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4-05-05, 05:57 AM   #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這個是主任的意思,連夫人都說不過他,妳當然曉得他們也是一對異族夫妻,主任甚至連自己的名字都改成我們的姓名。但是這件事,他卻完全不理會夫人的意見,讓這些孩童們身體的毒素提前發作..」
「他們竟然是這樣子死的,那我..我呢?」
「令我們大家最驚訝的就是妳了,妳一點毛病都沒有,但就是當時的疏忽,沒有把妳的胎盤留下來,這個想要讓孩子繼續長大的難題就一直困擾著我們,研究了那麼多年,還是沒有答案。」
「你的意思是不是告訴我:抽我的血根本不是留紀錄,而是在研究?」
「妳的血液樣本確實有留存起來,不過是一季一次,其他的,沒有錯!我們就把妳的血液做測試和研究,但是解不開就是解不開!」
聽到這裡,我有些會意過來,「你這意思是不是說:因為新誕生了那一位女嬰,博士把這個謎團給解開了?!」
「妳還真是聰明啊!公主殿下..但現在有個狀況,馬上妳就要滿18歲了,妳是知道的:納拉亞人18歲變成成年人,妳身體裡有納拉亞的DNA,主任和夫人都希望妳能夠跟他們在一起,萬一身體又出現毒素狀況的話,他們現在已經有了治療的方法,可以馬上治癒,更重要的,他們是希望妳過去做最後的測試和對照,整個『解毒』工程就完工了!」
「他們現在在哪裡?」我問道。
「他們現在在城外西北邊的『古戰場』那裡,為什麼要妳去練習生存的技巧,就是這個原因,我們是不可能可以出城到外面去的,大家的身體上都有識別晶片,整個地球上只有妳沒有而已。」
「那他們怎麼可以出去的?」
「只有主任和夫人可以出城,他們很早之前已經預想到可能有這麼一天,所以他們在城外建立了一個秘密基地。好了,別說了,時間拖得太久會讓人起疑心的,詳細的情形,等妳見到主任他們,他們會詳細告訴妳的!」
雖然他解釋得很清楚,但我仍然半信半疑,走出內診室之前,Hayden醫生又囑咐著:「這幾天好好的休息,適度的運動是可以的,但別再做那個模擬訓練,帶著傷上陣絕對會影響妳的活動力,這可不是鬧著玩的!」
雖然大致明白了事情是怎麼回事,但是更多的疑問卻跟著產生了,為什麼他們要在城外建立秘密的基地?而且城外的世界那麼危險,他們是怎麼過去的?而且爸媽應該也知道這一次的事,不然不會突然就塞給我住家的地址,那麼..給我地址又是為什麼?不懂!我真的被攪糊塗了..

接連的幾天,只有起床的慢跑而已,其餘的時間,不是在模擬與人相處,就是Michelle老師親自跟我解說地球上原本的種族,我這時才知道,原來地球上有這麼多種族,語言更是繁雜,不過經過了這次戰亂之後,大家都統一使用同一種語言,不過,比較偏僻一點的地方,還是有部份的人使用自己原來的語言,「他們其實都會說地球語,只不過他們自己人交談時,就會使用自己的語言,這個,大家也見怪不怪了。」
「那麼『納拉亞』呢?他們的語言也是這樣子的嗎?」我問著。
「納拉亞早就統一自己的語言,他們只使用一種語言,所以很好溝通的,妳兩種語言都很熟悉,到哪裡生活都不成問題的..啊!」她急忙摀住嘴。
「老師..妳怎麼了啊?」
「說溜嘴了..說溜嘴了..」老師摀著嘴輕聲的說。
「妳剛才說了什麼啊?」我狐疑的看著她。
「沒什麼..沒什麼..反正妳很聰明,很多事情我都已經教妳了,馬上妳也要『成年』,我差不多該是『滾蛋』的時候。」
「不行!」我流著淚抱住她,「妳怎麼可以這樣子,很多知識我都還沒有學到,不可以走!妳不可以走!」
「人生總是有很多離別的,」她也緊緊的抱住我,「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不過我還蠻自豪的,是所有家教裡頭待得最久的一個,對吧?!」
「妳今天為什麼會..為什麼會說這種話?」
「妳有更重要的使命要完成,」她在我的耳邊說著:「這些我都被告知了,而且,妳不是一直渴望著自由嗎?每天有我這樣子的老太婆在管妳,妳應該恨死我了吧?!」
「不恨妳..我不恨妳了!妳不可以這樣子丟下我..」
「我的小美女..聽我的話,而且啊,妳自由之後我也自由了呢!」
「啊?!對不起!我都沒有想到妳..」
「我沒有什麼,戰亂之後就是孤家寡人一個,之前,我也有個家,有個愛我的丈夫,還有一個漂亮的女兒..」她的淚水已經停不下來了。
「乾媽..妳就是我的乾媽!」我完全沒有考慮的叫著。
「天啊!我的..我的乖女兒!」她抱得更緊了。
我們抱在一起哭了好久,然後才放開,接著,她竟然把她手指頭上的戒指拔了下來,戒指戴著多年,從來也沒看到她拔下來過,拔的時候很費勁,努力了好久才拔出來。
「乾媽,妳..妳這樣子是在做什麼?」
「我把我身上最重要的東西給妳!」
「這怎麼可以呢?!我不能夠接受..」
「乖女兒啊!」她拉著我的手,把戒指戴到我右手的食指上,「這是給妳的幸運符,而且萬一..」她突然小聲的說:「萬一妳又變得更漂亮了,我怎麼認得出來呢?當然就要給妳!」
「這太貴重了吧?!」食指上的戒指,鑲著一枚不小的藍寶石。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4-05-06),K22514 (2014-05-10),k2hungss (2014-05-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