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4-05-04, 12:56 AM   #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我如果可以天天吃到披薩,就不會那麼饞了。」
「瞧妳說的..」媽媽突然塞給我一張紙條,然後正色的說:「這是爸媽住的地方,熟記起來,沒問題就丟進垃圾桶裡。」
「媽咪!妳這是..」我頓時驚慌了起來。
媽媽比了噤聲的手勢,要我把紙條緊緊的握住,摸摸我頭之後就走了出去。
狐疑的邊吃邊看著紙條上秀氣的字『五月花大道 馴鹿社區11F-A』,這並不很難記,看完馬上就扔進廁所的垃圾桶裡,然後把巧克力藏在化妝鏡後面的置物架上。嚼著美味的同時,我一直思索著這件事,「難道..難道..這跟博士有關嗎?」又把紙條從垃圾桶裡拿起來,仔仔細細的看著,然後撕得粉碎之後,才丟進垃圾桶裡,按下『處理』的按鈕。
走出浴廁之後,當然我又裝得跟沒事的人一樣,緊緊的抱住爸爸,然後演著撒嬌耍賴的樣子,趁機會把披薩的紙袋塞進他的懷裡,在他耳邊輕輕的問著:「爹地..發生什麼..怎麼回事?」
「以後再說,這裡不方便..」輕聲細語之後,他馬上就換了音調,然後用力把我抱了一下,「嘩!小公主好像又變重了呢,這不行..這不行..」馬上就把我放下來,「爹地已經快抱不動妳囉!要運動..要運動啊..」
「爹地好討厭,老是要人家運動..」我嬌嗔的叫著,輕搥著爸爸的胸部。
笑著鬧著不一會兒,爸媽就要離開了,離開之前,爸爸還特別叮囑著我的家教老師,「Michelle..一定要帶著她每天好好的運動啊!」說完還衝著我不懷好意的眨著眼,我噘嘴跺了好幾腳。
不一會兒和Michelle老師一起共進晚餐,「怎麼又是麥片粥啊!」我不高興的叫著:「我又不是小豬,幾乎每天都吃這個!」
「為了妳的身體好..這樣子身體會很健康的..」Michelle一直安慰我。
「還好有核桃和杏仁果,不然誰要吃這樣子的東西..」
悻悻然的吞了一些喜歡的核桃和杏仁,嚼也沒嚼兩下,她又搖頭,「那麼硬的東西,小美女妳也多嚼幾下吧,這樣子吞,胃哪裡受得了啊?!」
「又沒差,反正肚子痛妳會送我進研究中心的..」我又吞了好幾顆杏仁。
「妳還真是頑皮!」老師搖著頭。
肚子先前已經有了東西,所以晚餐根本沒有吃多少,最後喝了一碗麥片粥就起身,收拾自己的東西之後,馬上想要進浴室洗澡,可沒有想到這時,Michelle老師把我攔了下來。
「妳等等..今天要開始做些運動!」她正色的說。
「不會吧?!」我瞪大了眼,「還真的要啊?」
「這個可由不得妳喲!小美女..」她拉著我,要我去換緊身衣,輕輕的在我耳邊說道:「妳不是想見Bergman博士嗎?」她神秘的眨著眼。
「嘿!」我狐疑的看著她,「妳這是..」
「快去換!」她又在我耳邊說:「想要自由的話,還要學習很多東西..」
我摀著嘴,驚訝的看著她,但是她微笑的看著我,把我推進房間裡,我一邊脫著衣裙,一邊皺著眉看著她,她還是笑著。
不一會兒,她拉著我進了『資訊室』裡,拿著電腦頭盔要我戴上,我問著:「今天是要練跑步、游泳還是自行車啊?」
「都不是!」她輕摸我的頭,「今天先讓妳看看外面的世界,我會在旁邊指導妳..這個雖然是虛擬的空間,但是真的會痛的喲!」
戴上頭盔,電腦被我開啟之後,畫面就被她操作著,然後,眼前出現的是一個入口,一眼望過去,好像是一個原始的叢林。
「妳的身上有兩件武器,左手是雷射槍,50發的,右手是能量劍,開起來之後可以使用6個小時,頭盔裡有訊號會告訴妳,妳的武器狀況,現在,從入口進去,出發吧!」
「這是什麼地方?」我小心翼翼的走著。
「和平市外面的世界!模擬得非常真實,這是很棒的生存遊戲喔!」
「為什麼..為什麼妳要我玩這個模擬遊戲,不是要練身體..」
「小心!」Michelle老師大叫。
我的眼前突然就冒起一朵好大的花,花瓣整個張開來,花瓣旁邊還有牙齒,樣子像是想要吞了我似的,我趕緊就朝著『它』開了一槍,這朵花整個就碎裂,然後倒在地上。
「反應還不錯!」老師在我身後說道:「不過呢,妳應該要多用劍,雷射槍除非必要,否則不要這樣子用!」
「剛才那是什麼東西?」我心有餘悸的問著。
「血牙花!是可以把整個人吞下去的,弱點是它的莖部,用劍一砍就斷!」
這朵血牙花還會動,好奇的開啟了能量劍,把它的莖幹用力斬斷,可沒想到馬上就噴出一大堆綠色的汁液,差一點就被噴到。
「血牙花的汁有解毒功能,妳要帶一些在身上。」
「很噁心呢!」我拼命的搖著頭。
「這個才不噁,味道甜美極了!」
不甘心的從腰帶上取下一個壓縮水壺,吸了一壺收起來,回頭卻沒有看到Michelle老師的蹤影。
「老師!妳..妳在哪裡?」我有些慌了。
「我在遊戲外面看妳,放心好了..」
「妳還沒有告訴我,來這裡究竟是要做什麼?」
「我不會害妳的,有些事情..」
就在她說話的同時,沒想到踩到會動的東西,只見突然有好多粗壯的藤蔓豎起來,馬上就有好幾條來纏我的腳,兩隻腳被這麼一捲,人馬上就倒在地上,我尖叫了一聲,「啊..」然後被這些藤蔓拖著。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4-05-06),K22514 (2014-05-10),k2hungss (2014-05-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