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4-05-04, 06:58 PM   #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快砍啊!手不要停!」Michelle老師又大聲叫著。
我不停的揮舞著手中的劍,被斬斷的藤蔓不曉得有多少,終於停下來之後,我才發現前方地面上有個像小游泳池的東西,藤蔓就是從它旁邊伸出來的,這時候,我的身體已經好多傷痕,原來,藤蔓上還有相當尖銳的小刺,纏上身體和腳上的同時,刺也跟著扎上。
「那是大王蓮,藤蔓上有刺,沒有毒,但是不能被它丟進那個池子裡,進去就不可能再出來..還好,這隻還不很大,藤蔓還不夠粗,也不夠多。」
「還有更大的啊?!」我望著前方還在對我蠢蠢欲動的藤蔓。
「最大的比這個還大兩倍!遇到就是不停的砍就對了,趕緊離開,別再被那些可怕的東西纏上..」
趕緊又往前走,這時已經是被嚇得有些魂不附體,就在這時,眼前又出現黑壓壓的一大片東西,嗯..會動,好像..還有嗡嗡的聲音。
「殺人蜂!」老師又在大叫,「別過去,繞道!退後..趕快退後!」
我沒命的趕緊退了好幾步,往旁邊拼命的跑了一段,確定沒有這些東西時,才喘著大氣,可沒有想到,眼前出現的東西更是恐怖,樣子像是蜥蝪,全身雪白,但是尾巴尖端是紅色的,加上發紅的眼睛,而且數量還是一大群,見到了我,每隻都張牙舞爪的,隨時準備撲向我的樣子。
「毒蜥!快退!快跑啊!」
我又沒命的向後狂奔,只感覺兩隻腳好像都被咬了好幾口,跑了好遠才停下來,喘著大氣時,這才發現還有好幾隻緊緊的咬著我的腿,用力扯掉之後,狠狠的一直踩,這些奇怪的生物才被我『終結』掉,但是兩腿現在相當疼痛,而且傷口附近的皮膚已經變色。
「趕緊喝下『血牙花』的汁液,不然妳沒多久就會被毒死的!」
拿出剛才裝著血牙花汁液的壓縮水壺,馬上就往嘴巴裡送,意想不到的,味道還蠻可口的,吞完了之後,腿上的疼痛感還真的就不見了。
我左顧右盼、小心翼翼慢慢的走著,「老師,妳可不可以解釋清楚,要我進來這個虛擬的遊戲,到底是要做什麼?」
「以後妳會知道的..天哪!」她又叫著。
不用她的叫聲我也已經看到,眼前有一群可怕的生物,而且已經把我團團的圍住,現在已經不是往哪裡退就可以躲開的。
「雷射槍開始射擊!還等什麼!快射啊..」
一群兇猛的野獸,每隻全身都雪白,就額頭上有個黑點,我開始朝著牠們射擊,牠們自然也馬上撲了上來。雷射槍不停的射擊,能量劍不停的胡亂揮舞,縱使有好幾隻已經倒地不起,但是其他的猛獸還是不停進攻,沒兩下我就被撲倒,倒地的同時,其中一隻已經準備來咬我的脖子,我大吃一驚,劍一揮就把這隻猛獸的頭斬斷,但是另外幾隻已經咬中我的腹部和大腿,雷射槍不停的亂射,劍不停的砍,但完全無濟於事,就在握著雷射槍的左手被咬中,雷射槍落地之後,我的脖子被狠狠的咬中,那種疼痛不曉得如何形容,然後眼前突然一片漆黑,突然,紅色的字『GAME OVER』出現在我眼前,之後又出現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數據,最後的一排閃爍著我的得分:『24』。
頭盔被Michelle老師脫下來之後,我還驚魂未定,更誇張的,身體的疼痛感好像還存在,而且剛才有受傷地方的皮膚,好像全部都紅了起來。
「妳竟然是被一群猛狡狼給輕鬆收拾掉,我還以為妳至少可以對付牠們好幾隻,果然妳還差得很遠呢!」Michelle老師笑著輕輕的對我說:「這樣子我要先教妳別的東西,不然的話,妳根本是沒辦法存活的!」
「這到底是..」
Michelle老師摸著我的頭,「小美女,洗澡睡覺!明天的課我會修改修改,妳要學的東西還多著哪..」
狐疑的看著她,她卻拉著我走出『資訊室』,不一會兒,她已經把我要換洗的衣物拿出來交到我手上,硬生生的把我推進浴室裡。
好奇怪!真的好奇怪,到底怎麼回事?從Bergman博士失蹤,然後是博士在我隔離衣上留字,之後連媽媽還告訴我住的地方,再加上今天這一個原始叢林的體驗,整個事件好像完全逗不攏似的。
「等等..」一邊搓著身體,我好像悟出了一些事情,「如果說博士是逃到和平市區的外面,那麼剛才的體驗就是為我做準備,應該是這樣子沒有錯,我真是太聰明了!」我握著拳高興的叫著。
「不對了..媽媽為什麼要把地址告訴我?如果..如果博士藏身在爸媽那裡的話也很合理,沒有任何人會想要去搜索名人的家,所以才會給我地址,那麼..為什麼要體驗..啊喔!還會痛!」
脖子上、肚子上、兩條腿上,都有大小不同面積的紅腫,只要碰觸到都會痛,尤其是剛才被那一群猛狡狼咬到的地方,痛得真是不像話。
「這些人到底在搞什麼鬼啊?而且連爸媽也都有份,痛..痛..痛死了!」
洗完了澡,老師拿著一些藥膏幫我敷著紅腫的皮膚,我有些生氣,賭氣噘著嘴不跟她說話,她好像根本不以為意似的。敷完藥之後,她摸摸我的頭,笑著跟沒事的人一樣,離開了我的臥室。
「哼!我一定會查個清楚的..」眼睛閉上之前,我是這麼說的。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4-05-06),K22514 (2014-05-10),k2hungss (2014-05-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