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2 (permalink) | |
|
管理員
![]() ![]() |
引用:
插哪個洞? ... 前面的洞? ... 還是後面的洞? ... ... ... ... 這樣講好像會讓人很害羞 ... 重講一下 是插耳機洞還是麥克風的洞? ... 是前面面板的洞? ... 還是主機後面的洞? 有些時候是『耳機壞掉』所以要測試一下耳機的好壞 ... 耳機先測試一下 ... 用桌上小喇叭有聲音嗎? 用來確認音效卡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 有些是一時手誤把音量給按到靜音了 ... 檢查一下音量設定 有些時候是一時手誤把音效卡主控面板上面的音源孔的偵測功能取消 ... 進一下控制台,找音效卡主控台 ... 因為迪西不清楚你的那個 音效卡主控台(廠商的喔, 不是 Windows 內建的),所以只能以迪西的簡單的提示一下 ... ![]() 有些時候最是那幾個音源孔壞了 ... 不是接觸不良 ... 就是不會過電 ... 接觸不良的話 ... 要看是你的耳機插頭是那個洞是不是有生鏽 ... 如過說是耳機的話 ... 可以用橡皮擦或原子筆的橡皮擦把耳機街頭擦一擦 如果是那個洞的話,就是要電腦先關機、拔插頭,找藥用酒精把耳機插頭 沾濕 ... 反覆拔插 ... 到酒精揮發乾了後在開機。 如果是不過電的沒救了。 有些是音效晶片壞了或者是驅動程式壞了 ... 驅動程式壞,就移除重新安裝過一遍,音效晶片壞就只好安裝音效卡 不要跟迪西說 ... 試到最後是耳機壞掉 ... 或者是插錯洞 ... |
|
|
__________________ 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的問題解決後,要記得按一下 按鈕喔,這是一種禮貌動作。 ![]() 一樣是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發問,不管問題解決與否,都要回應別人的回答文喔。 不然搞 [斷頭文],只看不回應,下次被別人列入黑名單就不要怪人喔。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迪西:「再見~ 再見~」 『 Otaku Culture Party 』 關心您 ...
|
||
|
|
送花文章: 378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