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4-05-05, 07:11 PM   #10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原來是這樣啊!」我終於恍然大悟,但是有些事還是不明白,「那你..你們都不能出城去找他嗎?」
「隔離罩是有用途的,」他正色的說道:「身體只要有識別晶片,就會出現在總控制電腦上,識別晶片訊號一消失,警報就會響,這也就是說明現在犯罪率不會那麼高的原因。也因為如此,我不能脫離隔離罩控制的範圍,只要一離開,馬上就有警報!」
「那博士他們怎麼可以呢?」
「他們有議會的特許證明,最早開始時,主任和夫人只是出去找跟隨艦隊過來的納拉亞原始生物和地球上的物種配對來研究,到後來根本就是在建立自己的祕密基地,這是他離開之前親口告訴我,我才知道這一段的。」
「原來博士計畫了很久了!」
「其實這不是他原本的計劃啦,起先他只是想找這些生物,然後想運回來做實驗,但是上面知道之後就不准他這麼做,他只好在外面自己建基地開始研究,但一直找不到答案,這次新生女嬰有了眉目之後,他就想要完成這個工程,總之,他會告訴妳所有的答案的!」
「那我們什麼時候出發呢?」
「妳剛才睡得還不錯吧?!」我點點頭。
「再睡一覺看看,不然就躺著,時間到的時候,我會叫妳的!」
Hayden醫生把我晚餐剩下來的紙袋和瓶子帶走之後就關上門,這裡面現在安安靜靜,一點聲音都沒有,躺下來怎麼也睡不著。
望著牆壁上的時間,一秒一秒的在消失,我不禁害怕了起來,如果真的在半途就喪命了,那這些努力不就白費了嗎?博士的『解毒』工程不就成為空談,而我,是不是成為一個泡影,連死的時候都沒有人知道,搞不好連屍體都沒辦法完整。
「不成!我不會死!」我堅決的對自己說道:「我一定會把那些該死的傢伙狠狠的修理得乾乾淨淨的!」
閉起眼,開始回想著跟這些奇怪生物作戰的情景,慢慢的,我又沉睡了。
被Hayden醫生再度搖起來時,沒想到乾媽和『她』也來了,我馬上就抱住了她,「乖女兒,教妳的東西別忘記啊!」她一直擦著眼淚。
「乾媽..」我也哭了,「妳為什麼來啊?妳來我就不想離開妳了!」
「她一定得來的,」Hayden醫生正色的說著:「不然這一幕就演不下去了,好了!現在開始囉!妳現在穿上隔離衣..」
原來這裡還要演一段,穿上隔離衣跟著Hayden醫生離開內診室的有2個人。最後,我跟著Hayden醫生離開醫院,而那個『她』,再跟乾媽回到住處,看起來就像是我突然身體不適,來研究中心急診的樣子,整個只有一點破綻,那就是離開內診室時有2個女生,所以『她』要儘量的躲在Hayden醫生和我的影子裡,不要被監看螢幕的看到什麼特別的事。
果然走過去都沒有事,Hayden醫生這時跟我說道:「隔離衣脫下來給她穿上,等她整個過了安全通道,通道撤除之後,我們再走正門口出去,妳趕緊換上這一套護士服!」他從懷裡掏出了一套護士制服。
「就在這裡換啊!」我驚訝的叫著。
「不然呢?!現在哪有地方可以讓妳躲起來換衣服?」
「真是的,老是要人家在你面前脫衣服!」
「好了啦,我的公主殿下,妳就行行好,我又沒有別的辦法..」
悻悻然的在他面前脫下衣褲,換上了護士制服,這時,安全通道已經撤除。
「好了!走了!」
登上了Hayden醫生特別準備的飛船,馬上他就往城市的西區急駛,「等一下什麼也別說,到達目的地之後,妳再換上我幫妳準備的運動衣。」
「還要再換啊!」我搖著頭叫著。
「難不成妳要穿護士服去原始叢林,晚上一身白衣服,馬上就是目標!」
我又沒好氣的環抱著胸,「真是的,老是看人家換衣服!」
過了好一會兒,飛船來到了一個檢查站,Hayden醫生把證明文件給衛兵看過之後,那衛兵連飛船裡面看都沒看就放行,看起來研究中心確實是很具份量的單位,好像沒什麼人敢隨便得罪。
順著飛船的燈光望去,飛好像經過了一大片的種殖區,然後是不同的作物不停的在眼前飄過,然後眼前就出現了巍峨的高牆,這時,飛船停了下來,「換上運動服吧!運動服旁邊有腰帶、頭盔,訊號機別忘記也戴上!」
又要脫衣服,真是煩人啊,但是想著以後可能會有跟我一樣的新人類出現,而且之後我可以自由的痛宰那些野獸,也就沒有想很多,佔在飛船旁邊換上了運動衣褲,穿上了鞋子,繫上了腰帶,頭盔戴好了之後,很帥氣的往Hayden醫生面前一站,「怎麼樣?還可以吧?!」
「妳忘記了手套和訊號機!」
他把訊號機套在我的左手,「記得一定要保護好這個東西,正中心有個壓紐,真的抵擋不住野獸的攻擊就強力按下去,」他有些哽咽的說:「那至少會讓我們知道妳最後的位置..」
「別瞧不起我!」我把最後的手套戴上,「想打敗我現在可不是簡單的事。」
「坐上來!把繩索套在身體上。」
飛船緩緩的昇空,一直昇到了高牆的頂端,Hayden醫生按著手中一個儀器,眼前本來霧朦朦的一片,突然就整個清晰起來。
「從高牆那裡順著繩子慢慢的鬆手,妳就滑下去了..」
「好!」話才說完,我就順著繩子往下滑。
「公主殿下..妳一定要回來,我們一起吃披薩喝可樂!」他對我吼著。
「我一定會回來的,你要準備好!」我也對他吼著。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4-05-06),K22514 (2014-05-10),k2hungss (2014-05-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