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4-05-05, 05:55 AM   #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二章 出城的準備
連續好幾天,我每天都被緊鑼密鼓的訓練,一起床就是慢跑5km,早上學習如何跟不同的人群相處,下午緊接著就是格鬥訓練。雖然與人相處真的有些難度,但是格鬥訓練我慢慢的就能夠掌握到要領,慢慢的,3個有小刀的強壯男人在我面前,我也不會畏懼,縱使身體也受到了不小的傷害,但是全部都被我『終結』掉。
「今天開始是野獸囉!」Michelle老師在幫我戴上頭盔前跟我說著。
眼前出現的是一隻猛狡狼,牠好像一直盯著我,想要找我的弱點下手,而我也思索著這傢伙哪裡可以讓我狠狠的踢上一腳。
牠突然就飛身躍起,瞄準的是我的頭部,張著大嘴露出尖銳的牙齒,一個彎身,我就躲過牠,算準牠落地的位置,馬上就給牠的肚子橫掃過去,牠哀號了一聲,我根本沒有給牠再爬起來的機會,狠狠的用力往牠胸口踩下去,只聽到骨頭脆裂的聲音,然後牠就一動也不動了。
「不錯..不錯!現在是兩隻囉!」
還沒等我回神,眼前已經出現了兩隻猛狡狼,這時牠們已經向我撲了過來,躲過了一隻,但第二隻已經咬中了我左手的胳臂,疼痛的感覺依然存在,但我絕對不認輸,一個翻身把咬我的傢伙壓住,往牠的腦門猛揍一拳,另一隻轉身又再度撲來,我二話不說把身上這隻半昏的往前一擋,第二隻閃避不及,咬上的是牠的同伴,趁著牠還咬著的同時,用力的往旁邊一甩,兩隻都被我甩開,沒什麼考慮的,一個飛踢就踢中那隻已經受傷的,牠被我踢出好幾公尺遠,嘴巴已經流血出來,而那隻還沒受傷的狼竟然就利用這個機會再度撲來,整個把我撲倒在地,差一點就咬到我的脖子。
「可惡的傢伙!你納命來!」我吼著。
我緊緊的掐住牠的脖子,牠的利爪不停的在我身體肆虐,但最後還是停了下來,我把牠推到一旁,蹣跚的爬起來,那一隻受傷的狼也已經爬起來,一瘸一瘸的走向我。
「還不放棄,是嗎?!」
狠狠的踢向牠,連踢了好幾腳,終於看到牠倒地,這時我也無力支撐下去,往地上一跪,眼前突然完全漆黑一片。
頭盔被取下來時,我幾乎連站的力量都沒有,還好Michelle老師扶住了我,我才沒有摔在地上。
「雖然不是很滿意,」老師笑著對我點點頭,「但已經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了,晚餐吃完之後就好好休息吧。」
這一夜,我真的睡的相當的沉,完全不醒人事。

「今天又要帶妳去研究中心,我們早一點出發吧!」在我吃完午餐之後,Michelle老師跟我這樣說:「我曉得妳有很多問題想問的!」
飛船外是陰霾的天空,我的心也是陰霾的,發生這一大堆的事,到底是怎麼解釋?確實如Michelle老師所說的,我今天一定要花些時間把整個事情弄個清楚,如果Hayden醫生不跟我好好的解釋,那我一定會把研究中心弄到雞犬不寧不可。
又被送進了掃瞄器上,紅光對我的身體掃射完畢之後,Hayden醫生正要走過來時,我已經輕鬆的從掃瞄儀器機台上躍下,環抱著胸,生氣的瞪著他,他好像知道是怎麼回事,一付就是滿不在乎的樣子。
「公主殿下..身體比之前強壯一些喔,」他嘻皮笑臉的樣子真想狠狠揍他一拳,「看起來有鍛鍊身體,內傷外傷的藥我要多開一些給妳..」
「你這傢伙還是不說是嗎?」我的拳頭已經握得緊緊的。
「別這樣..別這樣..」他見到我的樣子開始求饒了,「我的公主殿下!小的我可不是挨得起妳的拳頭的。」
「知道就好!那還不快說!」
「我們去內診室去..」他輕推著我,「我還要做一些檢查!」
進了內診室,他要求我脫下所有衣物,只剩下內衣褲,我有些吃驚的問:「你..你要做什麼?」
「檢查妳的傷勢啊,我還能做什麼!而且..只有這裡沒有監控設備,很多話,我也只能在這裡跟妳說!來吧..別怕..」
「諒你也不敢!」我噘著嘴開始脫衣服和裙子。
「腹部的傷勢比較嚴重一些,至少要靜養三天左右,其他的是小傷,都還算好,不嚴重,我開些藥讓Michelle帶回去,可以穿衣服了..」
我趕緊開始穿上衣物,這時,Hayden醫生一邊用電腦打著藥單,一邊開始說著:「主任和夫人離開是有原因的,整件事我也知道,當然,詳細的情形他會跟你說,不過,我是要告訴妳,去見他真的是有生命危險的,妳願意冒這個險嗎?」
「我都已經努力到這樣子了,現在才問會不會太遲了一點?」
「好!我概略的把事情講一遍,這裡面妳也不能待太久,待得太久的話,他們那些長官又會問東問西的..」
「妳是第一批新人種裡唯一存活的人,為什麼?其實有些原因..」
Hayden醫生說明之後,我大吃一驚,原來其他的男孩並不會那麼快死亡,但是Bergman博士夫婦發現:如果讓他們正常的成長,他們就會在成年那個時刻馬上死亡。原因在於他們身體的細胞會自動的產生毒素,而這種毒素會毀滅身體裡的抗體,而且使用任何的藥物都無法有效的控制,到最後就會自己毒死自己,與其到那時候再痛苦,倒不如讓他們在幼兒時期離開人世,至少不會有太多的傷痛。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4-05-06),K22514 (2014-05-10),k2hungss (2014-05-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