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4-05-04, 07:01 PM   #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早安啊!小美女..」Michelle老師搖著我。
我吃力的坐起來,馬上就伸了個懶腰,「早安!老師..嗯!現在幾點?」
「清晨的5點30分,來!運動囉..」
「怎麼回事?這麼早就起床,人家還沒有睡飽..」我又準備躺下去。
「運動!運動!」她硬是把我從床上拖起來,「不可以偷懶!」
「天啊!」我很不情願,「妳也覺得我很胖就對了?!」
穿上運動衣之後,被老師半推半拉的推進『健身房』,柔軟操、拉筋一個動作都沒有少,做完我已經有些上氣不接下氣,上了跑步機跑沒有幾步,我已經有些氣喘如牛,有點想要喊救命,但是我不能,而且她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告訴我,我這麼一喊,她被換掉,我不僅是要重新適應新老師,更重要的,這些秘密又石沈大海。
跑完5km之後,我已經完全無力,汗水淋漓,沐浴完了之後,身體的疲憊完全無法再支撐,我又往床上一倒,眼皮一閉,馬上就睡著了。
也不曉得是睡了多久,好像睡了一整個世紀一樣,被老師挖起來時,只覺得精神好了很多,而且肚子很餓,餐桌的早餐竟然被我一掃而空。
「妳很聰明,」老師又拉我去『資訊室』,輕聲的說:「學業的部份其實已經很足夠,現在欠缺的,是與其他人的交往,妳從小就只接觸過少數人,完全沒有接觸過人群,社交經驗不夠的話,馬上就會被認出來的!」
還沒有等我答話,我就被她罩上電腦頭盔,才一轉眼,我就已經在一個好像是教室的地方,旁邊有不少的『同學』,看他們的樣子,這些是地球人,我試著和他們交談,但真的完全格格不入,我好像是個局外人。
沒有多久,畫面又換了,雖然是差不多的教室,但是是不同的人,他們的樣子不用想也知道,他們是納拉亞人,身高比我高,頭髮跟我一樣是雪白,皮膚也是,雖然我也會納拉亞語,但我仍然沒辦法跟他們好好的交談。
退出了模擬的程式,老師掀開了我的頭盔,輕拉著我的手,「現在妳看出來了嗎?要自由不是不可能,妳要按照我的方法,一步一步的改變自己,不然的話,妳還是會回來這裡,這裡是妳想要的嗎?」
「不要!」我哭著說:「我不要一輩子待在這個鬼地方!」
「小聲點!」她的食指止住我的嘴巴,「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做這件事,這還不是丟了工作這麼簡單而已,搞不好連命都沒了呢!」
早上的時間,她開始教我兩個種族的差異性,地球的人感情比較豐富,而納拉亞的人智慧比較進步,兩邊的人群相處是完全不同的。也因為如此,納拉亞人如果遇到熱情如火的地球人,很容易就墜入情網裡而無法自拔。
幾次的模擬交談之後,我慢慢的可以掌握出一些模式出來,但就是不會說比較通俗的話,說起話來都是一板一眼的,好像還是跟現實有很大的差距。
「沒關係的,多練習幾次就可以熟能生巧了。」老師安慰著我。
下午,當我又被罩上電腦頭盔時,出現的畫面又不一樣了。
「現在給妳練習的是加強妳的反應和動作,」耳邊傳過來老師的聲音,「沒有什麼時間一步一步教妳什麼柔道或是防身術什麼的,妳就盡妳的能力把對手擊倒就對了!」
這地方好像是個窄巷,眼前出現了兩個滿臉橫肉的男人,其中一個手上還有一支小刀,我大吃一驚。
「嘿嘿嘿..」拿著刀子的男人笑著,「漂亮的小妞,要到哪裡去啊?是不是要去夜店快活啊?別去了,陪我們包準妳會很快活的!」
「這小妞是納拉亞,」另一個男人笑得更大聲,「我還沒搞過,聽說納拉亞被我們搞過之後就會愛上,來吧!讓哥哥好好的愛妳..」
兩個人慢慢的朝著我進逼,我慌了,「老師!快救救我!」
「自己想辦法!」Michelle老師嚴厲的說。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我一直向後退,但沒有多久就到了巷底,原來這是個死巷,後面完全沒有退路。
「你們這些可惡的傢伙!我跟你們拼了!」
躲過了小刀的揮舞,一頭撞上持刀男人的肚子,持刀男人雖然被我撞倒,但是另外一個男人卻一腳把我踢個正著,我整個人撞在牆壁上,疼痛讓我馬上倒地,畫面立即漆黑,然後是老師的聲音,「重新來過!」
同樣的畫面又出現了,但是這次只有剛才那個赤手空拳的男人,我還是只有挨打的份,沒有多久,畫面又黑了,「妳的腳呢?腳的力量可是比手大得多的,妳不先發制人,就只有挨打的份!」
又出現同樣的畫面和同樣的人,這次我就學乖了,想都沒想就往他身體猛踢,但是踢沒幾腳又被他抓住,我又失敗。
「人的身體是有弱點的,不是像妳這樣子亂踢,遇到這樣子的狂徒,一次就要正中他的弱點,否則妳是沒辦法保護妳自己的!」
眼前出現了一個用紅點標示著人體弱點的圖片,仔細的看了好幾次。
「小美女,記得,對付敵人千萬不能夠手下留情,妳沒有打倒他,他就一定打倒妳,後面會發生什麼事就自己想吧..」
再度出現同樣的人,但這次我就毫不考慮的往他襠部踢過去,他真的就抱著襠部,痛苦的哀號,馬上手和腳一直不停的到處攻擊,直到他真的倒地,我這時才發現他身上到處都有血跡,我的身體上也有一些,而手和腳都相當相當的疼痛,原來打人自己也這麼痛啊。
「終於啊..終於過了第一關了!」老師鬆了一口氣。
解下了電腦頭盔,我相當不解的問著:「老師,妳為什麼要我打壞人啊?」
「妳以為那是什麼?」她正色的說道:「訓練妳的反應和攻擊力啊!妳覺得是剛才那兩個男人厲害呢?還是昨晚的猛狡狼比較厲害?如果妳連這兩個男人都沒辦法對付的話,妳覺得妳可以對付得了猛狡狼嗎?」
「天哪!」我摀住了嘴。
這剎那間,我明白了為什麼要跟這些男人對打的原因..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4-05-06),K22514 (2014-05-10),k2hungss (2014-05-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