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10-22, 01:10 AM   #9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26>
鬧鐘把我從周公那裡叫了回來,我沒有任何遲疑就起身,但是Orlando就好像沉睡的小豬一般,動都沒有動一下,「嘿!這個貪睡的習慣倒是跟虛擬實境裡一模一樣..」搖了他好久,他的嘴巴不曉得在唸些什麼,我這才想起,昨天進房間之前,他已經把我們的翻譯器拔掉了,想要穿什麼東西在身上,卻發現昨天穿在身上的T恤已經破爛不堪,其他的衣物還放在客廳的袋子裡,想都沒有想的,裸著身子小跑步到客廳,找到了他甩在沙發的兩枚耳塞,靜悄悄的又走回主臥。
將他的耳塞塞上,自己的也塞上之後,搖了好幾下,他還是無動於衷,我在他耳邊輕輕的叫著:「大壞蛋,你再不起來的話,我今天就不理你囉!」
他突然就從床上跳起來,一把就把我拉回到床上,把我壓在身下,激情的吻著,兩隻手已經不安份的在揉著我的胸部,我一個翻身把他壓回去,喘著大氣捏著他的臉,「竟然裝睡來騙我,你真是壞透了!趕快給我起來,現在怎麼去公司啊?!」
「放心好了,」他還在揉著我的胸,「Rita會過來載我們的,現在時間還很多,我們還可以繼續..」
「不行!」我推開了他,「起床吃早餐,你還當這裡是Net City,別人都弄得好好的等著我們啊..說了半天,這個家裡面有沒有吃的喝的啊?」
「嗯..沒有呢!」
「你這傢伙是怎麼照顧自己的啊?」我狠狠的捏了他的臉,「那現在冰箱裡有些什麼?」
「噢..噢噢..輕一點,冰箱..冰箱裡有啤酒、可樂、幾顆雞蛋..還有一些冷凍食品,大概是這樣子吧。」
「知道我要回來,你還這樣子不當一回事,不跟你好了啦!」
說完我就跳下床,走到客廳找到昨天帶回來的待袋子,拿出一些衣物開始穿起來,他竟然光著身子就在我面前跪下來,低著頭跟我說:「我..我不曉得妳可以馬上出來的,我自己在這裡就是儘量在公司吃,迫不得已才會吃個微波食品,所以冰箱真的..真的不是我故意..」
聽到他說的話,我才知道我錯怪了他,但是這樣子,真的不像是一個已經結婚的男人的生活,「原來..去穿衣服,我們總是要想辦法吃早餐吧。」
「Rita!她會幫我們帶過來..」
「然後呢?」我拉他起來,把他推回房間,「然後怎麼去公司?昨晚那樣子的場面已經讓我見識到,真的太恐怖了啦!」
「反正她會幫我們想辦法的,別擔心..」他開始穿襯衫。
「那之後呢?我們連外出的自由都沒有了啊?」
「應該是熱潮的這一陣子會這樣,熱潮過了,就不會再有這樣子的景象,我剛回來的時候就是這樣子。」
「那是你,我和你的角色又不一樣!」我像個小妻子一般,整理著他的襯衫和領帶,然後用手整理自己的頭髮。
「妳這麼說好像..等等!我的寶貝..」他把我的手整個抓起來很仔細的聞著,從手掌一直聞到手臂。
「你幹麻?這種動作很噁心咧!」
「自己沒有感覺到嗎?妳的身體有很特別的香水味..」
「原來是真的..我還一直以為是我的嗅覺出問題了。」
「現在比較不明顯,但是只要妳一走動,這個香水味就會出現。」
「真是詭異的身體!」套上另一件『I Love N. Y.』寬鬆的T恤,然後把短褲穿起來。
「寶貝穿這樣子會不會冷?」他關心的問著。
「為什麼會冷?這溫度還好吧。」
「那是太陽照耀的時候,溫度比較高些,但是晚上是很冷的!」
「那你就幫我買啊,我又不曉得這個城市哪裡可以買衣服..」
「寶貝想要穿什麼樣子衣服啊?」
「你幫我選啊,在一起那麼久,你還不知道我喜歡什麼啊?」
「平常妳幾乎都穿女皇的那一套,我還..真的不知道,告訴我吧。」
「不要告訴你咧!」我噘著嘴叫著。
「妳不告訴我的話,」他想要抓住我,但是被我躲開,「我就再把衣服弄壞,讓妳沒有衣服穿!」
我開始到處躲他的魔爪,「你要讓你妻子的身體被別人看光光的話就請便,不過呢,你這大壞蛋也要抓到我才行。」
我輕鬆的到處跳躍飛奔,感覺身體好像不是我的一樣,因為那些高難度的動作,以前想都不敢想,但是現在卻輕輕鬆鬆的就做出來,我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我投降..我投降了!」他倒在沙發上喘著大氣,「寶貝..寶貝妳為什麼..動作..可以..那麼靈活啊?」
「這又不是我願意的,」我又輕巧的跳到他的背後捏著他的臉,「以前的我是隻小胖豬,你又不是沒看過。」
「這個變化..」冷不防的被他抓住手,竟然就把我整個帶過去,騎在他身上,「也變得太大了吧!」
「你不喜歡啊!」我還是噘著嘴。
「哪裡不喜歡,妳變成什麼樣子我都喜歡!」說完,他又摟著我吻了起來,吻得我心花怒放,就在這個時候,電話鈴聲響起來,我趕緊從他身上跳開。
電話被他接起來之後,馬上就轉到大螢幕上,原來是Rita打來的,「都安排好了,你們倆可以下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K22514 (2013-11-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