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Lost Horizon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3-10-25, 12:42 AM   #9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為了看這麼一場美式足球,不止是一堆人會人仰馬翻,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從知道的那一刻起,我就馬上去搜尋觀看相當的資料,而身邊的Rita和我的Orlando自然就是當然的老師。隔天,沒有排定任何工作的週六,我甚至自己在家裡獨自接連看了3場以前的NFL的比賽,慢慢的,我從完全不瞭解,到後來已經開始有些著迷,「還真的好看呢!原來Rita他們愛看這種比賽,不是沒有原因的。」
週日的早上,Orlando的輪值雖然已經被Rita調整,但還是被我挖起來,雖然相當的不甘願,但看得出來他好像也愛看這種比賽。
塞上翻譯器,拉著還睡眼惺忪的他一道吃著Rita幫我們準備好的早餐,「大壞蛋..你以前有沒有看過NFL的比賽?」
「電視台轉播是常看,」他啃著法國麵包,「現場的比賽,我還沒有看過。」
「為什麼?」我把他手上的法國麵包搶過來折了一小段還給他。
「那個票價很貴的,而且坐不到好位置就只能看電視牆,如果花了錢只能看電視牆的話,那還不如坐在家裡舒服的看,上廁所更方便!」
「原來是這樣..等等嘿,大壞蛋你不是德國人嗎,怎麼也看這種美國才有的職業運動?」
「寶貝啊!」他竟然也捏起我的臉,「我是在這裡讀大學的,當你的同學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在NFL球季的時候都在聊這個,你能夠不去瞭解嗎?」
「講了半天,意思就是你被同學『同化』了..」他的法國麵包又被我搶劫,我又折了一段起來。
「是可以這麼說的,嗯..寶貝啊,妳要不要稍微節制一些,好不容易有那麼漂亮的身材,這樣子吃,很可能會..」
「會胖回來!」我生氣噘著嘴,「開始的時候你就是喜歡我胖胖的樣子,現在那麼瘦,你不是說過不喜歡沒有肉的女人嗎?!」
「我喜歡的是妳,」他又把麵包搶走,「我要妳健康、我要妳快樂。妳一下子就胖回來的話,一定不健康,然後就會不快樂!」
「哪有那麼多歪理!」我又想要搶,但是被他躲開,「現在肚子餓就不快樂,趕快給我..嗯..」
話還沒有說完,他已經用唇堵住我的嘴,推打了好幾下都沒辦法掙脫,到最後只得乖乖的被他吻著。
「壞透了..壞透了!」我有些勁道的搥他。
打打鬧鬧、麵包被兩個人搶過來搶過去,終於吃完早餐。
吃完早餐沒有多久,Rita就來了,經過她的解釋,我才瞭解:球場突然來了大人物,很多事情也跟著要改變。之後,Phil和Orlando這兩個大男人留在家裡,Rita還千萬叮囑著要提前出發。而我和Rita這兩個大女人出門之後,先是去拜會了警局,然後是去運動用品店買了Jets的運動衣褲和鴨舌帽,還弄了些吃的喝的填了肚子,最後來到巨人體育場,在球賽還沒有開始的時候,先拜會了噴射機球團的高層和一些球隊的明星。
當我現身在貴賓席裡的時候,果然就引起附近觀眾的騷動,球賽開始前,球場的播報先生還特別介紹我,球場上的大螢幕馬上就出現我的容貌,我也按照Rita告訴我的,微笑的站起來向大家揮手致意。
劇烈的拉鋸戰果然相當有看頭,愛國者相當不好惹,就算是沒有touch down,他們也成功的射門得分,兩節結束了,愛國者得了6分,噴射機還抱著鴨蛋,到底這是地主隊的球場,我有些心急,Rita的樣子也跟我一樣。
