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10-24, 07:11 PM   #9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妳的話我不瞭解。」
「唉,我到哪裡都有人會注意,妳這個隨從可不可以告訴我,我現在能夠去哪裡?」
「妳說的確實沒有錯,就算把妳偽裝起來,那也只是暫時的,只要被認出來,那大概又只能夠找那些條子來救我們出來。」
「所以說..」
我的話還沒有說完,Rita的辦公電話響起來,她接起來之後要求我幫忙她盯著監視器畫面,我沒有考慮的就往她的位置坐下來,這時,我才注意到她的螢幕,螢幕裡有16個分格,而每個分格的畫面都不一樣。慢慢的,我看出那些畫面的所在位置,原來都是Lost Horizon遊戲裡的畫面,全部都是城市裡的,看到旁邊有一頂VR Game的連線頭盔,又激起了我的欲望,還沒有等她把電話說完,我就戴上頭盔,登入Net City。
當我登入完畢,煙霧之後現身在Net City噴水池前,系統的聲音就叫著:「歡迎妳再回來,Pandora!」,沒有任何遲疑,馬上就繼續登入Lost Horizon,又是一陣煙霧,我已經身處在Alpha城,Rita安排Orlando每天正常上班的時間輪值,現在應該是他輪值的時間,對話框架的『社交狀況』叫出來,點選了他的名字,原來他在Gamma城那裡,那麼應該是跟彎彎在一起,我馬上就使用魔法移轉過去。
他躺在樹蔭裡睡大頭覺,而彎彎懶洋洋的趴在地上曬太陽,一見到有影子出現,她馬上就有警覺,身體豎起來,頸部整個擴張,兩個眼鏡的花紋亮麗的在我眼前現身。
「噓!」我在彎彎的面前現身,比了個禁聲的手勢,她高興得搖頭擺尾,馬上就過來把我捲起來,我也緊緊的抱住她。
「主人有沒有好好對待妳啊?」
「有啊!」彎彎好像有些不高興,「可是怎麼..主人這幾天都好像很累的樣子,沒有多久就去睡覺,而且睡好久!」
我「噗!」的一聲笑出來,「自作自受嘛..」
「陛下是什麼意思啊,」彎彎不解的問道:「主人為什麼會自作自受?」
「不要管那些了,好久沒有打怪,手有點癢,彎彎要不要跟我去?」
「要..要!」
帶著彎彎,『咻』的一聲,我又來到熟悉的Beta城城門前,沒有多久就找到還端坐在地上的米迦勒,開戰沒有多久,他就被我和彎彎收拾掉一次,馬上接著再繼續打,打完第二次的時候,Rita一聲不響的就出現在我們的身後,不曉得彎彎有沒有被她嚇倒,但是我真的被她嚇到,馬上就舉著權杖準備往她的腦袋敲下去。
「別這樣別這樣..」Rita馬上閃躲,差一點就被我敲到,「陛下變得好野蠻哪,剛才罵著粗話,現在又想用權杖打我!」
「嘿,是妳一聲不響的跑出來嚇我咧!」
「還說呢,看我在講電話,一句話也不說的就過來這裡,要不是我是Game Master,誰會曉得女皇來這裡啊。」
「在紐約我又不能去哪裡,我當然想要回到我熟悉的地方,跟我心愛的彎彎一起打,不然怎麼辦?」彎彎又在搖頭擺尾,當然是相當同意我說的話。
「有人安排了妳沒有看過的事務喔!」
「妳說什麼?什麼我沒有看過的?」我把權杖立在身旁。
「週日有一場NFL,是紐約Jets(噴射機)對上新英格蘭Patriots(愛國者),相當有看頭的,妳看不看?」
「NFL是啥?我不曉得妳說的是什麼玩意兒?」
「美式足球啊,很好看的!」
「原來..可是我真的從來沒看過呢,」我搖搖頭說:「完全不懂這樣子去看什麼?會不會丟臉?」
「這是我們高層的長官,好不容易才弄到的貴賓席,而且,如果讓妳去還要大費周章調動警力,我們自己公司也要支援,拜託妳啦..」她拱著手。
「嘿!搞了老半天,結果是妳自己想要看啊?!」
「我是托妳的福,」她過來撒嬌,一直拱著手眨著眼,「妳要去,我還要調整妳的大壞蛋的值勤,讓他跟妳一起去,拜託啦..」
「妳還真是壞!好啦好啦..嘿!妳知不知道那個大壞蛋現在正在睡覺?」
「當然知道啊..」
才說完,『咻』的一聲,我們已經來到他身邊,只見Rita在鍵盤上敲了幾下,Orlando的身體突然抽了好幾下,然後就僵在地上,看起來好像是『麻痺』的魔法,就這樣子僵著,看到這樣子,我真的有些不忍心,叫出光明魔法把困住他的『麻痺』魔法解開。
「果然嘛,」Rita笑著對我說:「夫妻就是夫妻..」轉頭過去,「你這傢伙!要你值勤呢,不是要你躲在這裡睡覺的,我要罰你的薪水!」
Orlando掙扎爬起來,跪在地上千拜託萬拜託,「妳罰我別的,什麼都好,不要罰錢啦,被爸爸知道,我會很慘的..」
「有多慘啊?」我蹲在他面前。
「我會被他一直說,每天說,說的時候頭還會被他打,最少一個星期。」
「我們跟他不是沒有住在一起嗎?」
「出這樣子的事,他們夫妻就會住過來這裡,不管工作還是睡覺,都要按照他的模式來做..」他又轉向Rita,「Rita,妳罰我別的,我都聽妳的!」
「女皇陛下,」Rita在我耳邊咬耳朵,「抓到這小子的弱點了,以後只要不聽話,就把他爸爸搬出來,馬上就乖乖的。」我大聲狂笑了出來。
「喂!」Rita插著腰,「是你說聽我的,我沒有強迫你,對吧?!」
「嗯!」他無奈的應著。
「那麼週日的下午,帶著你親愛的妻子,一起到巨人體育場看NFL,當然啦,我和我家那隻熊也會去的..我週日早上就會到你們家,會先把你們餵飽,再帶你們過去,好了,就這樣子。」
「這個是處罰?」他站起來好像還不相信。
「記上帳,」Rita奸詐的笑著,「不聽話我就是按照程序報告就對了!」
「是是是..我會聽話..」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K22514 (2013-11-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