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4-05-06, 12:17 AM   #1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按照指標向前走著,訊號機上的公里數愈來愈少,眼前的樹木也愈來愈少,終於,我走出了森林,眼前是一片開闊地,放眼望去,這開闊地真的是如Hayden醫生所說,是個古戰場,到處都是機械的殘骸,有大有小,看起來這裡曾經發生過一場激烈的戰鬥。
當我看得出神的時候,有引擎運轉的聲音慢慢的朝我身後靠近,我回頭一看,是一輛很奇怪的大車,車身好像還有防護的裝甲,在我身邊停下來之後,下來的人用手電筒照著我,果然就是Bergman博士夫婦。
「我聽到有狼號聲,」Bergman博士的夫人Susan說道:「就趕緊要他過來,果然妳在這裡,真是還好,沒事就好..」
「我就說公主殿下會沒事的,」Victor Bergman博士好像完全不以為意,「Michelle有說她被訓練得很好的。」
「你這傢伙又想挨揍了!」Susan不高興的叫著:「小公主她可是從未見過世面的孩子,你就要她冒這麼大的危險過來,真的發生什麼事,看你怎麼去跟Dick和Mariah交代!」
「別揍我,我也沒其他的辦法可以讓她出來,妳也知道的嘛,我們可以從東邊出口來這裡,她可不行啊,這是最近的一條路了。」
「懶得揍你了,」夫人馬上就牽著我,「辛苦一個晚上,趕緊去我們的基地裡休息..」她突然跳開,「小公主!妳..妳身上的是什麼?」
Bergman博士用手電筒照了一下,「嘿!是變色龍呢!公主殿下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動物在身上啊?」
「剛才在森林裡就被牠纏上,」我無奈的攤著手,「一直都趕不走,只好讓牠跟著,不過這傢伙蠻不錯的,遇到危險的東西都會提醒我。」
「還有這樣子的事!」博士有些不相信。
「就跟你說你是老古板你不信!」Susan真的揍了她丈夫一下,「天底下有很多奇怪的事都是這麼發生的,你老是說不可能,一直要跟我講道理..」
「可是..依照變色龍的習性..」
「你看你又來了!」博士又被揍了,「趕快把她帶回基地去啦!」
看著眼前這一對異族夫妻,我還真是覺得很好笑,爸媽也是異族夫妻,我可從來沒看過他們有這樣子景象,都是卿卿我我的樣子。
車子一路急駛,穿過不少的飛船和車輛,最後是停在一個斷裂一半的飛行鑑前面,博士夫婦領著我往裡面走,爬了好多階梯,最後進到一個空間,燈光一開,這裡真的被他們佈置得有模有樣,呵!我終於來到了他們的『秘密基地』裡了。
「這裡原本是餐廳吧,」博士說道:「空間夠大,而且很多廚房的用具都沒有損壞,Susan發現這裡之後我也覺得不錯,就花了很多時間把它改造,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別浪費時間解釋了,」夫人拉著我準備讓我去休息,「現在趕緊去休息休息,妳的生日是明天,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那牠呢?」我指著肩膀上的變色龍。
「當然跟妳在一起,牠跟著妳就好。」
走出『餐廳』沒有多遠,就是他們佈置好的房間,這好像原本就是這艘飛行艦官兵的私人房間,空間很小。
「這當然跟妳原本的地方是不能比的,」夫人這麼跟我說:「這兩天先將就在這裡,事情結束之後,妳就自由了!」
「自由?!」我驚訝的叫著。
「現在趕緊休息,詳細的事我們會解釋給妳聽的..」
累了一個晚上,我根本想都沒有想的,脫下頭盔和腰帶擺在旁邊的桌上,脫了鞋子之後,一傢伙就想往床上倒下去,沒想到肩上的小傢伙一下子就跳到床上,嚇了我一跳,差一點就把牠壓到,輕輕的把牠放在旁邊的桌上,摸摸牠的頭,「都忘記你了,謝謝你..晚安啊!」

舒服的睡了好覺之後,才剛爬起來,小傢伙又自動的跳到我身上,我很自然的就把牠擺在我的肩膀上,連鞋子都沒穿就走出房間。
Bergman夫婦正在逗著那個孩子,這小寶貝被他們逗得一直笑,見到我進來,馬上就站起來,「公主殿下終於醒了啊,我們要辦正事了!」
這裡的設備還真的不會輸給研究中心,好像樣樣俱全,當然,把我身上的裝備卸下之後,又是一陣紅光往我身體到處掃瞄,最後還抽血。
「身體比以前還要健康強壯很多呢,不過..」博士很不高興的問著:「妳好像有喝了不太一樣的東西!」
「不會吧?!」我驚訝的搖著頭,「連我喝了什麼東西都知道!」
「可樂很好喝,但是,熱量高..」
「喂!」夫人推了他一下,「你這傢伙自己也有喝,說我們小公主幹什麼?」
「嗯..妳別這樣子嘛..」博士雪白的臉竟然也出現紅色的痕跡。
我掩著嘴大笑,眼前這一對夫妻,在研究中心裡都是規規矩矩的,現在在外面,我才真的看到他們真實的一面。
整個檢查完成之後,博士又去忙他的東西,夫人Susan弄了一些吃的給我,我便開始一一詢問著心中所有的疑問,包括這個秘密基地、這次的計畫,還有我睡覺前跟我說我會自由的事。
原來這基地已經存在很久了,打從那些男嬰提前『夭折』,而博士的建議被議會否決之後,他們就已經著手打造這個基地,十多年的光景,他們早就把這裡變成了第二個『研究中心』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4-05-06),K22514 (2014-05-10),k2hungss (2014-05-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