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10-22, 07:08 PM   #9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難為了那些辛勤的員警,再次的幫我們解圍,他們還一路護送我們到公司去,直到Rita的車子進入公司的停車場才離開。
知道我還沒有吃早餐,Rita馬上就拉著我進入管制室,原來裡面已經有一群護理人員等在那裡,這些基本的檢查我是再熟悉不過的,沒有多久馬上就做完,然後還抽血,還交給我一支小試管要我去把尿液裝起來。
「不好意思,Rita..」我低著頭拉拉Rita的袖口,告訴她昨晚的狀況,自己曾經是醫院的從業人員,自然知道這樣子會驗出什麼。
「不會吧,妳還是..處女!」她叫了出來,所有的人突然都看著我。
「昨天晚上..上床之前還是啦,」我不好意思的說:「妳要告訴她們,我的尿液裡可能會有血液含在裡面,那是因為..」我說不下去了。
「知道了..知道了!」她推著我去廁所,「快去做吧,處女小姐..」
「妳這傢伙真是壞!」
不一會兒,我從廁所走出來,把裝著尿液的試管交給她們,帶隊的主治醫師跟我說:「那麼,今天就到這裡,時間調整好之後,會通知公司,Pandora請妳一定要按時前來,我們回去了。」說完,他帶著這一群護士匆忙離開。
「Rita..」Rita這時帶著我往另一個地方走,「他剛才說的,我不怎麼瞭解,為什麼這些做完還不夠,還要去大醫院啊?!」
「那是Orlando他父親要求的,不是只有這些初級的簡單項目而已,還有X光、斷層掃瞄、心電圖..反正所有的檢查項目都要做到最頂級就對了。」
「我的身體又沒有怎麼樣,有必要做到這些嗎?」
「不是的喔..」她抓起我的手背仔細的聞了聞,「剛才Orlando跟我說這個,我還不怎麼相信,現在我還真的相信了!」
「相信什麼?」
「現在妳的身體,會自動的散發出一種很特殊的香水味。」
「那又如何?」
「那就是不正常的啊!我要是沒有好好的押著陛下,帶妳去醫院做徹底檢查的話,那我絕對不會原諒自己的!」
「那妳正常的工作呢?妳不是Lost Horizon的Game Master嗎,怎麼啦,不做了嗎?」
「有人守機、有人輪值,真的發生緊急的事我再趕回去處理,而且..這個差事,可是我爭取好久才得到的喔!」
「就帶我去醫院也叫做『差事』啊?!」
「不對不對不對..」她摟著我搖著手指笑著說:「是在妳回來的這一段期間裡守在妳身邊,當妳的隨從。」
「為什麼要這樣子?」
「自己想像一下,妳自己一個人可以在這個城市裡生存多久?而且妳的知名度那麼高,再加上跟Orlando他們家的關係,如果真的發生了事情,那麼,是誰可以承擔得了的嗎?!」
「這麼沉重啊!」
「別管什麼重不重的,先帶妳去吃早餐吧,妳已經餓到現在了..」
「我現在的這個樣子,怎麼可能出得了公司的大門?」
「看我的!」
*****
當我綁著馬尾、戴著洋基隊的鴨舌帽走進公司附近的咖啡店時,確實沒有人注意到我,Rita幫我點了咖啡和漢堡,拉著我到角落的地方坐下來,不一會兒的功夫,點的漢堡和咖啡就被女服務生端了過來,我接下之後馬上就往嘴裡送。
「陛下這麼吃,好像餓了好幾天一樣!」Rita笑著說。
「妳自己看現在是幾點,都已經超過10點了咧,我現在吃才慘呢,等一下的中餐還吃不吃啊?」
「吃啊!我一定要把妳養胖一點,這樣子的身材真是讓人忌妒啊!」
「這樣子又不是我的錯。」
「我想起來了,之前Orlando有說過這樣子的事,說是被電腦修改過的身體,再回到人間之後很容易就會變回來,而且身體的抵抗力也會變差。」
「妳這麼一說,我也想起來,他確實說過這樣子的話。」
「那陛下還是節制一些吧,這樣子的身體真的得來不易啊!」
「話是這麼說,」我把偌大的漢堡吞下,喝完咖啡,「饑餓感可不是我能控制的。接著呢?接著要帶我去..哈!我知道我要去哪裡了,走吧!」
「哪裡?」
「買衣服啊!」我拉著『I Love N. Y.』T恤寬大的衣袖,「我要換別的衣服啦,要那個大壞蛋幫我買,他竟然說不知道我喜歡什麼樣子的衣服。」
Rita突然奸詐的笑了起來,「我曉得要帶妳去什麼地方了,呵呵呵..」
「什麼地方?」
「等一下妳就知道了。」
「我會不會被妳賣掉?」我故意開玩笑的說。
「差不多吧!」她竟然這樣子回我。
「到底是哪裡啦?」
「等一下妳不就知道了,走吧..」
*****
原來她要帶我去的地方是CHANEL,當我們踏進店裡的時候,那位店員還不怎麼高興的看著我,可能是我穿著這件『I Love N. Y.』的低檔次T恤,讓她覺得我們應該不是這種等級的人吧,我笑了笑。
「麻煩請妳們的店長出來,快一點!」Rita對那個店員説道。
「妳們是誰啊?」她不高興的說:「是什麼理由要店長出來?」
「不好意思,」Rita拉著我,把我的墨鏡取下,「這一位小姐妳該認識吧!」
被Rita拉近了,而且又被她把墨鏡拿掉,我俏皮的笑著對她招著手,她嚇得嘴巴張得很大,趕緊衝到後面,不一會兒,一位有些年紀的女生匆忙的快步走到我們的面前,「Pandora小姐,我是Isabella,幸會幸會啊!」馬上伸出手跟我握手。
「不好意思,妳應該聽不懂我在說些什麼,」我邊握手邊跟她指著Rita,要她跟Isabella店長說明,「但是她會解釋給妳聽的。」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K22514 (2013-11-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