想起回到這裡的時候有香水味,連忙把手臂湊到鼻子前仔細聞了好久,雖然不怎麼明顯,但是我確定身體確實是有香味的。
室內的空調讓溫度維持在很舒服的狀態下,我也不怎麼想穿什麼複雜或是厚重的衣物,拿出一件T恤就套了上去,然後穿上短褲,有些懷疑自己的身體,於是身體就壓了下去,我驚訝的發現,一字馬就這麼輕鬆的做了出來,狠了狠心,站起來之後嘗試背後下腰,竟然也是輕而易舉,腳一踢,身體回復原樣之後,喇叭裡又傳出剛才那女生的聲音,「Pandora,妳現在不可以做這麼激烈的動作,身體有沒有怎麼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哪有不舒服,」我又輕鬆的坐下去,用一字馬回答著:「我好得很,這哪是什麼激烈的運動,跑步、騎自行車那種才是比較激烈的運動吧。」
「反正妳不可以..天哪!」她突然叫著:「怎麼會..怎麼會出現這樣子的數字?不可能的吧?」
「妳在說什麼?嗯..說了半天,我還不曉得妳的名字,長得怎麼樣也沒有看到,可不可以讓我知道呢?」
牆壁大螢幕出現一位身材有些臃腫,戴著黑框眼鏡的女士,「我是Nancy,Pandora,我可不可以請妳不要再做這樣子的動作,好嗎?」
「做這些又沒有什麼,」我站起來,輕鬆的就把腿舉到頭頂上,「做這些我會發生什麼事?」
「我不知道..但是出現這樣子的數字太奇怪了,妳先不要動,我向上面報告好嗎?」她見到我的手腳仍然動來動去,「妳不要動,求妳了!」
「真是的,動一動是會怎麼樣?」我不高興的往床上一躺。
沒有多久,螢幕裡又有其他的聲音,「我是住民部主任Cinderella,Pandora,妳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地方?」
「沒有!」我坐起來看著螢幕裡的人,「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沒有發生什麼事,」Cinderella說道:「但是出現這種分數真的太奇怪了,我可以請妳把身體上剛才套上去的訊號環通通解下來,然後按照順序再裝回去?」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K22514 (2013-11-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