下半場一開賽,噴射機四分衛一個漂亮的長傳,那個跑鋒飛也似的狂奔,就這樣子達陣成功,馬上就把比分追平,Rita竟然興奮得大叫,跟她清純的外貌相距很多。加踢的1分也進球之後,比數一下子就變成7:6,不止是觀眾沸騰起來,本來兩個比較安靜的大男人也開始又叫又跳,看到他們的樣子,我一直掩著嘴笑著。
第3節快結束時,愛國者再一次的射門,比數變成了7:9,如果地主隊再沒有好好把握,時間很快就會過去,我真的緊張起來。
最後一節雙方的防守更是滴水不漏,攻守數度交換,好像都沒有辦法再越雷池一步,隨著比賽愈來愈接近結束的時間,而這時,愛國者已經兵臨城下,大家的心情好像都很沉重,我想如果這時他們再射門的話,幾乎就等於宣判死刑一般,我問著Rita,Rita卻不是這麼解讀的。
「他們才不會那麼傻呢!」Rita跟我解釋:「如果現在就射門,那就是把攻守互換,如果射進變成7:12,地主隊如果touch down的話,還是可以贏球,妳看他們現在只剩下差不多20碼左右,沒有攻進去,時間也會被一直拖著,就算沒拿到first down,這個地方攻守互換他們也不吃虧的。」
經過Rita的解釋,我才瞭解這種拖時間的戰術,想著想著,突然看到愛國者的四分衛一個空中傳球,但是接到手上的卻是噴射機的球員,Rita馬上站起來吼著:「快跑!快跑!你這天殺的傢伙給我跑快點!」
我也跟著站了起來,全場的觀眾現在都在歡呼,因為現在前面完全沒有任何一位愛國者的球員,只有一個跟在他附近的,但是卻追不上他的速度,就這樣,他幾乎從球場這一端的底線附近,一直跑到另外一端的達陣區,完成了這次超長距離的touch down。
震耳欲聾的吼叫聲不只有Rita而已,連Phil和Orlando都在叫,我掩著嘴,興奮到不太敢相信局面就這麼被逆轉,看著完成達陣之後的那位球員興奮的樣子,我趁著他眼睛好像瞄到這裡的時候,拿著帽子向他大力的揮著手,他應該是看到了,馬上跳了兩個後空翻,我想起了一些NFL的比賽畫面,這樣子的動作,他們好像輕鬆不過的,我微笑的送了一個飛吻給他,他更是高興得合不攏嘴,又跳了一個後空翻,還高跪姿向我鞠了躬。
加踢1分進球之後,比分變成了14:9,剩下來的時間也不多,愛國者的進攻後來一直受阻,然後就無心戀戰,最後是把時間拖過去之後比賽結束,地主噴射機贏球,那個超長距離的達陣就是贏球的關鍵。
整個球場都興奮到極點,每個人都眉飛色舞,周遭這幾個人也一樣,躲過了記者的追逐,Rita趕緊把我們送回家。而Orlando這個傢伙,回到家之後還在不停的回味,嘴巴不停的唸著這些,我沒好氣的說:「真是怪了,以前從來沒聽到過你說喜歡看NFL,今天就看了這一場,馬上就現出原形了,平常不多話的,今天你的話還真多啊!」
「寶貝,」他高興的把我擁在懷裡,「那是因為奇跡啊,幾乎是不可能贏球的時候出現了這樣子的高潮,大家都很興奮的。」
「你的意思就是:」我不高興的噘著嘴,「球賽比我還好看就對了!」
「沒有的事..沒有的事!」他把我整個人摟住,「沒有任何事物比妳更完美的,別生氣..別生氣..」
不曉得為什麼,我突然有一股想哭的衝動,很自然的,眼淚就這麼不停的滴下來,他大驚失色,趕忙抽了好幾張面紙,不停的幫我擦著眼淚,也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這麼一直不停,我索性抱著他大聲的哭起來,他完全不曉得我發生了什麼事。
「寶貝,這到底是..」
「你這大壞蛋..」我搥著他的胸,「大壞蛋..大壞蛋!」
手被他抓住之後,我只能順從的又躺到他身上,他親著我的臉頰,把我的淚痕全部都吻掉之後蓋住我的唇,這一瞬間,我又開始撕扯他的衣服。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x0551 送花的會員:
K22514 (2013-11-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