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4-05-05, 07:07 PM   #9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再重都沒有妳重!」她輕捏著我臉頰。
「啊?!」我突然完全聽不明白她的意思。
「雙關語!」她笑著說:「這也是很難學得到的!」
經過她的解釋,我才知道她剛才這句話的意思,本意確實是戒指縱使貴重,卻不會比兩個人的親情還要重要;但是話中有話的意思,是在告訴我:幾天的磨練之後,我的體重又向上竄昇不少。
「哼!乾媽真壞哪,竟然這樣子笑人家啊!」
「嘿!傻孩子,乾媽才沒有笑妳呢,像妳這樣子的身材多好啊,我才不喜歡那些乾乾瘦瘦的,那個樣子好像被風一吹,就可以被吹走似的。」
「乾媽不喜歡瘦的女生啊?瘦瘦的看起來不是比較漂亮嗎?」
「那個才不是漂亮,那是一種病!健健康康的才是最漂亮的。」
「這樣子不行,我一定要減肥..」
「不可以..乖女兒!不可以減肥..」

距離我的生日只剩下兩天了,就在我一直懷疑的時候,這天下午,乾媽示意要帶著我前往研究中心就診,然後就拼命的眨著眼,我這時知道:出發的時間到了,也是我的訓練要見真章的時刻,那些都是真實的生物,可不是電腦模擬出來的。
進入了研究中心,馬上就被帶進內診室,Hayden醫生接著把之後的行程仔細的告訴我,「現在妳明白為什麼要跑步和模擬訓練了吧?」
「嗯,瞭解了..那麼,有其他的工具或儀器給我嗎?叢林裡面辨識方位是相當困難的,走錯方向不是永遠都到不了了?!」
「等一下在飛船上會給妳,那個訊號機絕對不能弄丟,弄丟的話妳不止會迷路,就算妳躲在很安全的地方,我們想要找到妳也很困難!」
「好!然後呢?怎麼走?」我不解的看著他。
「當然不是現在,誰有那麼大膽會選大白天出城,我先要讓妳的『分身』回家,製造妳在家的假像,這才可以放心大膽的讓妳出去。」
Hayden醫生說完,他就把身後的布套扯掉,扯掉的同時,我真的大吃一驚,眼前的『人』跟我長得一模一樣,我好奇的摸著她。
「這是『女僕55號』,醫院裡有很多這樣子的機器人,只要輸入指令,就會按照我的方式來運作,當然,我們已經改變了『她』的容貌和身材..妳現在離開她遠一點,我要啟動她了!」
Hayden醫生往『她』的後腦勺那裡摸著,好像按下了一個按鈕,『她』真的就動了起來,「這裡是哪裡?你這傢伙為什麼對我毛手毛腳的?」『她』突然摀住了嘴,「怎麼會..她是誰?為什麼跟我長得一模一樣?」
我突然覺得好笑,怎麼模仿我模仿到這個樣子,連說話的語氣都一樣。
「來..Anastasia,」他推著『她』,「檢查做完了,該回家了!」
「喂!你不是都叫我『公主殿下』的嗎?現在博士不在,你升官就爬到我頭頂上來了啊?!」
「是是是..我的公主殿下!」他趕緊推著『她』,「可以回家了..」
「你這傢伙還沒有告訴我她是誰..」
門被緊緊關上之後,我真的放聲笑了出來,真的跟我是一個樣子啊,原來我是這麼一個刁蠻的女生。
內診室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好奇的,往床上躺下來之後,可能是體能付出之後的習慣,竟然就這麼睡著,完全不醒人事。
又是被Hayden醫生搖起來,然後弄了一個小餐桌在我胸前,然後拿出紙袋裡的東西放在小餐桌上,「餓了吧?!妳爸媽有說過,妳很喜歡披薩,我帶了一份給妳,沒喝過可樂吧?妳會愛死它們的!」
連答話都沒有答,抓起一片就啃,真是好吃極了,但是看著眼前標著『Coca Cola』的瓶子,有些好奇的看著Hayden,長這麼大,進到肚子裡的,不是純水就是果汁,這黑黑的東西能喝嗎?
「喝喝看啊!」他又把瓶子往前挪了一些給我。
拿起瓶子,扭開了蓋子,很多氣從裡頭噴出來,我有些吃驚,差一點就把瓶子摔到地上,還好被Hayden醫生接住。
「忘記告訴妳要小心..」他把瓶蓋整個打開之後遞給我,「喝吧!」
我喝了第一口,那種興奮的感覺真的好難形容,咕嚕咕嚕連喝了好幾大口,手腳不停的揮舞著,「好喝!真是好喝啊!」
「愛死它了吧?!」我高興的點著頭。
「不過這種碳酸飲料還是少喝一點,」他摸摸我的頭,「熱量高而且會刺激胃壁,常常喝的話,身體會出毛病的!」
高高興興的吃完美味的晚餐,Hayden醫生開始跟我說明整個行動,「煙草田的邊緣是高牆,牆的上緣就是隔離罩,我們用飛船上去之後,我會用干擾訊號把隔離罩打開一條通道,然後我會用繩索把妳放下去,妳落地之後就按照訊號給妳的方向前進,我是說真的,雖然不是很遠,但剩下來這一小段路是最難走的!」
「我知道!那麼..博士也知道我的位置嗎?」
「他的『工程車』是從城市東邊的出口出去的,他就是不願意別人知道他現在在哪裡,這裡!」他指著電腦上的位置解說著,「是一個古戰場,有很多飛船、軍用車輛的殘骸,他的基地就在那裡,從任何衛星上看,都無法看到他到底躲在哪裡,而等一下妳行進的路線,距離古戰場的邊境最近,妳身體有訊號,主任會在邊境等著,按照訊號的位置找到妳!」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4-05-06),K22514 (2014-05-10),k2hungss (2014-05-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