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4-05-04, 12:46 AM   #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一章 冒險的開始
又是風和日麗的一天,下午的陽光刺得眼睛都快張不開。
「小美女..」專屬的家教老師Michelle快步拉著我,「下課之後要帶妳去體檢,醫院通知的。」
「為什麼還要過去啊?!」我不怎麼高興,想要扯開她的手,「Bergman博士都不見了,還要去醫院那裡做什麼?而且..我健康的很!」
「妳又不是不知道妳的身份,」她輕撫著我的臉,安慰著我,「如果有一點點的閃失,那可不是鬧著玩的,我還不止是捲舖蓋走路而已,搞不好就被關進大牢裡,永遠別想出來了!」
「真是太誇張了啦,連一點自由都沒有!」我生氣的跺著腳。
「好女孩,」她吻著我的額頭,「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我也不想這樣子,但是妳是唯一的那一個,大家都希望妳平安的長大。」
「我現在又不是唯一的!」我噘著嘴,「而且..我已經長大了,再兩個星期我就18歲,那都已經是法定的成年人了,保護我也該有個限度吧?!這樣子跟坐牢有什麼兩樣啊!真是的..」
「就聽我的嘛,嗯..也許18歲之後真的不一樣也說不定!」她喃喃的說。
悻悻然的被她帶上飛船,綁上安全帶之後,我又瞧著飛船外的景物。
回想著自己,從我有記憶開始,就是像天之驕女一般,無時無刻被人保護著,被照顧得無微不至,根本沒有人想要觸逆我,幾乎要什麼就有什麼。而只要我稍微的不舒服,馬上就像這樣子被送進研究中心,然後Bergman博士夫婦立即就幫我檢查。但是現在,他們突然就不知去向,而且連那個新生的女嬰也被他們帶走,這是發生了什麼事?難道他們想把那女嬰據為己有?好像不可能,如果真的想做這種事,抓我不是更好,這是為什麼?
想著想著又想起爸媽,可能也沒有人像我這樣子,住在那麼乾淨的地方,就跟無塵室沒有兩樣,連進來看我也要經過報備;已經長了那麼大了,自己的爸媽見面的機會真是少得可憐,不過,也是因為我,他們也才有固定輕鬆的工作,不會像其他人一樣,每天忙忙碌碌。但是我很不甘心,別人的家庭就算這樣子忙碌,可是每天晚上都見得到彼此,那我呢?為什麼我就不可以跟爸媽住在一起,有機會一定要想個辦法,這樣子跟實驗室裡的小白鼠有什麼兩樣!我討厭這樣子的『保護』,我好想要自由!
又到了熟悉的建築物,從穿上隔離衣開始,我就好像不是這個世界的一般,一直到他們護送我進研究中心,我脫下隔離衣,好像才回到這個世界,真的好不甘心,突然,我的心裡一震,Bergman夫婦會不會也是因為這個樣子才離開的?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麼,他們絕對是對的。可是..如果我要離開,該怎麼做?這個研究中心原本是他們夫妻領導的,資源是在他們手上,他們自然可以弄得到必要的東西,那我呢?像我這個時時刻刻被人監控的人,哪裡有什麼資源可以弄得到,唉..
這些醫生和護士們我全部都認得,他們都是Bergman夫婦手下。當然,我又被送進了掃瞄儀器上,看著機器發著亂七八糟的紅光對我的身體掃射,不一會兒,我被兩個護士姐姐扶起來,Hayden醫生過來要我多喝水,說我的水份攝取得稍微少了一點,然後要我少喝咖啡,「咖啡好像喝多了一些,這樣子身體會上癮的,而且對皮膚也不好..」他是這麼說的。
其他的小檢查一下子就完成,照例的,我又被他們抽了一些血拿去化驗和保存,然後,再度穿著隔離衣走向我的專屬通道。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我的隔離衣眼睛的前方好像有東西,正想要跟旁邊的護士姐姐說明的時候,這才發現那不是『東西』,那是一排小字,『有重要的事要妳幫忙,Hayden會安排一切!』天哪,這是..Bergman博士留給我的訊息,我還正想找尋Hayden醫生時,已經被送進了飛船裡,只好慢條斯理的脫掉隔離衣,順手把那一排的小字給抹掉。
回到了那個像『監牢』的住處,沒想到爸媽來了,我高興的衝到他們身邊,一直不停的抱住他們猛親,媽不停微笑著要我『住口』。
「Anastasia真的愈來愈漂亮了!」媽媽輕捏我的臉。
「來!小公主..」爸爸偷偷的從懷裡遞了一個紙袋到我的懷裡。
「耶!爹地最好了!」我當然知道他又偷帶了我最喜歡吃的披薩。
「Dick,」Michelle老師當然又唸著,「這樣子我會被處分的..」
「唉喲!Michelle..」爸爸有些不高興,在她耳邊輕輕的說著:「就偶爾來幫我們的漂亮寶貝解解饞有什麼大不了的,她的身體比我們還健康,妳又不是不知道這個!」
「Michelle啊,」媽媽拉著她的手,也是輕輕的說:「妳每天看著她吃那些單調的食物,都不會覺得難過啊?!」
趁著他們在講話的當下,我趕緊一溜煙似的溜進了浴室,這個房間裡有很多架攝影機,吃那種東西可不能在『眾目睽睽』之下進行,只能躲在唯一沒有架設攝影機的浴室裡享有。當然,原本我也不曉得這些,是爸媽告訴我,我才知道:我的一舉一動,廿四小時都有人看著,這樣子的生活還真是很糟糕,做任何事都沒辦法逃過攝影機。而浴室的攝影機是後來我長大成為少女的時候,媽媽的堅持才把它拆除掉的,這裡也成為我唯一沒有被『法眼』監視的地方,當然,很多悄悄話和做這樣子『不法勾當』也就理所當然的躲在這裡面。
「Anastasia!」媽媽也走進來,原來她懷裡也藏著好料,「這是媽自己做的,慢慢吃,妳吃太多的話,馬上就會被發現的!」她掏出她藏的紙袋。
「謝謝媽咪!」顧不得滿嘴的油膩,馬上就給她臉上來了一個熱吻。
「趕緊吃吧..」媽媽一邊用紙巾擦著臉一邊笑,「饞成這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4-05-06),K22514 (2014-05-10),k2hungss (2014-05-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